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儘管白蘭防里包恩像防賊似的輪班派守護者鎮守葛琴尼亞的臥房,但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里包恩大魔王終究趁著月黑風高的日子溜進葛琴尼亞的房間打算夜會佳人……把睡在房裡的重華重雪嚇一大跳。
  
  這還沒完,正當里包恩逼問小花兒的下落,前來追殺逃家不歸的未婚妻,雲雀恭彌也恰巧的看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里包恩手上還抓著棉被的一幕……是可忍孰不可忍,彭哥列門外顧問vs雲守戰役華麗開打!
  
  「看到你這樣笑肯定沒好事。」渴睡的嗓音從白蘭抱著的那團棉被毛毛蟲中傳來,葛琴尼亞用手指輕點白蘭的眉間,「誰又被你算計了?」
  
  「嘛,我可是無辜的!」他是真的無辜。他貼心的讓生病的姊姊住進自己臥房,又安排姊姊從上輩子延續的這輩子的好朋友暫住,他更沒有拿槍逼里包恩夜闖傑索領地。恩,就像他說的,他是無辜。
  
  「反正過兩天就知道了。」葛琴尼亞把手縮回棉被殼,打了個大哈欠,「三更半夜的,我們要去哪裡?」
  
  「威尼斯。莎娜.威德克的十八歲成年舞會,有份禮物……我得去一趟,姊姊陪我吧?」白蘭的聲音滑過一絲陰狠,可惜葛琴尼亞沒聽出來。
  
  「啊,我討厭水。不要待太久喔。」葛琴尼亞調整位子,往白蘭懷裡埋得更深一點,終於沉沉睡去。
  
  威德克家族的請帖附上一個人名,致使當年的傑索家族崩解,可以說是最關鍵的一個人。白蘭知道葛琴尼亞其實對家族並沒有強烈向心力,純粹是因為自己才留下,她是來自異世的遊魂,對於往事不理解也不熟悉,也沒打算探知真相。身為傑索家族首領的白蘭卻不能放過這個機會,他在心底默念這個名字,喬維里,昔日傑索家族第一副手,喬維里.凱多。
  
  她討厭水,非常非常討厭。
  「笨蛋,你表現出來的厭惡已經滿到眾人皆知了。」感冒尚未痊癒,白蘭派出保鑣二號石榴隨侍。
  
  「你管我……幹,這場該殺的宴會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結束!」耍脾氣的跺腳,葛琴尼亞的心情又是雪又是霜,彌天大雪、昏天暗地都不足以形容。
  
  「大概要等威德克家族宣布把姪女莎娜嫁給傑索首領之後吧!」石榴聳肩。
  
  「那還不趕快宣布趕快散會?」葛琴尼亞低吼。
  
  石榴困惑的盯著她瞧,銀白面具遮住葛琴尼亞大部分臉蛋,一時間,他竟無法判對葛琴尼亞究竟是認真還是開玩笑。難道桔梗的訊息有誤?白蘭很無奈的還在單相思階段?
  
  先別管白蘭同不不意聯姻,想當傑索家族的首領夫人,還得看她有沒有命活到婚禮。葛琴尼亞冷笑。
  
  威德克家族首領輕敲手上的玻璃杯,示意大家注意這邊,他大笑著,「很高興邀請到各位參加小女的十八歲舞會,希望各位能有個愉快的夜晚。趁這個機會,我想厚顏與傑索家族的首領達成聯姻,白蘭先生,你可不要推辭啊!讓我們舉杯祝福這對佳偶!」
  
  眾人紛紛舉杯慶賀,莎娜摘下臉上艷紅色的蝴蝶面具接受大家的道喜。
  
  「嘻,傑索家族?傑索家族不是早就滅亡了?」不知是打哪來的嘲笑就這麼壓過其他聲音,眾人臉色大變。這句話意涵大有問題,場面一時冷了下來,威德克首領不悅的做個手勢,很快的底下便亂哄哄的吵起來。
  
  「誰、是誰?有膽子說沒膽子認嘛!」
  「快滾出來!」
  「對、滾出來給傑索家族賠禮。」
  
  幻術?葛琴尼亞開始搜索對方蹤跡,人人臉上都罩著面具,猴子、狐狸、鳥、貓咪……令她眼花撩亂,所幸閉上眼睛專心。虛虛實實,真真假假,編造幻術如同呼吸一樣簡單。
  
  不一會,她已經判斷出對方位置,正打算讓石榴去逮人時,陰陽怪氣的聲音再度出現,對方似乎很滿意,發出一串難聽假笑,「頂著傑索姓氏的兩個小毛頭能管什麼用?為了權勢,親人都能痛下殺手,何況其中一個是抱養來的!白蘭小鬼,你沒發現最親愛的姊姊是殺父仇人,還是打算一輩子粉飾太平?」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