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葛琴尼亞抬起頭對上重雪若有所思的眼神,感覺有點毛,「怎麼?」
  
  「你早就愛上白蘭了,對不對?」
  
  「啥?」
  
  重雪決定在好友的感情世界推波助瀾,她的威嚇連高點聲都沒有,「老實交代!私底下替白蘭攬了多少事情?如果不是因為愛,你才不當費時費力又費心的免費勞工!」
  
  「還沒滿十八歲的小鬼頭幹嘛口口聲聲愛不愛的!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葛琴尼亞,你不要跟我玩轉移話題這招!還有!我們兩個明明同年!」
  
  「身分證可不是這麼說的!」她抓抓頭髮,勉強回答,「應該是有點在意吧……因為,我也被丟下過。」爾後不論再怎樣追問,葛琴尼亞咬緊下唇不做回應,那是只屬於她的黑暗角落,不想讓人窺視。
  
  白蘭,你有希望了!在意就是愛情的第一步啊!受傑索家族全體守護者重金請託前來探消息的重雪點點頭,但是她沒忘記彭哥列首領交付的第二項,或者可以說是今天來這趟就為了這個問題的答案!
  
  「里包恩跟白蘭,你選哪一個?」重華重雪緊握葛琴尼亞的手,深怕錯過半點反應。
  
  「我不能都不選嗎?」葛琴尼亞直覺反駁,感受到附近偷聽人潮眾多後,他莞爾一笑,有了陷害人的衝動,「其實我覺得迪諾滿好的。雖然笨笨呆呆的,但是那張臉可以掩蓋他的缺點,重點是不用怕被欺壓!」
  
  跳馬迪諾是吧!整死他!
  
  無視於天花板跟牆角傳出的怒意,葛琴尼亞繼續火上添油,「我是外貿協會會長,交往、結婚什麼的當然要挑個順眼的臉蛋啊!單論長相,雲雀其實也挺好看的。基於朋友夫不可戲的立場,我不會去調戲他的,放心吧!」
  
  「我不是擔心這個……」感受到有兩股高漲的怨氣,深怕走不出傑索家族大門,更回不去彭哥列家族祖宅的重雪急忙把話題拉回,「我覺得里包恩跟白蘭外表也不錯啊!」
  
  葛琴尼亞沒打算簡單放過,「扣掉大嗓門,史庫瓦羅的臉也不差,」她沉吟片刻,「其實澤田也……」
  
  「不可以!傑索家族絕對不跟彭哥列家族聯姻!」終於聽不下去的白蘭跳出來抗議,隨即跑到葛琴尼亞身邊將她摟緊,「我才不把姊姊交出去!姊姊要調戲就調戲我好了!我樂意!」
  
  「唉呀呀!竟然偷聽別人講話!我純真可愛的小白蘭跑哪去了!」葛琴尼亞揪住白蘭的耳朵,大力拉扯,白蘭疼得唉唉叫。
  
  因為年齡問題無法學白蘭撒嬌賴皮耍任性的里包恩只好繼續窩在天花板。但是,我們知道里包恩的字典裡沒有認命、更沒有放棄!有個學生當黑手黨首領的好處是做為老師能隨時逼迫澤田發任務單,如此一來,他便可以光明正大與小花兒培養感情。
  
  理論上,這是個殲滅某黑手黨家族的小小任務,會派任務單給葛琴尼亞的原因是她曾表達自己對毒犯的厭惡,紅字標記的重點是她願意領半薪出勤。你知道,彭哥列家族的資金大部分都拿去填維修費那個無底坑,澤田真的很需要精打細算來維持開銷。
  
  彭哥列首領用償債的名義驅使瓦里亞出門,里包恩是自己巴上來硬要跟,再加上臨時打聽到有任務就命令守護者全員出動保護姊姊大人的白蘭……陣容不可不謂之浩大。
  
  「這也太給面子了!」桔梗感慨,大陣仗出動兩大家族的核心人物,竟然只是為了對付個販賣蝕心毒的黑手黨小家族,想想實在可笑。
  
  「速戰速決,打完收工回去吃棉花糖!」這是只能激勵白蘭的鼓勵法。
  
  作戰指揮葛琴尼亞完全不想費心安排分工,反正這群人永遠搞不懂合群,讓他們單打獨鬥更省事,「有人冒出來殺掉不解釋!注意密室地道暗房,小心毒品毒氣汙染!每個人都給我帶三枚炸彈,提醒各位計時器已經啟動,十分鐘後引爆,務必在爆炸前撤退,以上。」
===========================================================
真的很不擅長這對情侶的個性,這部白色之戀也不只一次的卡稿、沒靈感、想摔筆&筆電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