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過了多久,一件帶著體溫的西裝外套罩在葛琴尼亞身上,「想什麼?」
  「反正不是想你。」葛琴尼亞回答得很順口,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葛琴尼亞,你不覺得我們是同一類人嗎?」里包恩的聲音醇厚,嗓音帶點誘惑,不等對方反應過來,他已繼續往下說,「不耐煩熱鬧、更不想花精力應付那些別有所求的人……」
  
  里包恩往前進一步,將大手擱在她的肩頭,修長手指順著她的頸部磨蹭,他的薄唇貼著葛琴尼亞的耳朵呢喃,有意無意的灌進熱氣,「光亮的地方不屬於我們,殺手注定隱身黑暗。」
  
  「哈嚏!」葛琴尼亞發誓自己不是刻意在花前月下的良辰美景搞破壞,在露臺待得太久,夜風開始讓她頭疼,她合理懷疑心情鬆懈的後果是要大病一場。算了,反正接下來也沒她的事,病就病了唄!
  
  「你沒這麼嬌弱吧!」里包恩的傻眼沒有表現出來,他遞上自己的手帕,當然,也是顏色是烏鴉似的黑手帕。葛琴尼亞沒有回頭,彷彿是為了出氣,她不客氣把鼻涕全抹上手帕,往後一扔。
  
  「之後賠你一打。」聲音倒真的參入雜音。
  
  里包恩皺起眉頭,不是因為手帕被糟蹋得面目全非,而是聽出眼前的人兒真的受寒了。不由分說的用公主抱把人塞進懷裡,不管葛琴尼亞的抗議掙扎,找到桔梗後,大搖大擺的命令對方準備熱水跟房間。
  
  桔梗的笑容很勉強,老闆喜歡的女人被抱在老闆討厭的男人懷裡,此刻他非常慶幸白蘭正被一群鶯鶯燕燕給包圍,沒注意到這頭,但是不代表就沒人看到這幕。好不容易用旋舞扭轉的情勢難道又要……?
  
  「請您放開葛琴尼亞大人,我自然會帶她到傑索家族專屬房間休息。」桔梗收起口頭禪,表情正經。提到傑索家族,里包恩不得不停下腳步,畢竟他是隸屬彭哥列家族,就算是同盟,有些禁地也是不開放給外人參觀的。
  
  里包恩思索片刻,決定把人給扔進桔梗的懷中,「小花兒,過兩天我再來看你。」
  
  「滾、有多遠滾多遠……哈嚏!」顯然葛琴尼亞還在記恨他所說的嬌弱,只是這番話毫無威脅反而聽起來帶點女孩特有的嬌嗔。
  
  桔梗不敢胡亂猜測這兩人的關係,他跟葛琴尼亞不熟,但是白蘭稱呼她為姊姊,對她的一應事務非常上心。迅速安排好服侍的女僕,桔梗回到舞會,看見白蘭正擁著別人跳舞,那女人是威德克家族的姪女莎娜.威德克,她眼底閃著迷戀,態度親暱的貼著白蘭,用女人最原始的武器勾引對方。
  
  澤田綱吉和跳馬迪諾湊在一塊講話,不時露出苦笑,里包恩則是不知所蹤。趁著換曲空檔,桔梗小聲報告方才的情況,白蘭有些責怪瞪他一眼,便著急的想回去探視葛琴尼亞。
  
  半路卻被方才的舞伴給攔下。「白蘭先生,」
  莎娜甜甜的微笑,用少女獨有的嬌憨拉著白蘭的手前後搖晃,刻意的讓胸部與對方手臂摩擦,「白蘭先生舞技精湛,今日能與您共舞是我的榮幸。幾天後,父親要在威尼斯替我舉辦十八歲的生日舞會,家族特意為您準備難得的大禮,請白蘭先生一定要參加!」
  
  「……等請帖送來,我再看看。」漫不經心的態度等於當面甩了莎娜一巴掌,對於她刻意營造的楚楚可憐,白蘭無心理會,滿腦子只有葛琴尼亞,不曉得她是不是真的感冒了。
  
  好吧,她病了。
  縮在棉被裡的葛琴尼亞很平靜的接受這個事實,她很配合醫生的囑咐,該吃就吃、該睡就睡,連來探病重華重雪都驚訝她的乖巧。
  
  「你還好吧?」反常即妖,重華重雪幾乎是把傑索家族問遍才來關心身為病人的葛琴尼亞。作為昔日白色戰隊隊友,即使她的未婚夫是彭哥列雲守,她與葛琴尼亞保持聯繫,畢竟這個時代只有他們兩名穿越者。
  
  「頭好痛。」葛琴尼亞說著說著把身子一彎,枕在重雪的大腿上甩賴,「我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每天只能躺著休息,我都快發霉了!臭白蘭,盯得那麼緊幹嘛,我要出門,我要聽白梅的小提琴、我要你陪我對招陪我玩!」
  
  這行為不就像個三歲的娃兒,重雪替她感到汗顏,不過她可沒忽略掉葛琴尼亞口中的重點,「你被禁足了?」
  
  「病好以前不能亂跑。」葛琴尼亞嘟嚷著,「走出房門就會有跟屁蟲在後頭亂吵著要我回房間睡覺,我看白蘭巴不得訂製手銬腳鐐直接把我綁起來。」
  
  「這……的確霸道。」重雪乾笑著,不好提及她生病時,雲雀也是比照白蘭的方式辦理,還24小時親自鎮守在旁、寸步不離。
  
  「親愛的,留下來陪我吧!」葛琴尼亞裝起無辜有模有樣,「我們在房間練練手也不用擔心白蘭會跟我抗議。」
  
  老友有命,不敢不從。再說,小葛極少生病,病起來卻是驚天動地,想到曾有小感冒演變成肺炎的前例,她根本無法安心在彭哥列等消息。重華重雪絕對不承認她是看好戲來著,那張狗與里包恩不得進入傑索領地的機密公告可是在彭哥列的高層廣泛流傳。
  
  里包恩有這麼聽話乖巧,一張輕飄飄的紙真的能讓里包恩就放棄進入傑索領地,或者該說進入傑索領地騷擾葛琴尼亞嗎?答案大夥心知肚明。


===========================================================
讓我們期待里包恩闖進傑索領地吧!(喂ㄟ!

請問~截至目前大家還喜歡這篇小說嗎?
希望能夠收到各位的評語~啾咪~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