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章 眼淚之後
她,一直在哭。
眼淚不停滑落,手帕早被濡濕,庫洛洛無奈的嘆息,用袖口擦掉她一連串的眼淚,將懷中的人兒抱得更緊。

外頭風颳得越來越大,白色的窗簾在風中飄蕩,天更冷了,空氣中濕氣沉重,再過一會就要下起雨了吧!快點醒來好嗎?伊凡。不管是什麼讓你哭泣,我保證那不會再發生,所以,別哭了。庫洛洛在伊凡耳邊低喃著誓言。

她,現在在哪?
酷拉皮卡在其中一輛追逐熱氣球的轎車上,眼神洩出一絲迷網,如果她在上頭…不!別想了!他告誡著自己,現在要做的是取得諾斯拉家的信任,這樣才有機會更進一步接觸其他人體收藏家,設法把族人的眼球拿回來。

他現在最不該做的就是分神想伊凡,酷拉皮卡閉上眼,再次睜開時,藏在黑色隱形眼鏡片後面的眼瞳,已然變紅。

她,還哭著嗎?
俠客心不在焉的踏上熱氣球,真是諸事不順的一天,保險庫空無一物,天曉得消息是怎麼走漏的。多希望現在陪在伊凡身邊的是自己,多希望現在能夠馬上回到基地。

不對,現在不是想那些的時候。他是幻影旅團的軍師、被團員所信賴的蜘蛛腦,深呼吸,拉回走神的思緒。表情平靜撥出團長的手機號碼,「團長,所有東西都被拿走了。」講了幾句之後掛上電話,轉向其他團員。

「按原計畫降落勾德沙漠,打鬥不要牽連到基地,其它隨便我們。」他意有所指俯視地面上急追的黑色轎車。

她,現在在哪?
站在飛行船內,伊爾謎透過大窗俯視萬家燈火,她應該在底下某棟建築內熟睡吧!晚安,好夢。希望你再見到我的時候,不會太驚訝!
飛行船廣播:「各位旅客您好,將在十分鐘後降落友客鑫機場。感謝您的搭乘。」
方才站立在窗前的黑髮男子,已然離開。

依靠在懷裡的嬌軀略動了動,伊凡緩緩張開雙眸,斗大的淚珠落下,眼神宛如寒潭死水是光線無法穿透的冰冷,蒼白的嘴唇微動,庫洛洛讀出她未說出口的話,賽斯哥哥。

伊凡把臉埋進庫洛洛懷裡,緊抓著他的衣領,全身顫抖。她從沒那麼疲憊過,就像做了一個好長好長、沒有盡頭的夢,直到現在、終於甦醒,長久追尋的疑問最終獲得解答。

賽斯哥哥,你為什麼還是丟下我呢?我不想要一個人、不想要孤孤單單的。

眼淚無力的滑落,為什麼、為什麼要殺我?為什麼聖團要把我所有的都毀壞?
爸爸、媽媽、賽斯哥哥…我曾經擁有無血緣卻溫暖的家。她咬緊下唇直到出血,這般小傷怎比得上心底破了一個大洞,空蕩蕩的痛。

無知,是一種幸福。
能夠不醒來就好了,如果當初沒有對自己的過往產生好奇,就不會像現在,痛徹心扉。

「伊凡,你……。」庫洛洛愕然的喊著。白,無瑕疵、純淨的白從髮根開始,一點一點逼退烏黑亮麗的原色,直到髮尾被瘋狂的白佔據。原來悲傷到了極點,真的會一夜白髮。

「伊凡、伊凡,醒醒!」庫洛洛慌亂的抓住伊凡上手臂前後搖晃。

伊凡甩開他的手,雙手環抱著自己,彷彿這樣就能給予自己一點溫度,眼淚仍在往下掉,沒有停下的跡象。眼神陷入瘋狂,喃喃自語:「哥哥,我又是一個人了!為什麼你不帶我走呢?伊芙是不是要死掉才能見到你?賽斯哥哥,別走太快,伊芙馬上……。」

庫洛洛趕在伊凡開始自殘前敲暈她,將她攬回自己懷裡,沉默片刻,撥電話與俠客聯絡,「計畫改變,全部成員回到基地。」

剛宰掉陰獸部隊,又馬不停蹄的衝入黑道看管的地下室救回窩金,然後還要忍受窩金的超大嗓門叫嚷著要報仇。俠客正告誡他關於體內水蛭有毒,要降低體內氨的濃度讓水蛭無法孵化,只要卵不孵化就能靠小便把卵排出體外,要不然等卵破水蛭出生時將會非常痛苦的死亡。

「所以說…阿,等等是團長來電,我接一下。」俠客走開接起電話,兩人聊幾句,俠客皺著眉回到同伴身邊。

「情況有變,團長下令所有團員全部回到基地集合。」他拍拍窩金的背,「看來你的復仇計畫要延遲了,先去搶幾箱啤酒回基地吧!」

趁著伊凡昏迷,庫洛洛與團員們談定拍賣會結束後的下個目標,聖團。挑戰聖團被列為旅團自由參加的行動,半數以上的蜘蛛異口同聲表示看在伊凡的眼淚上,他們很願意會一會這個神祕團體。

九月二日,早晨,伊凡的房間內。
她茫然的伸手揉揉眼睛,皺起眉頭摸向隱隱作痛的後頸。
「我幫你按按。」有人這麼說。

伊凡來不及轉頭看對方是誰就被強制面向牆壁,帶有薄繭的手按壓著後頸,力道正好,「右邊點,對…好痛痛痛痛!」因為太痛而飆淚強制清醒的伊凡終於認出後方充當按摩師傅的人是俠客。

「以前從沒聽你喊過痛!」俠客放輕力道。

「因為封印崩解了,所以正常人會有的反應我現在都會有…小傷我能忍受,但是庫洛洛的手刀…他真的有控制力道嗎?」伊凡苦笑著。

「他如果沒控制你會死吧!」俠客頓了頓,裝作若無其事的問:「你昨天…還記得發生甚麼事?」
「…哥哥為了保護我,付出生命作代價,設下七個封印,一併把我的記憶封起。雖然說封印本來就有緩慢崩離的情況,記憶本來會慢慢回歸,只是這次拿到關鍵物品,記憶大量回湧……。」伊凡緩慢陳述,用著談論陌生人的語調說起與自己最私密的事情。

我還寧可你崩潰痛哭,至少你把情緒發洩出來,我還能夠安慰你。俠客默默的嘆息,將額頭靠在伊凡的背上,開口:「別轉頭……。」

微妙的沉默在兩人之間流轉,直到俠客開口:「你是伊凡不是伊芙蘿蘭,你也不是孤獨一人。從今天起,你有我。」

-------------------------------------------------------------------------------------------------------------------------------------
我很乖我發文了!快誇我XDDDD
九月的更文計畫就是沒有計畫,我如果這樣說會被你們打死吧OTZ
昨天PIXNET維修到中午,BOSS又在公司,我就不敢發文了>///<

來去上班了!置頂的SEAL出書預購調查單請幫我填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