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9 情報x代價x結局

「…旋律,她真的有幻影旅團跟火紅眼的情報?」

「恩,心音聽起來很穩定,沒有說謊。可是有股冷酷的成分夾雜在其中,她不一定是敵人,但也不像是朋友。」

 

「我要火紅眼的情報!」酷拉皮卡最終下定決心,將尋找族人的眼睛擺在復仇之上。

 

我默默的鬆口氣,這樣最好,我並不想對酷拉皮卡下殺手,雖然有必要我仍會這樣做。「火紅眼的情報,包括擁有者的姓名、地址、身分、擁有數量。代價是…不與幻影旅團為敵。」

 

「不可能!他們是兇手、是謀殺犯!」酷拉皮卡激動的拍桌。

 

「我方修改條件。情報代價,取回全數火紅眼之前不與幻影旅團為敵,並且在火紅眼收集完畢後到流星街住至少半年。如何?」不想過度刺激對方,我修改了條件。相信他實際了解流星街後,就會明白幻影旅團存在的真正理由。

 

酷拉皮卡陷入沉思,「好,那麼來定誓約吧!」雙方用念訂定契約,我交給酷拉皮卡事先準備好的名冊表,他翻閱了一會,貼身收起、離開。

 

我出聲,「旋律小姐,這個算是個小小的禮物吧!」黑暗奏鳴曲,鋼琴版,這是庫洛洛不知打哪偷///騙來的,我用微小的聲音接著說:「請你穩定他的情緒,你應該也發現吧!他並不想殺人,只是理智告訴他他必須報仇,這樣下去,等他親手殺人的那刻他會崩潰。」

 

旋律接過黑暗奏鳴曲樂譜,認真的點頭,小跑步跟上酷拉皮卡。我能做的事情到此為止,剩下的就看老天了。

 

「小芙不乖,破壞我跟黑色果實的打鬥。¯」糟糕,我忘了還有西索要處理!

 

「西索…,我以為你的興趣在培養果實,我上次有見到兩個小孩資質不錯,有培養潛力!」死道友不死貧道,我出賣小傑跟奇犽的速度不到一秒鐘。

 

「呵呵,不然小芙陪我打一場」西索笑著問。

「…我很愛惜我的生命。」費了一番唇舌才送走了冒牌蜘蛛,

 

我打電話給正牌蜘蛛大人,「我在三月兔酒館,來接我?密碼是愛麗絲。」

庫洛洛很快的出現在包廂,我伸出手,他俯身用新娘式抱法把我抱起,「很累?」

我把頭埋進他肩窩,含糊的說:「事情解決了,你愛怎麼大鬧地下拍賣會就鬧吧!別把我牽扯進去就好。」

 

「芙,伊耳謎說你花錢請他殺掉十老頭?」

「替你們爭取一點逃跑時間。你跟小伊什麼時候有連絡了?」

 

庫洛洛沒回答,沉默了一下,「你很擔心?」

 

「或多或少,雖然你絕對能排上世界念能力前十名,但是別人沒那麼厲害,而且能力強大並不代表沒對手,只是還沒遇上而已。」不可能不擔心,相信你是一回事,擔心你是另一回事,兩者並不衝突。

 

「如果退休呢?」

我瞪大雙眼,愣愣的看著對方:「不需要這樣,你很享受搶奪的過程不是嗎?」庫洛洛沒再說話只是微笑著帶我離開酒館,回到基地。

 

九月二日,幻影旅團搶劫地下拍賣會,庫洛洛拿走妮翁的預言能力。

九月三日,十老頭指揮所有黑幫集團追殺幻影旅團成員,並且僱用眾多殺手確保拍賣會安全,其中包含揍敵客家族成員。

 

桀諾、席巴與庫洛洛的戰鬥讓我捏了一把冷汗,幸好呼叫器在最後一瞬間響起,看著監視畫面上塵埃抵定的結果,我鬆口氣。幻影旅團不著痕跡的再次搶劫地下拍賣會。

 

九月四日,幻影旅團團員假屍體被發現,引起社會軒然大波。

九月四日午後,庫洛洛集合團員宣布旅團自由活動時間開始,有事會再連絡。

 

「芙,接下來想去哪?」站在航空廈的購票櫃檯前面,庫洛洛側頭問。

「我也要去!可別忘了我!」俠客快手掏出自己的獵人執照,用來代替船票。伊耳謎則是大手攬著我的腰,用行動表示他會跟到底。

 

「我想去母親的故鄉,四個人、一起去。」我露出笑容,這就是我們最後的結局吧!四個人,一直一直在一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