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誘拐x談判x人型測謊機

目標鎖定諾斯拉家族的寶貝千金妮翁小姐。

我穿著藍色短褲、黑色露背上衣,耳朵上掛著圓圈形狀的金色耳環,濃妝艷抹的畫了煙熏妝,笑咪咪的趁兩位女侍不注意的時候進行攀談,「我覺得這頂假髮比較適合你唷!再加上這條頭巾,保證你不會被認出來。」

 

「姊姊也是偷溜出來的嗎?」妮翁接過假髮,開心的比畫著。

 

「誰耐煩逛街有一堆保鑣跟著,早甩開了!」我裝作不耐煩的說,一邊把裝了衣服的紙袋交給妮翁,俏皮的眨眨眼睛,「藉口去廁所換掉這身衣服,到一樓門口等我,姐姐帶你去玩吧!」

 

妮翁眼睛發光,忙不迭地照我的計畫進行,半個小時之後跟我在百貨公司大門口會合。我帶她去遊樂園玩,換另一家百貨公司繼續逛,最後腳痠的兩人一齊走進SWEET店。

 

「我今天逛得好開心唷!」妮翁笑的一臉幸福,「沒有保鑣、沒有限制,這樣的生活根本就是天堂。」

 

「哈,你要是無聊再跟我聯絡吧!偷渡很簡單的!」聳聳肩,我把自己的手機號碼跟對方交換,等庫洛洛拿走這女孩的能力時,她就能多獲得一點自由了吧?我忍不住這樣想著。

 

「對了,跟家人聯絡一下吧!叫他們來接你回去。」我提議。

 

「好阿,我重開機。」妮翁拿出手機開機,撥號。我則靜靜的在一旁看著,不多時,SWEET店裡就塞滿了保鑣。

 

「妮翁小姐!請跟我們回去吧!」達佐涅站在最前頭說。

「這位先生,店裡有最低消費,你嚇跑店裡的客人起碼要坐下來吃塊蛋糕、喝杯茶,貢獻一點營業額吧!」我不客氣的打斷了他的話,把MENU甩到他身上。

 

「…說的是呢,達佐涅要吃點什麼?」聽到自家小姐妮翁這麼說,又建議幾個好吃的蛋糕,達佐涅再怎麼不滿也只能乖乖選了一張桌子坐下,招手叫店員來點餐。

 

最快帶小姐離開的方法,就是依著她的意思。我跟妮翁又聊一會,看著達佐涅越來越黑的臉,真是沉不住氣阿!

 

「妮翁,那個金色頭髮的保鑣叫什麼名字阿?可不可以把他的手機號碼給我?」我壓低了聲音問。

 

妮翁眼睛一亮,同樣低語:「喔喔喔!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姊姊喜歡他?我晚點問出來再傳簡訊給姊姊!」

 

「那就麻煩你了唷!」我笑咪咪的跟妮翁告別,讓達佐涅等人護送她離開,沒多久,妮翁傳來簡訊,勾起微笑。發出簡訊給酷拉皮卡,然後關機,今天的工作到此為止。

 

『蜘蛛的情報、火紅眼的消息,如果只能選擇一個,你的決定?』

 

隔天開機的時候,未接來電與簡訊的數量多到爆,比起幻影旅團的沉著,酷拉皮卡真的太嫩也太貪心,兩項資訊都不想放過。

 

『三月兔酒館,AM2,愛麗絲。』這是我的回覆。

 

半透明黑色頭紗、黑色華美哥德式連身洋裝、煙燻妝、正紅色口紅,將頭髮染成黑色、戴上黑色隱形眼鏡,頸部繫上以碎鑽鑲製的大朵山茶花項鍊作為亮點,洋裝裙襬垂至地面,我只須挑一雙同色的平底鞋即可。

 

既上回不良富家女之後,這次暗系哥德風是我以前cosplay過的裝扮,所以格外順手。我想,除了小傑靈活的鼻子之外,應該沒人能夠再認出我。

 

我在凌晨一點半左右踏入三月兔酒館,花錢請調酒師開獨立包廂,通關密語就是愛麗絲。兩點,酷拉皮卡帶著旋律出現。移動式人型測謊機登場!

 

喝過酒的嗓音變得沙啞,我勾起微笑請對方坐下,善意的詢問兩人要點些什麼,結果具是搖頭。我也不勉強,跟調酒師又點一杯,「黑夜之吻。」

 

「讓我們忽略自我介紹的過程,直接進入正題吧!旋律小姐、酷拉皮卡先生。」兩人聽見我點出姓名顯露出驚訝表情,「酷拉皮卡先生,您的答案我不接受,幻影旅團與火紅眼的資料,只能選一個,我想現在聽答案。」這會關係到你的生與死,最好深思熟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