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金x秘密x好奇寶寶

金好奇的打量著浮在空中的掃帚,我側坐上掃柄,指揮著對方坐到我後面,「坐穩了。」我提醒道。『魔女的掃帚』在我的指揮下升空,地面上的景物越來越小,我指揮掃帚在伊爾謎上空繞了一圈,接著全速趕往海禮賽娜共和國。

 

金是個很容易自來熟的人,除此之外還是個好奇寶寶。

「芙蘿拉,這個到底是怎麼弄的呢?」明亮的黑眼睛對著『魔女的掃帚』猛瞧,大手試探性的碰觸尾端的帚面。

 

「其實有沒有掃帚一點關係都沒有,是為了擾亂試聽才具現化出來的。」我笑著解除『魔女的掃帚』,看著掃帚在身下分解,金一點緊張的情緒都沒有,真是不可愛。

 

「所以說重點不在掃帚上面。」金恍然大悟。

 

「你所坐的是我用念打造出來的透明墊,能夠承重100KG,移動的方面就是操作風了,只要先上升到一定高度,就算是九級颶風也不會對底下的人或作物造成損害,這是移動的秘密。」我俏皮的豎起食指壓在唇上,並不擔心金對別人提起這個移動方法,雖然金是個自來熟,卻敏感的對重要事情閉口不語。

 

「原來如此,可是很耗念力吧!」金接著指出最大的缺點。

「對!可是我能夠把糖分轉化成念能力,所以…」我從荷包拿出麻布袋上印有T.H商標的鈕扣巧克力,當著金的面開始吃點心。

 

「原來如此,沒想到芙蘿拉你可以想到這種方法。」宛若拆開包裝紙得到自己最想要的禮物,金笑得純真,雖然用純真來形容一個大男人很奇怪,不過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呃…金,我能不能問一下你幾歲阿?」

「我嘛,二十八。」

「你居然只比小伊大八歲…。」

 

「我看起來很老嗎?」金摸摸臉上冒出來的札手的鬍子,想著該找個機會剃掉。

換話題、換話題,對了:「金,你對海禮賽娜共和國的七號遺跡有什麼認識嗎?不然獵人協會怎麼會派你去?」

 

「說認識也沒有。」金搔搔頭,繼續說著:「剛好我徒弟在那裏,想說順便去看看他。海禮賽娜的遺跡保存下來的很少,多半都被盜墓者搜刮一空,七號遺跡保存卻很完美,當初我就提醒凱特要特別注意,不過……」

 

「凱特?」我遲疑的問,是那個暖黃色長頭髮,帶著帽子,內心很溫柔的少年嗎?被崁合蟻王之直屬侍衛尼多彼飛所殺後來又被粗糙的修復,成為一部對打機器。一想到那樣的結局就覺得好悲哀。

 

「沒錯。我以為他要花上十年來完成最後試驗,也就是找到我,沒想到他動作挺快的。」金微笑的說,很是為自己的徒弟驕傲。

 

一面閒聊著,同時閃避鳥群(金會跟那些鳥兒們說話,小傑跟動物們說話這點應該也是基因遺傳)、躲開地面雷達、躲不掉雷達就要改躲砲火攻擊,不過這些都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是大部分的時間都…很無聊。

 

「金,醒醒。海禮賽娜共和國快到了。」契約上只負責把金帶進及帶離國境之內,可沒有七號遺跡的座標,收起了蜘蛛羅盤,推推坐在身側,把頭靠在自己肩上打盹的金,一邊猜想著自己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對這個人放下了戒心。不過這些不是當前最重要的重點,而是,七號遺跡到底在哪?

 

「唔,我知道了。」金打了個大哈欠,從我肩膀上移開他的頭。同時我們降落在密林之中,懸浮了三天得腳終於重新踩在地面上。活動活動筋骨,爬上金的背,換我睡覺了。

 

「讓你體驗一下揹女兒的感覺。不用坎借(感謝)我了。」口齒不清晰的說完,便趴在金背上沉沉睡去。三天都沒睡維持著念的運作,現在就讓我休息一下吧,就算只有二十分鐘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