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逃跑計畫part2 x狗鼻子x上床價

把我吃乾抹淨後,兩支蜘蛛對我稍微放鬆警戒,准許外出,只是身邊一定會有人跟著。哼哼,看我趁機落跑!

 

DAY 1

「…」

「女人,要走不走的動作快點!」最好是我能跑得過旅團內速度最快的飛坦大爺!(翻桌)

DAY 2

「打消逃跑念頭,不然我不帶你出門。」瑪奇的超直覺二次堵死我的逃跑計畫。

DAY 3

「小芙不喜歡我親自陪你嗎?」庫洛洛臉上掛著微笑。

「沒有不喜歡。」我懶懶的趴在自家SWEET甜點店的桌上,四周女顧客的眼神刺得我內心醋海翻騰。由於我臉上帶著面具(這次是鬼畫符的模樣),感覺上就是怪人一個,所以無數女性同胞都想上前解救庫洛洛遠離苦海。

 

「請問是店主姐姐嗎?」這聲音好熟,我轉過身……靠!我的主角緣有沒有這麼強,來店視察也能碰到小傑跟奇犽!我可以裝死嗎?

 

「喔?」庫洛洛丟給我個意味深長的眼神,「兩位小朋友認識她?」

 

「恩,味道一樣!」小傑,你是人不是狗阿!

「面具是無大師的作品!」奇犽,我對於你的好眼光感到敬佩。

 

「咳,好久不見了。坐吧,我請客。」聽到不用自己付錢,貓化的奇犽拿起菜單從第一頁點到最後一頁,完全不知客氣兩個字怎麼寫,這點倒是跟她老哥像得十成十。

 

小傑太沒戒心,奇犽心有餘而力不足,兩個人祖宗八代都被套得差不多,連褲拉皮卡跟幻影旅團有著血海深仇都被知曉。我在桌下握緊庫洛洛的手,深怕他沉不住氣,在這裡動手。

 

我很喜歡小傑、奇犽,也喜歡幻影旅團的所有人,所以,不希望看到他們任何一方受傷。庫洛洛給我個安撫的眼神,依舊談笑風生充分發揮他的腹黑專長,將兩個小孩耍得團團轉,分別時,連手機號碼都交換了。

 

「這次的拍賣會,能不能…?」我有些為難的開口,雖然覺得他不會答應。

 

「小芙,」庫洛洛親吻我的頭髮,嘆息,「世界很小,就算旅團放棄這次拍賣會,也不可能永遠不面對他們。」

 

我知道,庫洛洛說的我懂,如果有危險應該在還小的時候剷除,放任他們成長,不過是給未來的自己添麻煩。

 

「把念解開,我保證不逃。給我點時間,答應我,跳過第一天的拍賣。」我認真的開口。我想保護旅團的每一個人,用我自己的方法。

 

庫洛洛先是沉默,然後如我所願的解開念能力,「我會回來,這是承諾。」輕輕的吻了他的嘴角,我步離SWEET店,拐進無人巷子,讓自己移動到揍敵客家的試驗之門前面。

 

推門而入,已經接到消息的伊爾謎把我抱個滿懷,用這樣的行動表示他有多煎熬多想念我。

 

「我也很想你,笨蛋小伊。」眼眶濕潤,情緒終於潰堤,我窩進他懷裡大哭。笨蛋、笨蛋,你就不能找一個全心愛你的女子跟她共度餘生嗎?明明知道我不能把心專給他一人還選擇容忍。

 

我會逃的那麼急、跑得那麼快就是因為我對小伊…幾乎沒有抵抗力。至於為什麼我跟小伊聊天聊一聊會跑到床,我只能說…我鄙視我自己。(掩面)

 

我委託他去殺十老頭的時候,他猶豫了一下開給我一個低到不行的價格,上過床就會有親友價嗎?

 

「不,我已經接下委託要殺掉拾老頭中的七人,現在不過全數殺掉。」伊爾謎躺在我的大腿上說。

 

「我就想你不可能做賠本生意。」輕笑著,用手指梳理伊爾謎的黑色長髮,「我該回友客鑫了,要找我到SWEET店裡留言吧!我時不時會過去看看。」

 

「多留一晚?」伊爾謎支起身子,把頭靠在我肩膀,語氣裡有蛋到幾乎聽不出來的懇求,而我不想拒絕。

「好。」我側過頭,吻上他的唇。

 

次日,我回到友客鑫後直奔百貨公司,守株待兔是個耗時又不一定有效的方法,但,不管怎麼樣我一定要找到酷拉皮卡跟他好好談過一次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