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 遺跡x凱特x未婚妻

「還真的睡著了。」金失笑,從一開始的戒備到現在窩在他身上沉睡,真是個奇特的少女,不過這三天也真的辛苦她了。體驗揹女兒的感覺,應該跟揹兒子差不多吧!不過他只有抱過嬰兒的經驗呢。金的速度沒有停歇,快速的穿梭樹林之間,但是每個落點都仔細找過,務必不讓自己震動到身後睡得一蹋糊塗的女孩。

 

乾脆就這樣把她帶去賣掉好了!金腦中突然閃過這樣一個點子。

就賣給凱特吧!當人家師父總是要顧慮一下徒弟的未來幸福才是,恩恩,我真是個好師傅。

 

在七號遺跡的凱特不知道為什麼起了一陣惡寒。

 

「金!」在七號遺跡的凱特最先發現金的行跡。

「哇!真的是金耶。」同行的遺跡獵人-西華爾開心的向對方揮手。

 

「金!」正在採集木材的遺跡獵人-洛斯特空出一隻手打招呼。

「好久不見了,金!」遺跡獵人多半都跟金相熟,不過一看見他背上多了一個女子都很驚訝,從小孩出生後潔身自愛的金終於有八卦、有緋聞可以傳了嗎?

 

「是在吵什麼呀!」本次遺跡的贊助商之女,奈美奈亞掀開帳篷,同行的隨扈立刻趨前報告。「獵人協會越來越沒用了,只派一個人是能幹啥?」嘴上這樣說,心底卻是另有想法:那個男人挺好看的嘛,不知道在床上夠不夠力。

 

「小姐,那位是有星階的獵人…」見多識廣的侍衛長連忙低語。

「有星,那就說明他很厲害了。有意思。」冷笑一聲,奈美奈亞招來一個隨扈低語幾句,便回到自己的帳篷內,好整以暇的等候著。

 

「那個…我說金阿,你把女朋友帶來…不太好吧!遺跡這裡很危險的。」洛斯特扯開一臉大笑容,好奇著女子的身分。

「別胡說,洛斯特。」金斥責對方,說出一個更讓人啞口的結論:「這是凱特的未婚妻。」

 

眾人刷刷刷的把視線移到凱特身上。

「我…金…我根本不認識她阿!」凱特連忙大喊,聲音大到把芙蘿拉給吵醒了。

 

揉著眼睛,嗓音迷濛的問:「到了嗎?」

「到了。還想睡嗎?」金的語氣溫和,表情更溫柔,圍在四周的眾人立馬炸翻,耳語滿天飛。

 

「不是吧!他一點都沒發現嗎?」

「那個遲鈍的傢伙,還說是凱特的未婚妻…」

「果然是個史無前例的大笨蛋!」

 

看到芙蘿拉點著頭,把臉重新埋入他後背,金不禁莞爾,「凱特,把你未婚妻接走。別吵醒她。」

 

「就說不是我未婚妻了。」凱特小聲的抱怨著,無奈的將芙蘿拉接過懷裡,往自己的帳篷走去。

 

「快來跟我說說七號遺跡的事情,會長不希望你們在海禮賽娜停留太久。」進入工作狀態的金認真的跟同伴們討論遺跡的問題,奈美奈亞幾次派人來請都碰了個軟釘子,讓奈美奈亞在自己帳篷裡氣歪了嘴。

 

夜幕低垂,

我很不淑女的打個大哈欠,雙手撐起上半身,藍色的毛毯隨著我的動作而掉落。咦?我不是睡在金的背上嗎?將毛毯折好,我離開帳篷走到星空之下,沒有光害的地方才能窺見這樣美麗的景色呢。

 

「有事嗎?」頭也不回的詢問跟在後頭的男子。

「呃…你好,我是凱特…」凱特還在思考該怎麼自我介紹比較妥當。

在一旁看戲的洛斯特決定跳下來攪這一躺渾水:「唷,凱特,在跟你未婚妻聯絡感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