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蘭,你在看……咦?里包恩不是討厭跳華爾滋?」澤田綱吉不可置信的望向舞池中央。他眼睛沒出問題吧?里包恩眼底的那抹寵溺跟好感是怎麼回事?不對、不對,那個向來動不動就拖著學生到死亡之山訓練的家庭教師怎麼可能會有好感跟寵溺這種正常人才有的情緒。
  
  (里包恩:不要以為站得遠讀心術就沒用,明天就把蠢綱再扔進去死亡之山!)
  
  音樂仍繼續,注意到白蘭的怒目跟澤田的驚愕,里包恩嘴角上揚,故意貼著葛琴尼亞的耳朵低語,讓她露出淺笑,明眼人都能看出有股名為曖昧的氛圍在場上流竄。
  
  白蘭的臉色很黑、非常黑,特別是聽見四周誇讚兩人相配的竊竊私語,帥氣的臉蛋更是黑到無可救藥。就算澤田綱吉努力跟眾人澄清兩人不是一對,傑索家族沒有要跟彭哥列家族聯姻也無法減緩白蘭的怒意。
  
  要不要在白蘭爆走的時候使用死氣的零地點突破‧改?一想到常常用來冰凍守護者的絕招要用在同盟首領身上,澤田綱吉有些苦惱。幸好,他所擔心的情況沒有發生。
  
  白蘭收斂好情緒轉頭吩咐桔梗幾句話,便拋下正在談話的來賓,逕自向舞池中央走去,流暢的樂曲突然出現雜音,接著是椅子移動的聲響,里包恩和葛琴尼亞隨著音樂中斷停下腳步,不約而同看著亂成一團的樂隊。
  
  「這是,要改曲子?」葛琴尼亞有些困惑。
  「沒想到……哼哼,看來我的對手態度很強硬啊!」里包恩對著接近的白蘭勾出一抹笑。
  
  「這位美麗動人的小姐,我有這個榮幸邀請你跳旋舞嗎?」看到白蘭燦爛到會發光的笑臉,葛琴尼亞知道自己該說yes。
  
  旋舞,聽起來是新的舞步,里包恩用可有可無的態度準備退到一旁欣賞,離去前不忘親吻葛琴尼亞的手背,做足了紳士派頭,才優雅轉身。
  
  音樂一下,葛琴尼亞便在白蘭的帶領下,開始跳起旋舞。旋舞,顧名思義就是女方要在男伴的協助下不停的旋轉,看似沒什麼技巧性,實則考驗平衡與體力,不信原地自轉個五分鐘試試暈不暈。
  
  饒是葛琴尼亞跳完也覺得有些疲憊,但她很快的掩飾過去,站在白蘭的身側接受恭維。高技術的旋舞讓來賓驚艷,抹去之前華爾滋帶給眾人的印象,談論的主題也從「傑索、彭哥列聯姻?」,變成「傑索家的兩姐弟好優秀、行為舉止好優雅、舞姿好優美!」
  
  白蘭的心裡很微妙。他並不想像今天這樣公開展現自家姊姊的好處,巴不得把葛琴尼亞藏在基地藏得死死地,免得被不肖份子親近。結果里包恩竟然大搖大擺的把慣於躲藏的姊姊揪出來見光!
  
  白蘭還沒發覺任何事情牽扯到葛琴尼亞,他的理性冷靜就會迅速萎縮,獨佔慾則是瘋狂膨脹。就算只是八卦閒話聽到葛琴尼亞的名字跟某隻蒼蠅連在一起,他都會跳腳抓狂。
  
  「很累吧?要不要先回去?我可以讓桔梗陪你。」白蘭體貼的喚來守護者執行蒼蠅拍工作。
  
  「我沒有那麼脆弱,不用擔心。」葛琴尼亞安撫的拍拍白蘭的手背,態度像對待個孩子,她眨眨眼隨手一指,「我在那邊休息。留著桔梗幫你擋酒吧!今天這種場合大家都會來敬酒,別喝太多了。」
  
  作為白蘭心腹,桔梗覺得壓力很大。
  他是不知道白蘭到底有沒有發現自己對葛琴尼亞的特殊心情?但是做為局外人,他十二萬分的明白,白蘭的占有慾有百分之兩百的機會演變成愛情。對於老闆喜愛的女人要保持安全距離,這點道理他是懂得!
  
  桔梗決定採折衷作法,先是陪著葛琴尼亞到露臺的座位區,替她準備飲料食物,眼看對方沒什麼吩咐,里包恩又在會場另一端被卡列斯家族的獨生女纏上,桔梗這才安心回白蘭身邊待命。
  
  葛琴尼亞剛坐下就發現自己挑對地方,露臺位置隱蔽卻能看清楚場內,在加上桔梗特意囑咐服務員時不時過來查看,要吃要喝要什麼都有。既不用跟外頭名媛貴婦打交道,又省了繞圈子講話的猜心活動,葛琴尼亞坐定就不想走了,踢掉雙腳高跟鞋,抱著枕頭縮在椅子上發呆。
  
  有點冷,但是她懶得叫人去拿披肩,目光呆滯的盯著白蘭,視線隨著他移動,偶爾視線交會,她會露出笑容,白蘭會舉舉手上的香檳杯示意。
  
  她想到當初白蘭跟彭哥列九代的交易,請門外顧問澤田家光擔任家庭教師是招險棋,但是姓傑索的運氣都不會太差,就像她在槍林彈雨中次次逃生。若是由自己培養,那白蘭也不過是名殺手,也許名頭足以跟第一殺手里包恩拼搏,但終歸只是殺手,不是合格的首領。
  
  現在很好。
  
  有澤田家光的協助,有彭哥列的默許,以及自己暗地的幫忙,剷除異己,拉攏舊派,重建傑索家族之名,白蘭正走向他的光輝時代。今天的繼承儀式不僅僅代表白蘭登上王座,也象徵著她從此可以偷懶休息,不用勞心勞力的替彭哥列家族、替傑索家族出力。
  
  是,她知道有些舊部蠢蠢欲動想給傑索下馬威,連這麼重要的場合也沒有出席,但那又如何?白蘭可以靠自己收服那些惹事精!

============================================================
姐姐萬歲、傑索萬歲!
葛琴尼亞在彭哥列當苦力的時候,就公器私用幫白蘭鋪路(九代:其實是我縱容)
雖然沒有全數清除乾淨(葛:總要留點給白蘭練手),但是重振傑索家族相對容易許多。

這是一些小設定。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