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三黑先生很可怕 x基地x軟禁

你真的覺得你瞞得過我嗎?芙。 他說。

 

其實,我本來就不覺得我瞞得過這隻黑蜘蛛,雖然不清楚是哪邊漏餡。把吃不下去的蛋糕推到庫洛洛面前,一直以來,他都會替我解決我不愛的食物,從不例外。這也算是我被動的承認,我是躲人躲很多年的芙蘿拉。

 

然後閉上眼,回想SWEET分店,想瞬間移動消失在這人面前,只是,我的念能力失效了?庫洛洛一手緊抓著我,另一手則是攤開的紅書,盜賊秘笈。

 

「這次不會讓你逃走,旅團特約醫生,要麻煩你隨團出診了!」庫洛洛說完,我後頸遭受重擊,昏了過去。

 

抱歉了,芙蘿拉。

我只能想到這個方法,純白一旦染上顏色就很難褪去,被染上鮮血後,你就會明白要回到最初是不可能的。同時,你也會了解,幻影旅團以及我才是你最該留下的地方。

 

用完美的謊言與笑容騙倒所有人,趁著芙蘿菈昏迷時,大大方方的抱著她下船,回到友客鑫城的廢墟基地。

 

到達友客鑫的廢墟基地時,蜘蛛們目瞪口呆的看著自家團長笑的十分歡暢的禍水模樣,俠客火速整理好團長要的文件,順便偷溜進去看芙蘿菈。

 

「團長,你力道會不會太大?她怎麼還沒有醒來呀?」俠客用手指戳戳床上的女孩,心底好怕這是幻影。

 

「應該快了。」庫洛洛剛說完,床上的女子便緩緩睜開眼睛。

 

「雅堤!」俠客看到我第一個動作就是撲上來,用力抱緊。我還迷迷糊糊的認為自己在作夢,等看見庫洛洛頗有深意的微笑,馬上想起自己在飛行船上被打昏的事實。

 

不行,要逃!腦袋閃過這個念頭,正想用起念能力,卻發現無法使用。

 

「俠客,鬆一點!」庫洛洛很好心的提醒,然後在俠客鬆開手的同時把我拉到他旁邊,「是不是在想為什麼不能瞬間移動?別試了,既然要把你抓回來怎麼可能一點準備也沒有。」

 

「為了找到能封鎖你的念能力的東西可真是煞費苦心,」庫洛洛撥開我的長髮,側著頭對著我耳朵小聲的說:「這次,不放你走。」

 

「不要對著我的耳朵吹氣!庫洛洛!」我大聲抗議,卻怎樣也無法掙脫。等到庫洛洛終於玩夠鬆手,我迅速的躲到俠客後面,小聲的問:「他轉性了嗎?」

 

「哼哼,團長不過是露出本性。倒是你,居然一句話都沒說就消失在我們面前,我可是有很多、很多帳沒跟你算喔!」咬牙切齒的俠客牢牢抓住我的雙手,我這樣算是自投羅網嗎?

 

閉上眼睛往後縮,沒等到預期的打罵,反而,一個軟軟的東西貼上我的唇,驚慌的瞪大眼,俠客像偷了腥的貓,碧綠的眼裡滿滿都是笑意。

 

「你…」我才剛開口,俠客就趁機把舌頭放到我的唇裡,勾著我的舌尖,來個令人窒息的法式長吻。

 

…是哪個同人小說寫俠客純情的,我要殺了作者!我無法掙脫他的手,男女生的力氣本來就有所不同,被吻得昏天暗地腦中缺氧呈現混沌狀態,等他放開我的時候,只顧著呼吸,完全忘記應該好好揍他一頓。

 

俠客用手指壓住我的唇,笑咪咪的說:「我很喜歡你,雅、芙蘿拉。你不用回應我沒關係,因為我只是想要這樣對你好。」

 

我、被、告、白、了?

 

現在是怎麼回事?我的腦子裡一片混亂。被強吻,被告白,拜託誰來告訴我這只是一個夢好不好?就是不想跟主角有太多牽扯才離開,現在連離開的方法也被封死。

 

「芙。」庫洛洛將我拉到他懷中,用舌頭舔著我耳朵的輪廓,口吻中的威脅實在太明顯,「不管你接不接受,這次不准逃!」

 

身體僵化,我都不知道我魅力這麼大可以讓兩隻蜘蛛同時看上,三黑先生+蜘蛛腦,我覺得我的前途根本就是由一疊杯具和餐具組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