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 小孩x荼毒x喜歡

顧不得會牽扯到傷口,我飛快的轉過身,視線與伊爾謎的眼睛相接。他…是認真的。以前,也有個人這樣認真過。我等,他說,不管多久都等。為什麼被遺忘多年的感動又被喚起?

 

不要,我不要陷入一而再再而三的結局,現實生活沒有HAPPY ENDING,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與快樂的日子只出現在童話之中。

 

喜歡、愛,那種東西都是虛假的!想到這,我抗拒的想脫身,卻被伊爾謎牢牢按在懷裡。

 

「小伊…我…」伊爾謎的吻堵住了我所有抗拒的話語。

 

彷彿品嘗的是最高級的巧克力,一遍又一遍的輕舔,舌頭交纏著,儘管我全身上下所有細胞都在叫囂著要我推開他,不可以被一個吻輕易的勾走心魂,卻怎麼也無法動手。

 

「我等你點頭,多久我都等,所以別哭。」伊爾謎輕吻著我的臉頰,舔去淚珠。

 

被他提醒才發覺自己正流著淚,語氣中帶有一絲慌亂:「小伊…我不知道,眼淚…為什麼出現?為什麼停不下來?」

 

究竟,是為什麼?

 

伊爾謎吻走了我的眼淚,卻無法帶走我的迷惑。

看著把我緊摟在懷中的小伊,能清楚分辨自己不討厭他,但是他想要的喜歡、愛我給不起,甚至不能假裝同意與他的婚事。胸口有股氣賭的慌,幸好有人推門而入,打斷了這曖昧又尷尬的氣氛。

 

「有甚麼事嗎?奇犽。」

「呃…對不起,打擾了!」奇犽二話不說關上門落跑。

 

然後是我止不住的爆笑,「哈哈哈,奇犽還真有趣,他肯定是嚇傻了!」一邊擦去笑出來的眼淚,一邊推開伊爾謎,這次倒是輕鬆的掙脫。

 

「我們,順其自然吧。」不是答應也不是拒絕,卻是最真心的回答。伊爾謎點點頭,算是縱容我了。「剛剛那個是奇犽?老三?銀色的頭髮跟你父親一樣。」

 

「我領你去見見幾個弟弟,走吧!」伊爾謎的眼睛微彎,語氣帶著若有似無的笑意。

 

好可愛的奇犽!雖然當初在看漫畫跟動畫的時候就覺得他好可愛,沒想到可以實際抱到真人呢!奇犽一臉不悅的想掙脫開的樣子也好可愛呢!

 

「女人,你放開我啦!」六歲的奇犽抗議著。

「叫姊姊,叫芙姊姊我就放開你。」呵呵,小孩子真可愛,真想直接撲倒呢。一手攬著小小奇犽,另一手揉亂了他的銀髮。

 

「就叫你放開我啦!」奇犽氣極敗壞的哇哇叫,心中卻是截然不同的想法,好溫暖的擁抱,雖然口中不留情面卻有些依賴,似乎真的有一個會關心他的姊姊,可是一接觸到伊爾謎哥哥的眼神,再怎麼樣也要把自己的情緒隱藏。

 

「叫姊姊!」要比堅持我難道會輸他嗎?我可是在多羅尼家硬熬了十年才乾脆一把火燒個乾淨的。

 

笑咪咪的用藍綠色眼睛跟黑眸對望,最後小鬼頭終於敗陣下來,心不甘情不願的喊:「小芙姊姊。」雖然被莫名其妙加了一個小字,不過還是有喊了,所以我善心大發的放過他,這小子一溜煙的跑得不見人影。

 

「你很喜歡奇犽?」伊爾謎靜靜的問。

「你們的眼睛很像,都是大大的貓眼,我不能說你可愛,只好荼毒奇犽了!」我側著頭說,「有些男人不喜歡被稱為可愛。」

 

「我不介意。」伊爾謎的情緒聽不出來。

「可是如果要形容小伊要用漂亮喔!阿,雖然有些男人也不喜歡被用漂亮形容。」我勾勾手,要他低下頭來,撥開他的長髮,附在耳邊小小聲的說:「我覺得小伊真的很漂亮,是超脫性別的美麗喔。」

 

接著便臉微紅的跑開去找下一個受害者,據說剛過三歲生日的柯特,「呀!好可愛、好可愛。」等伊爾謎通知我說獵人協會的人來時,我還在跟柯特玩,柯特對我手上的紙扇很有興趣,我就做個人情把無殺傷力的紙扇送給他。

 

伊爾謎帶著我走出內宅,沿著路往下,走到外頭接待別墅,外人到此止步,除非有揍敵客家的命令不得再前進。

 

「你好。我是金,金.富力士,這次就麻煩你了。」自信的微笑,爽朗的個性,跟小傑一樣堅毅的眼神,更有一種天地遼闊,任我遨遊的自在灑脫。是真的自由自在的,而不是像我一樣妥協中的自由。

 

話說,這位是小傑的父親吧!為什麼小傑歷經千辛萬苦還是不能跟他老爸見面,而我隨便就能遇到呢?

 

「日安,富力士先生,我是芙蘿拉.雅堤。請多指教。」鞠躬,自我介紹。

「芙蘿拉,叫我金就可以了。那麼,我們可以出發了嗎?」金似乎有點迫不及待,是有認識的人陷在海禮賽娜共和國嗎?我點點頭,轉身跟伊爾謎告別。

 

「路上小心。」伊爾謎低下頭聲音放的極低。

「別擔心,我會照顧自己。」我揚起一抹笑容要他安心,揮揮手具現化出『魔女的掃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