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輪流x吸血鬼先生x真的被吃掉

我不敢掙脫庫洛洛的懷抱,現在他還只是啃咬著我的耳朵、頸部,我怕一動他就會直接把我壓上床。可是我也不敢把求救的視線往俠客拋,萬一他跟庫洛洛一起把我正法…嗚嗚嗚…我不知道逃跑的下場會這麼可怕…。

 

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可以來打斷一下多好…結果還真的心想事成。

 

「團長!團長!」我從來沒想過我會這麼感謝窩金的大嗓門。

 

庫洛洛停頓了一下,終於放棄當個吸血鬼,把嘴從我的脖子上拔開,「看好她。」他丟下這句話便離開房間。

 

剛從庫洛洛魔爪脫離不到一分鐘,又被俠客抓進懷裡,我嘆口氣,「想找個東西抱的話,我推薦165公分高的泰迪熊玩偶,要搓要揉它都不會反抗。」

 

「你真狠心,什麼都沒說就跑走。」俠客下巴抵著我的頭頂,語氣就像苦守寒窯十八年的王寶釧。

 

「忘了我不是更好。」我嘆息。

 

聽到我這麼說,俠客用手摀住我的嘴,憤恨的開口:「我不想聽到離開、忘掉我,這些關鍵字!否則…哼哼哼!」

 

俘虜的生活很簡單,大事輪不到我操心、小事他們也不會來問我,總之是都沒我的事,只是待在房間哪都不能去真的非常無聊,在這種無聊狀態下我也只能胡思亂想。

 

小傑跟奇犽是不是順利在200樓站穩腳步?

SWEET店營收還好嗎?店裡工讀生有沒有再被欺負?

 

還有,想俠客的心意、庫洛洛的暗示、伊爾謎的等候…。

 

逃避,又被抓回來!

也許我該試著面對?畢竟他們追來了,讓我知道,我是多麼的重要。

 

「想什麼?」庫洛洛走進來,脫掉黑色外衣掛進衣櫃裡。

 

「…想用什麼方法可以讓你解開念。」我對他翻了白眼,不想告訴他剛剛閃過的念頭。彷彿約好似的,昨天是俠客,今天換庫洛洛到我房裡…想到哪去了?就跟小孩子的時候一樣,同床同寢,什麼都沒做。

 

庫洛洛勾起笑容,俯身親吻我。

 

對!這也是一個很糟糕的惡習!

只要我提到任何事情是有關逃跑,這兩個傢伙就會用吻堵住我所有的抗議。

有時候俠客還會故意問我是不是太喜歡他的吻,所以才故意對他說自己想離開。

 

為什麼老是我被吃得死死的,可惡!

 

「你不專心。」吻完我的唇,現在正進攻手指頭的庫洛洛說。

「…你想吃滷雞爪可以叫別人去買,別一直拿我的手指頭啃。」

 

「其實,我比較想把妳吃掉,從頭到腳。」他給了我一個意味深長的眼神。

「我不好吃!」我想縮回手,可是庫洛洛不肯放。

他說:「要吃過才知道不是嗎?」

 

「跟你上床,我有什麼好處?」問句對問句,我受夠這種提心吊膽的日子。

 

庫洛洛的眼底閃過一絲玩味,不正面回答,「試試就知道了。」他拉著我的手,在手背上輕輕烙吻。美男子做起這種舉動就是賞心悅目。

 

「好阿。」我聽見自己的聲音說。

庫洛洛意外的挑眉,低嗓的聲音在我耳邊傳開:「那,我開動了!」

 

我猜庫洛洛大概沒想過我居然是原裝貨,在進入的一瞬間聽到他低低的吸氣,動作輕緩許多。但是還是痛,不自覺咬緊下唇。「別咬。」庫洛洛吻著我,嚥下我所有的呻吟。

 

感想?全身的骨頭拆開重拼,又痛又酸,累的要死,真搞不懂男男女女幹嘛這麼喜歡滾床單。

 

別問我庫洛洛技術好不好這種蠢問題,我也只跟他上過床而已,不過看他背上的爪痕,我的心底就好過一點點,「別想我幫你療傷,折騰我一夜還不夠嗎?」我把自己埋進枕頭裡,陷入沉睡。

 

醒來時,與俠客四目相對,一早就要看見這種奸詐笑容真討厭,但我連翻身都沒力氣,更不可能把這隻狐狸踹下床。

 

「幹嘛?」聲音有點啞。

「沒什麼,今天…呃…團長很開心。」俠客笑咪咪的說。

這算不算把自己(庫洛洛)的快樂建築在別人(我)的痛苦上?絕對算!我翻個白眼給俠客,不予置評。

 

「其實我很高興,又有點妒忌。」俠客抱緊我,這個趁人之危的傢伙,在我鎖骨上吻出痕跡。

 

「別玩了,我沒力氣…。」可不可以放過我阿?

「其實這種事,只要男方有力氣就行了。」俠客的笑容如三月陽光般燦爛,我內心卻飄起大雪。

 

我後悔了!一定要想盡辦法離開這兩個不知節制的臭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