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開心BELVE結束了!

因為版面的關係,我會貼完一部小說在貼下一部,從現在開始主打獵人同人文【SEAL-七封】,請各位多多指教啦!

喔喔喔!還有、還有,月初到了,有鮮網帳號的朋友麻煩去幫我衝一下票好嗎?

側邊攔位有連結,名稱是[ER的鮮網],伊凡羅斯妄想同人館。

 

第一章

知道流星街嗎

絕大多數生活安逸的平凡人會點點頭,說出他們對流星街唯一看法:『就是任何東西都可以丟棄的地方。』

 

自從十年前那件大案,對於流星街的印象又多了一個說法:『絕對不要奪走流星街的任何一項東西。』膽小者談起那件案子還會隱隱發抖,流星街強悍、不要命的行事作風,非外界所能接受。

 

十年前,一位流浪漢在某國依殺人嫌疑被警方逮捕,儘管當事人宣稱無辜,但警方調查發現這位流浪漢沒有國籍亦無任何身分證明,依他的說詞是他來自流星街,該國警方在罪證不足的情況下硬是起訴這名始終堅稱無辜的男子,法院直接宣判有罪,三日後槍決。

 

事過三年,國際警察逮捕了一名麻藥中毒的殺人魔,一一查明他所犯下的眾多殺人案件,這樁冤獄才得以平反。

 

半年後,與當年冤獄有直接或間接相關的31人,包括逮捕的員警、負責調查的員警、起訴案件的檢察官、判決的法官、目擊證人與陪審員等人在同一個時間被殘酷殺害。

 

身處迥然相異地點的31人在同一時間被自殺炸彈客攻擊致死,炸彈客留下這樣的訊息:『我們不拒絕任何東西,所以,也不要奪走我們任何一樣東西!』訊息就留在分不清是被害者還是加害者,殘缺零散的屍體旁。

 

為同胞無辜受死,為同胞報仇雪恨,這31名流星街人不顧性命,儘管犧牲自己也要去殺死對方。媒體大肆報導,卻無人能清楚說明流星街的內部狀況,只知道自紀元1500年起,流星街成為各國廢棄物的終點站後,每日都有飛船將廢棄物品往下丟。官方宣稱那裡無人居住,也有小道消息說流星街的居民約有八百萬,數字同樣無法確認。

 

總而言之,流星街是灰色地帶、不被承認的區域。

 

隔出流星街與外面世界的,是整片沙漠以及被居民暱稱E區,一進入就可以準備接受死亡結局Death Ending,輻射量最高的區域。

 

緊接著是D區,年齡層從0-10歲,再來是C區絕大多數10-15歲的孩子,B區開放15歲以上的孩子進入。至於A區、甚至S區的門票就要靠自己爭取。

 

流星街的內部劃分原則上就是如此。

 

有原則,自然也有例外。流星街唯一的例外在C區與B區的交界,來到這裡,第一個反應是嘴巴呈現O型,第二個反應是想搶奪,從來只有沙塵漫漫、殘垣斷壁、混亂骯髒的流星街竟然也有一整片草坪的綠地。

 

沒看錯,綠地上還有一棟精緻、小巧可愛、相當完整的白色洋房。當然這樣奇特的現象會招來很多人的議論紛紛與探究,更有乾脆硬闖的、想用蠻力搶奪這片綠地……然後被電個七暈八素的扔出來。被電得亂七八糟的人多了,知道這裡的主兒不是好惹的,愛找麻煩的人便少了。

 

白色洋房連同那一片草地皆是Teacher的住所兼學堂。

Teacher,性別女,年齡不詳,外貌稱不上妖艷也說不上絕色,一頭墨黑色的直髮,配上深邃的五官,標準的第二眼美女,瞳色是天藍色,像是雨後初晴的天空,乾淨清澈。

 

誰也說不清她是哪時搬來交界定居,但是人人都忌諱著這位謎一般的少女。

 

那棟白色洋房也不是不能進去,條件是必須獲得Teacher所發出、限額十名的銀色塑膠手環,有銀色手環就不必擔心會遭受到結界電擊,能大大方方、正大光明的踏上綠色草坪。自從Teacher公開露一手後,所有孩子都希望進入Teacher的學堂。

 

強大讓人無法逼視,轉眼間從A區闖來的數個團體就被鎮壓在地、哭喊求饒,Teacher始終一副漫不經心的模樣,卻輕易取走數百人的性命,身上沒沾一點塵、一滴血,始終乾乾淨淨。

 

等殺夠了,Teacher才把視線移到地上,碧綠眼瞳與她相望。

「其實我不是來救你的。」Teacher冷冷的說,「只是路過,那些A區的人礙到我的路!覺得不甘心就改變自己的弱小現狀。」其他小孩在被救的同時各個哭著逃跑,就剩這一個還有些膽量,所以她才願意多說個兩句。

 

「弱小?」一絲異樣閃過碧綠眼瞳。

 

「沒錯,你現在就是弱小。不想再被欺壓、不想再忍受那些變態的手,那就變強吧!」Teacher點頭,手中把玩著銀色的手環,她接著問:「你幾歲?」

 

「七歲。」他回答,同時伸出手想抓住那得來不易的契機。

 

「唔,我還沒收過這麼年輕的學生。不過,不收你好像是我的損失。」Teacher任由他從自己手中奪走銀色的手環,露出一抹微笑,叫我Teacher,我會教你所有基礎,剩下的靠你自己摸索,要變得多強由你自己決定。因為你是我收過年紀最小的學生,再加上學堂位於C區與B區的交界,所以我破例讓你跟我一起住,給你最低限度保護到十歲,條件是十歲之前你必須在課餘期間作我的管家,聽我擺佈。

 

「我接受,Teacher」他將銀色手環戴上,以行動來表示自己的決心。

 

「很好!那麼你的第一份工作就是搜查屍體看看有沒有什麼值錢或者能用的東西,過濾之後拿給我。」Teacher這麼說著同時彎身檢查距離她最接近的屍體,想起什麼似的抬起頭,「一年之後還活著,再告訴我你的名字。」

 

那孩子能順利活過一年,多少跟Teacher暗中保護有關,這點Teacher倒是毫不避諱的告訴了對方。Teacher擺擺手,神色自若:「你是個管家的能手,俠客。跟同年紀的孩子比較,你超前可不只一點半,所以我決定再給半年觀察期,之後就放任不管了。」

 

「我知道了,Teacher」八歲的俠客回答,從此硬擠出時間不睡覺,勤加練習體術,直到Teacher在星空下狠狠的把俠客罵過一頓,該睡就睡,否則小心一輩子長不高。

 

Teacher還找了個實例,順手拎回來另一個孩子,藍色頭髮、金色眼眸,據說比俠客大上四歲卻一般高的男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