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RTEE,不自覺的點起這個牌子的香菸,將它置放在煙灰缸裡,默默燃燒。秘書早就體諒先離去,留著我一個人在偌大的辦公字裡。望著淡白色的煙霧,輕輕的飄散於空中,肺葉裡盡是ARTEE的香氣,對我而言,ARTEE的味道比起CEANEL推出的經典No.5更加的讓我動心。


也許是因為,當初你是抽這個牌子。想念你,在這支菸燃燒的時間以內,這段時間是我唯一鬆懈的時間,你過的好嗎? 我不知道,也許也是因為我害怕去知道。明明只要一通電話就能聯絡上,卻甘願自旁人的隻字片語得到你的消息。

知道你結了婚,跟妻子組個溫馨小家庭,也有了孩子。以一般水準而論,這樣的平淡生活可以貼上幸福的標籤,但是,我知道我們距離幸福都還有一段空白。藏在第一個抽屜裡的相片,你我笑的多燦爛,在那個無憂無慮的夏天,你的笑容對我而言就是全世界。

那時的我們都暫時遺忘了現實,遺忘未來的存在,執著的守候著我們僅有的現在。ARTEE,我總是在你身上聞到這樣的香味,從髮絲到身軀都被他所包圍,多想變成叼在你嘴裡的香菸,燃燒自我,好叫我的氣味能在你身上逗留。這樣的情感是否太重?你是否能承受?我沒想過。

好想再見一次你當年的笑容。我在爾虞我詐的商場中,早失去的,現在你的笑容是否如昔?

我好想你,想到心都會痛。摘下眼鏡,捏捏鼻樑,硬生吞回所有想念。時間到了,捻息所剩不多的菸,打開窗戶,叫空氣中所有ARTEE的味道消散。已經,不再了,過去時間也回不來了,我依舊孤拎拎的留在原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