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傑索家族的繼位儀式比起其他家族有些不同。像彭哥列這種未被歷史淹沒的黑手黨家族,繼位儀式通常會由首領將天空之戒交付給繼位者,象徵世代傳承。然而,經過長時間內鬥,連首領性命都填進去的傑索家族,自然無法召喚前首領的靈魂來繼位儀式。
  
  儀式省略交接傳承的部分,直接從守護者親吻白蘭的天空之戒宣誓效忠開始。看著站在人群中怡然自得的白蘭.傑索,葛琴尼亞不是不感慨,當年白蘭找彭哥列門外顧問當家庭教師,她也有疑慮,事實證明澤田家光確實盡責的拉拔孩子成才。
  
  衝著這點,她就不能對不請自來的里包恩擺臉色。
  
  「結果真的是把總部設在辦公大樓啊!」經過兩大家族聯手砸錢搞科技,里包恩早已脫離嬰兒體態,恢復成大人體型。
  葛琴尼亞就著話題延續下去,「怎麼?看到嶄新的傑索家族總部所以想要跳槽了?」
  
  「那倒不是,萬一碰上飛機自殺攻擊……」身體恢復成大人不代表心胸也會跟著寬大,里包恩不改他的壞心變相找碴。
  「不如擔心彭哥列大宅被守護者搞垮,上個月的維修費……是兩億還三億來著?」葛琴尼亞立刻回擊。
  
  「正確的金額是三億兩千萬。前幾天剛修好東院的溫室花房,昨天換西角的側牆被雲守跟霧守兩人給聯手砸破。」彭哥列十代,澤田綱吉的笑臉有點飄渺,也許面對龐大的維修支出是這屆彭哥列首領一生的課題。
  
  葛琴尼亞非常同情,白蘭的守護者們個性雖然怪到極點,對她也是愛理不理,但至少不愛拆房子。
  
  「我會通知白蘭派修繕大隊去幫忙,外觀……看在可愛的庫洛姆面子上,我用幻術暫時補上?」當初跟白蘭提議弄個古蹟維護修繕大隊真是太明智了。別的不說,光賺彭哥列的錢就賺得滿盆響。
  
  「那就太好了。」澤田總算鬆了口氣。
  
  「蠢綱,還不快去跟傑索家族首領打招呼。」里包恩抿著唇趕人。
  「是!我馬上去!」澤田緊張的走進社交圈,白蘭很快的發現他,拉著他融入自己的談話圈。
  
  「陪我跳舞。」這是命令句。
  「你……唉,毒蠍子來找麻煩,你可要負責英雄救美啊!」話是這麼說,葛琴尼亞卻也知道毒蠍子碧洋琪近日洗心革面,不再纏著里包恩團團轉,轉換跑道去追前男友羅密歐的弟弟。
  
  基於有過無數次與里包恩出雙人任務而導致被碧洋琪追殺的葛琴尼亞還是有些驚魂未定,雖然每次她也狠狠報復回去。但是!對於動不動就發現餐點變成毒蟲,胃口奇差的葛琴尼亞,還是決定叫里包恩負責擺平他的前女友。
  
  樂團奏起三拍子的華爾滋,里包恩對著葛琴尼亞伸出手,「來。」
  「……我總覺得你這種方式像在叫小狗。」葛琴尼亞嘆口氣,放棄掙扎把手覆在里包恩的大手上。
  
  一對對璧人在舞池中相擁起舞,可不多時,又一對對攜手退了下去,白蘭分神細看才發現留在舞池中央的是葛琴尼亞。葛琴尼亞身著斜肩雪白真綢禮服,小露香肩,裙襬順著每個轉圈綻出朵朵花,那是白蘭特意準備的。
  
  她的男伴,一襲黑西裝,純粹的黑色調襯著里包恩危險氣息,讓不少女性心醉。一黑一白的對立色彷彿絕配,白蘭不得不承認這兩個人跳起舞默契十足,彷彿是在欣賞世界國際標準舞大賽的表演,聽著客人們的稱讚,他覺得與有榮焉的同時又感到氣悶。
  
  白蘭正努力克制自己不要衝上前去把里包恩貼在葛琴尼亞腰際的手拔開,他已經開始盤算要不要貼張禁令,寫明狗與里包恩不得進入傑索領地,特別是不能接近葛琴尼亞。


========================================================
”狗與里包恩不得進入傑索領地”
這道命令肯定能夠徹底激怒第一殺手(搖頭)
不過,相對來說,有好戲可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