close

      「動手!」能耐著性子把葛琴尼亞的話聽完就是瓦里亞最大的尊重,千萬別奢想他們會有所回應。

      當瓦利亞眾衝進去胡搞瞎搞時,葛琴尼亞開啟悠閒散步模式,雙手背在身後,如入無人之境的欣賞起牆上裝飾藝術品,會這麼閒也是因為想靠近的人都被兩大高手一秒解決。

      逛過乏善可陳的收藏室,順便留下炸彈當收藏品後,葛琴尼亞晃進首領辦公室,迫不及待的研究起到底有沒有機關一事,彭哥列首領辦公室有地道(她逛過)、白蘭的辦公室也有密道(她挖過),那應該所有首領辦公室都有吧?

      「這邊、這邊,」三分鐘後,葛琴尼亞興奮得抓住兩人的手往角落拖,不起眼的窗簾後頭竟然有座假牆,「探險、探險,我要去探險!衝啊!」

      這一衝,衝出問題了……底下正巧是毒品實驗室,製造出來的無色無味毒氣瀰漫在出口,完全沒發現異狀的葛琴尼亞只來得及發出小聲驚呼,便因為吸入高純度毒氣失去理智,呈現無差別攻擊狀態。

      頭一個遭殃的就是緊跟在她身後的白蘭,里包恩緊急出手將白蘭拉出攻擊範圍,零點五公分,就差那麼一丁點,白蘭漂亮的臉皮就要毀在葛琴尼亞手上。白蘭的反應全被里包恩看在眼底,錯愕跟怒氣不過片刻,接著是不可置信。原本疼愛自己的姊姊大人突然變身大魔王,里包恩自認能理解白蘭的心情。

      「……姊姊,在哭?」不只白蘭傻眼,這回連里包恩也瞪大眼睛。

      葛琴尼亞會哭?那可是世界奇觀。打他們合作起,他還沒看過葛琴尼亞真正掉過眼淚,耍心機玩手段的假哭、裝哭都得靠萬能眼藥水輔助,哪像這次掉眼淚掉得這麼乾脆俐落。

      旁觀數秒後,白蘭終於能夠篤定,「她是真的在哭!」滴滴淚宛若渾圓珍珠,從她失去光澤的眼眸傾瀉不止,姊姊即使是哭泣著也是美美的,輕輕的眼淚卻是重重敲打在他心上,讓他感覺很疼很疼。

      「怎麼辦?打暈帶走?」白蘭無措的尋求里包恩意見。

      里包恩冷哼,語氣赤裸裸的叫做看不起,「憑你?家光沒把你腦袋教笨吧!小花兒的殺手排名在我的正下方,以她毫不留手的狀況,你憑什麼認為自己能活著走到她面前?」

      「炸藥全扔過去分散注意力,等會我們從原路撤退。」待在帽子上的列恩開始變化,里包恩抓起他的愛槍迎上葛琴尼亞手中刀刃。

      他們,是彭哥列最鋒利的武器。長達數年的合作下,里包恩可以清楚的說出許多葛琴尼亞的資料,她慣用手是右手,不喜歡火藥的煙硝味,除了槍械外,身上多配幾柄短刀。

      這不是他們第一次兵戎相見。雖然是同行,但是葛琴尼亞偶爾也會接兼職保鑣的工作,她對上里包恩的記錄是慘烈完敗。然而,他知道葛琴尼亞向來沒盡全力,就像個遊戲人間的調皮精靈,不太把別人的正事當回事。

      現在仍沒有使用槍械,只用短刀凌厲的劃開空氣,里包恩希望對方並沒有像如預想般完全失去意識。如果可以,他真的不希望傷害到葛琴尼亞……但是真要下手,也不是辦不到。


  也許,殺手注定孤獨。
  
  他斂下眼簾,毫不遲疑的扣板機,子彈完美貫穿葛琴尼亞的大腿,並沒有傷到骨頭或動脈,傷口會癒合得很好,他知道。趁著對方即將垮下的片刻,里包恩閃身出現在葛琴尼亞背後,快狠準的手刀讓她一秒倒下。
  
  白蘭搶在他之前接住葛琴尼亞倒下的身軀,接著背過身去,將自己的弱點完整呈現。「謝謝,我欠你一次。」
  
  「哼,欠我的可多了。」里包恩低語。
  
  聽見葛琴尼亞有了新男友,所以拋棄白蘭跑去海島來個樂活度假之旅,又打聽到里包恩不假外出後,重華重雪立馬拖著搞不清楚狀況的澤田綱吉,以及硬跑來湊熱鬧的嵐守跟雨守,姿態豪邁的踹開傑索家族大門。
  
  頭一件事就是衝進傑索家族的首領辦公室大喊,「里包恩該不會真的拐走葛琴尼亞了吧?」
  
  「沒有,葛琴尼亞大人還在傑索家族裡。流言是首領要求放出去的消息,他知道你懂這句暗語。」對於流言的成效,桔梗表示滿意,看到重華重雪自動拖禍首到傑索家族任人宰割就更開心了。
  
  但是想起白蘭心焦的守在病床,片刻不離的憔悴模樣,桔梗收起笑容,嚴肅的抿唇後,「其實,葛琴尼亞大人自從任務後就昏迷不醒……」
  
  她要宰了澤田綱吉!這是重雪聽完的第一反應,飽含殺氣的目光直射彭哥列首領。要是目光可以殺人,他現在已經死了。躲在自家嵐守後頭的澤田欲哭無淚的想著。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