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義大利,被雲雀恭彌關小黑房好幾天的重華重雪,迫不及待的二度翹家,投奔正在傑索家族領地休養的葛琴尼亞喝茶聊天。

「聽說,」重華重雪拉長音表示接下來有戲,「你去威尼斯阻止白蘭跟其他家族聯姻?小葛,你的獨佔慾還真是強烈呀!」

「哪來的流言?」葛琴尼亞錯愕反駁,「我去威尼斯是為了逮到狡猾的喬維里.凱多,這是傑索家族的私事,怎麼扯到聯姻?」看著重雪那種意味深長的眼神,沉不住氣的葛琴尼亞輕推對方肩膀,叫她別再吊自己胃口。

「我也是聽說。」重雪事先表明立場,免得引火燒身,「反正目前最盛行的傳言就是這麼說的。傑索姊弟有說不清的曖昧,小葛你借由姊姊的身分,不准白蘭跟任何女性親近,更別說是交女朋友、娶老婆了。目標是想把白蘭養成你的禁臠。」

「你信?」

「當然……不信。」重雪低頭抿口茶掩去嘴角的笑意,「但是,聽到你這個畏水旱鴨子抱病進入水都威尼斯,就覺得傳言搞不好真的說中某部分,恩,姑且稱為真相的事實。」

葛琴尼亞愣愣的沒反應,重雪則忍不住用手指戳戳她腦袋,一邊嘆氣,「你該不會沒發現吧?」

「我應該發現什麼嗎?」葛琴尼亞縮起肩膀,口氣問得小心翼翼。

重雪伸長手想揪住對方耳朵。這是裝傻、赤裸裸的裝傻!要不是因為在乎,這個懶到極點的女人會這麼勤勞的料理傑索家族的私事?要不是因為愛情,這個厭水厭到爆炸的女人會自動自發上船到威尼斯一遊?

並盛集團的調查結果(對,她公器私用!),白蘭有高度喜歡、甚至可以說是偷偷的愛著她,這對假姊弟、真情侶居然還在玩你猜我猜活動嗎?重雪心底湧起無力感,最後她決定閉上嘴。

第一,她沒有代替男主角告白的興趣。第二嘛……當初她在煩惱要不要承認自己心屬雲雀恭彌的時候,身為好友的葛琴尼亞跟白梅可是結結實實看了一場好戲。這回,該換她當觀眾了吧!嘿嘿!

葛琴尼亞嘟著嘴,洩恨似的拿起棉花糖咬咬咬。任何人被好友用充滿興味的眼神盯著,臉上明明白白寫著我在看戲、讓我看戲,都會想抓狂。她轉述傳言給白蘭聽,得到一串爆笑聲做為回應,白蘭再三保證他會處理,但是兩天後,她從重華重雪那裡聽見新版、更勁爆的八卦。

「白蘭真是個天才!」重雪笑得非常誇張,幾乎快滾到椅子底下,「他根本不在乎面子對吧!」

「現在大家瘋狂流傳的新消息是白蘭喜歡年紀比他大的女性,年紀越大越好,各大家族首領及守護者正忙著把另一半給藏起來,深怕妻子被嫩草啃了!不對,應該說深怕自己老婆主動獻身嫩草才對!」

重雪拍桌狂笑。「年輕女孩們組織『少女最美.拯救白蘭傑索聯盟』,至於熟女師奶則是偷偷成立『女孩無味,姐弟戀才是王道社團』。想不到白蘭傑索的粉絲這麼多耶!」

葛琴尼亞默默的拿紙巾擦掉檯面茶漬,現在只能等重華重雪笑夠才有辦法談正事。擦掉狂笑飛濺的眼淚,重華重雪從手錶錶帶暗夾抽出晶片,「任務。噯,我以為妳不用替彭哥列賣命了!」

「是不用。會發到我這的任務通常跟傑索家族有關係,反正我也沒什麼謀生技能,就當作是賺零用錢。」葛琴尼亞漫不經心的回答,低頭用手機查看任務詳細資料。跟瓦利亞合作?那只有一個下場,暗殺變明闖,瓦里亞眾忙著搗蛋殺人兼找BOSS邀功,至於她的工作……是保母,負責把爆走的野馬拖回馬廄。

「幫我跟澤田說一聲,下次跟瓦利亞有關的任務不要再發來我這裡了!我又不是那群幼幼班的保母!」隨口抱怨著,她確認會合的時間、地點還是決定接任務。

葛琴尼亞抬起頭對上重雪若有所思的眼神,感覺有點毛,「怎麼?」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