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華重雪的苦瓜菜單還沒念到底,雖然很微弱,但是耳朵夠好的人都注意到床上的女子小小聲開口喊停。
  
  「這次挺快的?」重雪挪開床邊的位子給白蘭,表情平靜,只有交疊的手微微顫抖,「我還沒念到茄子系列呢!」
  
  「拜託別念了。我討厭吃那些東西。」苦瓜、茄子、番茄名列她最討厭的食物前三名,還是很虛弱的葛琴尼亞承認自己的挑食。
  
  「老規矩。我會負責煮一桌苦瓜大餐,剛剛報過的菜名一個不少,你也得乖乖吃下肚。」重雪宣佈刑罰,她會發揮廚藝熬煮出苦瓜的苦味,讓葛琴尼亞明白挑戰危險的下場。
  
  葛琴尼亞不敢不從,這就是她非得馬上醒來的原因,重雪報的菜名越多,她就得吃下更多她討厭的菜。
  
  「但,先把你還給白蘭吧!我相信你們有很多話要聊。」話雖是溫溫柔柔的,臉上帶著笑,目光凌厲掃過一旁不相干的眾人,話中含意,相信現場的飛利浦們都清楚。
  
  電燈泡終於退場,葛琴尼亞對著白蘭微笑,「嗨,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貪看對方的一顰一笑,白嵐好一會才回答,後知後覺得發現這句話他從第一次見面就想說出口,「歡迎回家,葛琴尼亞。」
  
  在白蘭的幫助下坐起身,發覺他的眼神像極回憶裡的小男孩,「我想起第一次見面,那時候看起來堅強,眼神卻藏著不安,直到看見我才允許自己軟弱。這次嚇到你了,對不起。」
  
  「永遠別說對不起。」白蘭將頭埋進葛琴尼亞的懷抱,不想讓她看見臉上表情,含糊的說,「對不起,是永別前最後一句話。」
  
  她懂,因為有過相同遭遇。懷著心疼,葛琴尼亞伸手摟住白蘭,在他耳邊呢喃,「不會。我不會、你也不會,不是嗎?」就是知道被丟下的痛,所以承諾不會讓彼此再嘗受相同的苦。
  
  白蘭的眼眶有些濕潤,他勾起魅惑人的唇,帶著繭的手貼上她的臉頰,並且吻上她的嘴角。不該是這麼唐突,但忍不住想在葛琴尼亞身上留下點什麼,白蘭甚至準備好承受葛琴尼亞的厭惡,預想中的巴掌沒有出現,反而嘴巴被某種軟軟的東西堵上。
  
  棉花糖。腦袋昏沉沉的白蘭這麼想著。直到今天,他才發現葛琴尼亞的唇媲美最愛的甜食,怎麼吃都不厭倦。病房內,情正濃。
  
  在外看戲的飛利浦們天外飛來一句,「這算不算亂倫?」
  身為好友的重雪決定替裡頭吻得天昏地暗的雙方當事人做點澄清,「葛琴尼亞是領養,並非前任傑索首領親生子女。」
  
  「那里包恩不是輸定了!」至於這句話是哪個不知死活的小鬼說的,咱們就別深究了。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