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在某個月沉夜深的晚上(明明就是大白天,而且還是中午一點多,一群閒閒沒事幹的(最好是作家們,正在PLURK上密謀(我是公開發文的打算連署罷工休息…神奇的沒有任何讀者發現這件令人髮指的事情,於是每位作家負責想幾句話,然後一起發個正式公告

 

休息公告

今天,很榮幸發表休息公告,而且有這麼多作家共襄盛舉。

現在由於我們都十分繁忙(準備開學、準備上班等),所以沒時間想文,為免令文章素質太差而令自己本人都看不下去而刪文。

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讓我們對碼字的動力又更進了一步,不過這陣子實在是有點疲累,還請各位多多包納我們休息。

如果不包容就把小說多複習幾次,或者跳到下列作者的專欄交換看看亦無不可。至於何時回來貼文請洽詢各作者。

 

休息連署名單:(依報名順序排列)

名字-發表地-小說名-預計休假時間

伊凡羅斯-鮮/冒-SEAL-休假至9/5            

 瞳楓-冒天-人偶-九月初~九月半不定     瞳楓你那不定是啥意思@@?

vindy -冒天-小白和灰狐-九月初吧~~        V姐跟我一樣是休息時間最短的:)

星.藍月 冒天-痕跡和我要自由,還有火影,時間看心情     居然

什四-鮮/晉江-絕色-最晚明年(目前半年-年更)          已經有人直接宣告明年啦(汗

 

伊凡羅斯:其實是我發起活動的,沒錯 ,看到我的名字排第一個就知道(笑)

 先是8/15在鮮網發了公告說参卷貼完我要休假,然後轉戰PLURK,接著跟v姐、瞳楓(多拖幾個人下水)討論後,

半是認真半是惡搞的開了…作家休假連署區只是我沒想到短短幾天就有這麼多人,而且還有逐漸增加的現象OTZ

下面是8/15鮮網的公告以及8/19的補充,不看也沒關係。

 

SEAL重要公告

8/15,打這篇公告的時候其實我算是處於失控狀態,開宗明義寫在前頭,如果等下看到我飆髒話、罵人,還請見諒。

現在來交代一下近況,考試考完了!
感謝你們的禮物、集氣、祝福、鼓勵,但是我想我今年還是沒機會,看到題目就發現明年要繼續來報到。剛考完試,就要忙著處理公司的事情,月中正好是我職務最忙的時刻,我想你們大概都理解我的狀況。

對,我是個上班族、兼職國考考生、業餘作家。
我還真希望上面的順序可以相反一下,事實是,姑娘(連這種古代用語都出現)我要賺錢養家,因為大環境不好,我跟家人都希望能夠混進公家機關等領退休金到老死。

你們也知道公職的上榜率低到不行!
反正國父 孫中山先生革命十一次才成功,我還有十次可以努力。
(上面那句百分之百自嘲,我考公職也逼近十次了)

好,這其實不是重點。

真正的重點在這裡:[參卷貼完後,我想要休息半個月!]
是的,你沒看錯,我想跟各位打個商量,讓我請假休息一下。有關注我噗浪的朋友應該知道我肆卷寫了八千字然後靈感大神大駕光臨,我又要回一千字左右的地方重頭來過。X,靈感大神妳不要讓我一直想飆髒話問候好嗎?

然後,也許有人還記得更早之前,我提過有個朋友(阿星)幫我挑出文章的一堆BUG,我也想趁機修一下,畢竟未來如果要出書,文章的內容不可以漏洞一堆,你們說對嗎?

在這裡非常感謝你們的支持,收藏數快破一百,我每天都在期待。
收藏數破百會送一篇賀文給各位。

我聽到有人在問出書的事情,是的,SEAL我有計畫要出書,時間不是今年十二月就是明年二月,我們可以CWT見。價格未定,大概是兩百多。有興趣的順便到會客室留個訊息給我,我再看看要印多少本。

問我為什麼想休息?答案很簡單,因為我累,說真的最近很多破事讓我心靈很累,該說果然是七月嗎?我都這麼小心翼翼的過日子,還是有些討厭的傢伙偏偏要來煩,碼的,真當自己是老佛爺全天下都要跟你跪安是吧?

真是-----(消音)----!

總之,我現在的情緒很緊繃,這不是件好事,也不是個好消息!
繃緊的弦易斷,我非常非常需要讓自己放鬆下來,最好的方法就是拜託各位准了我的假單讓我休息到九月中旬。但是若有15個人不同意放我假,我就繼續貼文,大不了拿我的睡眠時間來趕文。

請不要這麼狠心不給假。謝謝。

8/19後續狀況:

相隔四天,終於有好轉現象J

今天趁機上回爆走狀態沒說清楚的事情一併解釋。

 八月的寫作計畫是被擱置到考試之後,想說一結束就能專心寫肆卷。沒想到公司預定的paper延遲,雖然被延遲,但是deadline不變,需要加倍趕工,8/15的公告就是因為我加班加到快吐血而來的。

終於在最後期限把東西整理出來,很高興的想說進入休息時間,可以放空腦袋了。我千算萬想沒料到MC…一邊冒冷汗一邊上班,肚子很痛、腰也很酸,到家就直接掛點在床上了OTZ

用遊戲術語來形容,就是剛被打趴,喝了紅水,但是血量仍在岌岌可危的邊緣地帶,魔力值則是很乾脆的歸零。 貼完参卷的最後一章,接下來要看文的話請等九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