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歸處x換衣娃娃x蜘蛛

我眨眨眼,發現自己漂浮在半空。

「雅堤?」俠客一臉驚嚇的摔了筆電。

「芙,下來。」庫洛洛愕然的伸手想把芙蘿拉給抓下來,不過卻無法觸及,只是虛影,幸好現場只有兩個人,不然讓別人看了還以為大白天見鬼哩!

 

我困惑的閉上眼,重新睜開時,這次在我面前的是伊爾謎。

「芙!」伊爾謎的貓眼瞬間睜大,無表情的臉上露出絕對不會認錯的驚愕。

「小伊。」有點明瞭自己的狀況,這大概就是離魂吧!「等我回來。」我深深的看了伊爾迷露出微笑,想著要回到七號遺跡。

 

「芙蘿拉、芙蘿拉。」再次睜開眼,面對著一臉焦急的金以及他飽含歉意的眼睛,

回程兩個人都很安靜,誰也沒提起過在遺跡發生的爭執,也沒說起芙蘿拉為什麼突然失去意識,身形漸淡,而後逐漸清晰。

 

到揍敵客家門口,芙蘿拉乾脆的分手道別。門內,伊爾謎正等著她。

 

「我很想你。小伊。」頭一次完整直接的表達自己的心情。接著就被拉進伊爾謎的溫暖懷抱,「真奇怪,明明才沒幾天呢。」我放鬆心情,在遺跡內的緊繃、回程的疲憊,全部湧上。

 

「想睡?」伊爾謎將芙蘿菈用公主抱抱起。我迷迷糊糊的點個頭,在伊爾謎的肩窩找到最舒服的位置,沉沉睡去。我知道,伊爾謎會保護我,無論如何。

 

另一邊,

「團長,我查到了。雅提在揍敵客家。我可以去嗎?」俠客心急的問。

「一起吧!」庫洛洛沒有阻止他,現在重要的是確認芙蘿拉是否安好,她的手機沒有回應,直接過去也是個方法。

 

「要去哪裡阿?」窩金大嗓門吸引旅團團員們的注意力。

 

庫洛洛環視著聚集在自己身邊的團員,露出一抹微笑,「地點是殺手家族揍敵客家,目標是奪回醫生芙蘿拉,自由參加。」

 

不等其他人回答,蜘蛛頭子率先走出基地,俠客緊跟後頭。其餘蜘蛛們露出事情發展會很有趣、怎麼能錯過的表情,一個接一個消失在基地。

 

芙蘿拉正在接受荼毒,有句話是怎麼說的,荼毒人者人恆荼毒之?

自從芙蘿拉拿出幼年時穿過的友禪(和服)給柯特穿過一次之後,她就能理解為什麼奇曲夫人總是一臉渴望的看著自己。不過當換衣娃娃跟幫娃娃換衣是完全不同的兩回事…

 

「奇曲夫人…」

「乖孩子,叫媽媽就可以了。你再試試看這件、這件、這件跟這件…我記得衣櫃也還有一件淺藍色的洋裝,你穿一定很好看。」除了白色我,其他顏色的洋裝我換了數十件,而太陽也從東邊移到西邊,再這樣下去很快就能吃消夜了。

 

「母親,」伊爾謎在外頭敲門,「爺爺找你。」

奇曲夫人一把推開門,將伊爾謎拉進房間,「小伊,你看芙蘿拉穿這件禮服是不是很漂亮?」

 

我尷尬的不知如何面對,只好別開頭去,現在穿在身上的是黑色禮服,上頭有數個白緞帶至成的蝴蝶結,小露出白皙肩膀跟鎖骨,手上帶著同色長手套,底下穿了襯裙將充滿夢幻蕾絲的裙襬給撐起。

 

「母親先去找爺爺吧!」伊爾謎沒有半句評論,只是催促奇曲夫人離開。奇曲夫人一步三回頭的看著換衣娃娃,一臉惋惜。

 

我鬆口氣,在多羅尼家多數時間都是穿著友禪(和服),進入流星街則穿好活動的休閒服,現在突然穿起西式洋裝真的很不習慣。

 

「小伊,幫我拉下拉鍊,然後轉過身去好嗎?」我勾不著背後的拉鍊,只好求救於旁人。

 

「不好…穿著。」伊爾謎輕輕攬住我,準備替我打理一頭長髮。為什麼我在獵人世界中遇見的男人都喜歡替我整理頭髮?庫洛洛是一例,現在伊爾謎也是。 將芙蘿拉金色捲髮梳理好,巧手綁成長辮,間或點綴紗花,最後加上一個精緻的小皇冠。

 

大功告成後,伊爾謎滿意的點頭。

芙蘿拉對於自己被妝點成完美小公主的模樣非常無言。

 

「走吧,去給爺爺、爸爸看看。」伊爾謎說。

不顧我的抗議與反對,伊爾謎乾脆的抱起我走出房間……可惡,為什麼我喜歡的人都是這樣霸道、任性又不顧我的意見。我把臉蒙在手套裡,深深為自己的識人不明感到慚愧。走了幾步,看見柯特從轉彎處走過來,對著我伸出小手說,「小芙姊姊,抱。」

 

我與伊爾謎對看,最後他敗下陣來,心不甘情不願的把我放回地面。向柯特招招手,他便開開心心的朝我奔跑過來。抱著一個軟綿綿的小娃娃,就跟抱著一隻玩具熊的感覺差不多,只不過這隻玩具熊柯特會用小手抓著我的臉或頭髮。

 

剛走到客廳,就感覺好幾股霸氣迎面撲來,莫名的熟悉,伊爾謎神色自若就算了,連柯特也是一副輕鬆的模樣,只有我心跳些微加快。

 

跟著伊爾謎走進客廳,右邊坐著桀諾跟席巴,左邊則是……蜘蛛!

「庫洛洛?天阿,你們怎麼把自己搞得全身是血?」我驚訝的問,把柯特放下,施展天使的羽翼,白色天翼自背後伸出,大範圍的掃過在場每個人,把重傷變輕傷,輕傷變無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