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凡羅斯碎碎念

参卷被我改了好幾遍(倒) 前半段是沒啥問題,後面牽扯到伊芙蘿蘭過去的部分已經修改不下五遍了!

在我滿意之前會一直修文,現在大部分的學生都放假了吧? 把握難得的暑假好好玩唄!

暑假會加更,具體的作法還沒確定,完成後會通知各位。

第一章    你好,我是劇透負責人。

 「伊凡姊姊不知道有沒有聽過穿越?」紫音咬緊下唇,等著對方的回答。

 

「你是指靈魂不滅的定理?時空扭曲導致生活在A世界的人穿越到B世界?」伊凡想起她的睡前讀物來,厚度十二公分,綜合陰陽學和佛學異同,就是在探討穿越可行性,以及產生的路歧。為什麼突然扯到這麼艱深的學問,看紫音的樣子不像會看這種艱澀書籍,「難道…?」

 

看著伊凡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紫音躊躇許久,開口證實她的猜測:「靈魂不滅的定理是正確的,我就是靈魂穿越才來到這裡。在地球、我之前的世界,有套漫畫書叫獵人,Hunter X Hunter,書的內容跟這裡、這個世界一模一樣。」

 

伊凡啞口無言,被這個爆炸性的消息電的不輕。

 

紫音深呼吸穩定情緒,繼續說,「我是一個很平凡、很平凡的人,靠著抄襲前個世界當代著名歌手的音樂,偽裝成自己的創作,好賺錢養活自己。我不想也不願跟書裡角色扯上關係,那些人都太強了,我只想好好度過第二段人生。」

 

「可是,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悲劇發生不阻止。姊姊是我唯一能信任的人,求求你。我不想酷拉皮卡報仇後,變得找不回自己的心,也不想讓他跟幻影旅團對決。更不想讓溫柔的凱特被嵌合蟻弄得生不如死。」越說越傷心,紫音低低抽氣哭了起來。

 

酷拉皮卡、幻影旅團、凱特、嵌合蟻。

這四個關鍵字已足夠伊凡接受紫音的說詞,她遞了手帕過去,給與對方溫和安心的笑容。兩名女性在包廂內小聲交談,伊凡腦筋高速運轉著,牢牢記住獵人劇情,不斷的追問時間、地點等細節。

 

保鑣催過幾次後,紫音帶著微腫的眼睛,說要先離開,晚點還有個廣播節目邀請她當來賓。伊凡點頭,保證不會對她的穿越身分洩露半句,獨自留在咖啡廳內。電話確認過獵人考試最終通過名單。

 

名單與紫音所說完全相符。

 

再沒什麼可猶豫的了。

伊凡借用了咖啡廳的電話,在隔間內撥進協會總機:「我是資訊部副部長,伊凡。請幫我轉接情報組組長艾力克。」

 

「請稍候。聲紋核對確認,艾力克組長電話已接通。」總機小姐親切的說。

 

不等對方寒暄,伊凡直接進入正題:「艾力克,你對NGL自治國的了解有多少?可靠的消息來源指出,嵌和蟻的蟻后負傷進入NGL自治國。」

 

「不會吧!嵌和蟻的數量都在控管中,前陣子才派一隊獵人去殲滅數個螞蟻窩。沒事啦!放心!」艾力克不當一回事。

 

「閉嘴!聽我說,」伊凡飛快的打斷對方,聲音異常嚴肅,「情報來源非常可靠,你也知道這種生物的可怕性,吃下去的生物會演化成新生螞蟻的一部分,萬一蟻后真的在NGL自治國呢?他們不用任何非自然的產品,就算發生事情求援也要花上好一段時間,最好的辦法是我們這邊派員進入!」

 

「可是……。」

 

「沒有可是!你仔細想想,蟻后負傷一定要吃東西補充能量,吃掉魚類走獸都還好,要是蟻后…吃到人呢?」要是不趕在蟻后開始吃人前殲滅對方,後果將不堪設想,也許一個國家就此傾覆,更甚者引起人類滅亡浩劫。

 

對方回以好一陣子的沉默,最後聲音帶著些微恐懼:「我明白了,副部長。你需要我做什麼?」

 

「同時發布A級偵查任務與最高等級S級殲滅任務。發佈時註明高度危險,由情報組進行混和編組,獎金帳戶號碼給我,我會加碼私人資金進去。」伊凡深吸一口氣,「最重要的是,將凱特列入禁止接任務名單。最好把他的任務都調的遠遠的,千萬別讓他靠近那一帶。」                                      

 

剛掛上電話,走出內室房間,西索已經在咖啡廳外等著,伊凡沒有心思跟他談笑,交換手機號碼跟缺花所在地資訊之後,立刻走人。

 

伊凡的心思全在紫音方才所透露的劇情。小傑醒後,他們三人會前往揍敵客家族所在的,匹托基亞共和國的枯枯戮山,試著把奇犽帶離殺手家族。雖然根據劇情走向,這項任務能夠被順利完成,但萬一中途有什麼差池,三個人的命就要葬送在揍敵客家了。

 

不行,還是要親自跑一趟揍敵客家。

 

說做就做,她快速的寫好假單,傳真到自己辦公室,估計等協會發現那張紙的時候,已經事隔三個月,在此特別要感謝辦公室內從來不曾減少的文件造成的紙山紙海。反正自從進入獵人協會就沒休過假,正好零存整付,按下傳送鍵時,伊凡一點都不覺得愧疚。

 

因為不知道小傑三人到達的正確時間,她捨棄了飛行船,改採直航包機模式,搭乘小型機到達枯枯戮山山腳,投宿旅館一天後,直奔揍敵客家。不知道小諾看到我的時候會有怎樣反應?懷著淡淡的苦澀心情,伊凡推開試驗之門。

 

視錢如命的揍敵客家長子,伊爾謎在結束獵人試驗之後,完成他預定的殺手工作,才返家。到達時間正巧是晚上,與整個白天都在練習、已經回小木屋繼續訓練力量的三人組錯身而過,推開試驗之門,他踏上回家的路程。

 

「你怎麼會在這裡?」伊爾謎毫無表情的問。

 

「今晚夜色很好。」

伊凡穿著寬鬆的睡衣,外層罩件溫暖的長袍,打了個蝴蝶結在腰間,手中是半杯冒著熱氣的可可亞,倚在門邊仰頭看著星空。伊爾謎走進主宅邸時看見的就是這個模樣,彷彿時間、空間凝結在此時,安詳靜謐。

 

「要嗎?」伊凡舉起杯子問。估計他不會拒絕,揍敵客家族的少數特點就是愛好甜食,尤其是巧克力,這點早有驗證。

 

估計得不到想要的回答,伊爾謎愣了一下,可可亞獨特的香氣不停引誘,仔細猜想是否有詐,猶豫許久後才接過,喝下已經微溫的飲料。

 

「去睡吧!辛苦了。」接過空杯子,逕自轉身往廚房走,將杯子洗乾淨後回房。然而,伊耳謎的視線始終沒從她身上移開過。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