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挑剔x重逢x高人的話要認真聽唷!

其實我覺得讓小傑來吃甜食根本就是錯誤,沒有像奇犽那麼嗜甜的他,再看見那堆蛋糕時眼睛都發昏了。

 

「你這個死亡系列做的不夠好,血應該是要這樣噴出來!」一邊吃著陶陶大廚的心血,還不忘指正,奇犽你真的很欠扁。陶陶先給銀髮小鬼一記重捶,接著筆記草莓糖漿應該出現的正確位置,陶陶是個認真的女人。

 

而我則趁機跟小傑套話,「你們學念學得如何了?」

「雲古師傅教我們基礎修行,我明天要進行兩百樓的第一戰!」小傑開心的跟我報告,「店主姊姊要不要來看?上場的人可以拿到四張免費入場券,我也有給奇犽一張。」

 

「哎呀,你就去吧!」陶陶在一旁插話,嘴角掛著不懷好意的微笑,「說不定可以碰到你念念不忘的西索喔!」

 

兩個小孩子不約而同的安靜下來。

「西索那個變態居然有人喜歡,店主的喜好真奇怪!」奇犽嗑掉面前的蛋糕,如此說。

 

「就說不是這回事了!」我無奈撫額,誰會喜歡那個沒事就愛把自己弄得一身血的變態果農。

 

翌日,陶陶大廚做完兩百份蛋糕庫存之後,拿著小傑送她的免費入場券,大搖大擺的休假去。阿瑤跟我請了一天架,要跟男友出門約會,所以店裡只剩負責調飲料的阿紫,跟我。

 

我是不可能穿那些女僕制服,或者帶上毛絨絨的動物耳朵,黑色長洋裝與銀色面具是我日復一日的裝扮。

 

「歡迎光臨。」阿紫說。

靠!我現在去避難來不來得及?強壓住想逃跑的慾望,我領著伊爾謎到雙人桌前,送上menu,小伊變高了,臉蛋沒有太多改變,只是表情冷清。

 

「請問要點些甚麼?」盡量讓聲線平穩,不知道這樣是否足夠瞞住相處許久的他。

 

伊爾謎眼底閃過一絲精光。「愛你如昔。」伊爾謎說。

 

我愣住,後知後覺的發現他手指著店裡最出名的招牌蛋糕,該死,這種讓人誤會的名字是誰取的?

 

呃…好像是我。

 

送上蛋糕跟飲料,我遊走於店裡,繼續擔任外場服務員的工作,心底卻已經起計畫落跑事宜。當天晚上就拎著簡易行囊往機場跑,名義上是要視察友客鑫的SWEET分店,實際上只是不想再見到他。

 

只是,對於臨走前陶陶說的話有點介意,她說:「你確定要走嗎?那,多多保重喔!」這年頭高人的話都好難懂。

 

等上飛行船就懂了…靠!為什麼蜘蛛頭子會在這艘飛行船上!請問現在可以跳船嗎?我立刻決定旅程中要窩在房間當鴕鳥,除非必要否則不出房門。為什麼不用瞬間移動?因為很費力,而且出入國境卻沒有紀錄會讓我容易被盯上。

 

雖然很想全程躲起來,但是執行上還是有其困難面,我總要吃飯吧!

唉,幸好我始終記得要帶面具。換上素黑洋裝,帶起面具,我走到飛行船附設餐廳,服務員充滿歉意的說:「很抱歉,目前餐廳客滿了,能否請你跟其他人併桌呢?」

 

我看看四周確實擁擠的人潮,點點頭,服務員露出感激的微笑,領著我進入餐廳內的二人桌,我頓時有種天要亡我的感慨,原因正是坐在對面的三黑先生,庫洛洛。

 

他爽快的答應服務員的請求,對我拋出男女通殺的虛偽笑容。

「你好,我是庫洛洛。」庫洛洛紳士的起身,替我拉開座椅,接著才回到自己的位子坐下。

 

「小姐臉上的面具看起來十分眼熟,不知道是不是面具大師無的作品?能否借我鑑賞?」在餐點到前,庫洛洛狀似隨意的挑了個話題。

 

「是無大師的作品。鑑賞…不太方便。」隱藏在面具下的語詞含糊不清,我吃完飯要立刻消失,管他要耗費多少念能力,再跟三黑先生多講幾句話,我身分一定會曝光,更何況他現在已經對我產生興趣了。

 

庫洛洛的微笑加深,「這麼說來,這次拍賣會可以看到小姐的身影了。聽說這次無大師的面具也是拍賣品之一。」

 

「大概,還沒決定。」我謹慎的說。

「這樣呀!」庫洛洛的聲音聽來有些惋惜。

 

服務生將餐點端上,我們的談話也告個段落,進入安靜的用餐時間,直到上甜點時,我點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愛的起司蛋糕,正在小口小口吃時,他又開口,「你真的覺得你瞞得過我嗎?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