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警告x大小姐x觀念落差

「走吧!還有下次不要那麼莽撞!」後面那句很明顯的是在說我,聳聳肩,不當一回事。順著長廊往前,樓梯向下,奈美奈亞指揮著隨扈點起火把、油燈,站在樓梯口的我們呆立在原地,發現置身於地底宮殿的陪葬品室,珠寶、金飾塞滿整個房間,連奈美奈亞都看傻了眼。

 

「聰明人你已受到警告,到此止步,

  所有金銀珠寶可任取,勿再貪心,

  切記女王的最後警告,到此止步。」卡莉翻譯著牆上銘刻的古老符號。

 

「哼,不過是騙人的玩意兒。」奈美奈亞嘲諷著,「裡面一定有更好的東西在,想阻止我,沒那麼容易。」說完就招呼底下人往另一個出口走。

 

「阿阿,真不想管她!」話雖然是這樣說,洛斯特還是一個躍身身手橫擋在出口前,「大小姐脾氣大,要送死誰也不好攔著,只是大小姐身後的隨扈可沒必要隨你送死。」

 

洛斯特隨手撿了塊金石往後丟,在眾人驚愕的目光下,金石慢慢畫成一攤金水,若是人踏上……,奈美奈亞嚇得一連後退三大步。

 

「單就這些也夠了,別貪心。」洛斯特好意的提醒。

 

然而奈美奈亞的嬌縱可不是一兩天,也不可能就這樣被嚇到。整理好心情後,立刻吩咐隨扈找尋其他方法前進。

 

「金,你覺得把麻煩的大小姐直接打昏送上去,如何?」鬼魅的閃身到奈美奈亞,我笑吟吟舉起手背,只要金同意我馬上敲下去。

 

「芙蘿拉。」金頭痛的喊。侍衛長反應過來,掏槍上膛,動作一氣呵成,槍口指向我。而奈美奈亞從頭到尾只會尖叫,好吵,手刀用力敲下,板機釦下的聲音刺耳。

 

伸出手用念移轉子彈的方向,侍衛長嘗到苦頭,自己的子彈打中自己的左腿。

 

「芙蘿拉!」「你在幹嘛?」「住手!」許多人的同時驚呼。

 

「我只是打暈她,侍衛長,相信你也感受到這裡有一股很強的能量,你家大小姐任意亂闖只會造成負擔,甚至賠掉自己跟你兄弟的性命。」我的背後出現半透明翅膀,將手放在對方身上,治好他的左腿,把奈美奈亞失去意識的身軀丟還給他。

 

「這些金銀珠寶也該夠了,連本帶利的賺回來,我明白奈美奈亞執著前進的原因是好強,那你不阻止的原因是什麼?七號遺跡還有什麼特別的東西,是你要拿到手的?」雙手環胸,我認真的問。

 

「…這麼明顯?」侍衛長再猶豫要不要全盤托出,隨扈們紛紛往侍衛長方向靠攏,表情戒備。獵人們也往我這邊聚集,還真是壁壘分明阿。

 

「呵。」這種時候,單純的笑聲反而最難摸透。這是跟心機超深的庫洛洛學來的。

 

侍衛長投降了。他要找奧朵菈女王隨身項鍊,同時那條項鍊的材質是七大美麗色彩之一的冰霧琉璃,還能抵抗惡意念能力。

 

西華爾、洛斯特主導整個場面,命令隨扈將滿倉的金銀珠寶放入預備好的袋子,緩慢的拉到地面,安排奈美奈亞回到原本的帳篷,開始準備撤退事宜。

 

「芙、蘿、拉!」小吐舌頭,慘了,有人要發火了。迅速的躲到凱特身後,我相信身為溫和好人的凱特是不會把我交出去的。

 

「芙、蘿、拉!你怎麼可以對無辜的人動手!」金生氣質問。

 

無辜?我的火氣也上來了,冷冷的嘲諷:「怎麼?你的無辜說的是誰?奈美奈亞的錯誤判斷會導致人員的傷亡,侍衛長的推波助瀾只是火上添油,我敲暈奈美奈亞不讓她繼續搗亂,侍衛長攻擊我在先,我不過用他的武器還擊,事後替他療癒傷口,你說我哪裡做錯了!」

 

講到後面我直接用吼的,也許我的價值觀被黑幫被流星街改變了,外面的社會太乾淨,也太…不適合我。真想回到那些懂得我的人身邊,雖然跟蜘蛛們相處有點提心吊膽,但是我能感受到他們的接納,我想念庫洛洛的霸道、俠客的溫和笑容、、瑪奇的冷冰冰態度、窩金的大嗓門,還有伊爾謎所有難得一見的表情。

 

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原來,我是這樣的想念你們呀。

 

「芙蘿…拉。」金的聲音變得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