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

我把主導地位還給飛坦,失去了支撐到現在的執著,想來她的哀嚎將大大的取悅有S傾向的飛坦。飛坦用眼神示意我快滾,雖然套出情報,實際上我卻是打擾到他的刑求樂趣。

 

「真是的,用完就把人丟一旁。」嘴裡是這樣抱怨,但其實並不在意,我離開時很體貼的把門給關緊,那女人的慘叫的確很吵。

 

坐在空曠大廳,我努力消化剛剛聽到的消息。

元老院由五名長老所組成,是坐落在S區的龐大組織,儼然以流星街的領頭自居。而被關在刑求室女子的情人則是A區的老大,依目前得到的情報,顯然A區的人要推翻S區。

 

不過這跟身處於B區的蜘蛛有甚麼關係?

「團長說,趁這機會殺進去,大鬧一場。」飛坦帶著嗜血的微笑說著,金色的眼瞳分外明亮,轉述庫洛洛的命令,流星街將再度掀起腥風血雨。

 

手機震動,確認過來電者,我比了個手勢先離開,在稍遠的走廊接起電話:「小伊?」

 

「恩,有空嗎?手上有適合你的工作,找時間來我家談吧?」伊爾謎的聲音從機械的另一頭傳來。

 

「我知道了。這兩天就會過去。」掛上電話,回到大廳跟俠客低聲交談剛剛電話中伊爾謎找我去揍敵客家的事情。

 

俠客沉吟了一會,「這麼說來這次的行動你就不能去了。」

我奇怪的看著對方:「一開始就沒想過要去。等下我就直接離開,之後再聯絡,可以嗎?」

 

「唔,我想也沒甚麼不可以吧。」俠客思索後說,「路上小心、保持聯絡。」

「呵,當然。俠客哥哥。」輕笑著湊上前抱了抱俠客,然後轉身離開蜘蛛們的基地。

 

坐在具現化的飛天毛毯,順著氣流飛行,(最近剛好看到阿O丁的動畫,決定實際體驗一下),話說,巴托奇亞共和國在哪裡呀?

 

經過俠客的蜘蛛羅盤指引,費了半天的時間才抵達枯枯戮山,看見梧桐已在門外跟頭髮還沒掉光的皆卜戎講話。梧桐很快的發現正在空中飛翔的我,我幸份的朝著他揮揮手,按著魔毯降落。

 

「好久不見了,小姐。伊爾謎少爺吩咐我在此恭候。」梧桐傾身,展現成年男子的風采。

「呃…梧桐你在生氣對不對?好啦,丟下你是我不對,可是我不能永遠在你的保護之下!」我討饒似的小吐舌、眨眨眼,從小惹梧桐生氣,只要擺出這樣子,梧桐就沒轍了。

 

「小姐,」梧桐很無力的嘆息,「請問現在該如何稱呼小姐?」

「芙蘿拉.雅堤。」我微笑著看見梧桐的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Flora,花之神。

 

「那麼,請隨我來。芙羅拉小姐。」梧桐走到試煉之門前面,解說並且親自示範推開了三扇門,還不忘給我點壓力,「伊爾謎少爺可以開六扇,芙羅拉小姐開啟試煉之門後,便可前往本邸。」梧桐走入門後,鞠躬。

 

手輕壓,試煉之門分毫不動。氣隨意轉,第一層門被順利推開了,梧桐的臉上露出微妙的表情,意思好像是說,「小姐妳真的很不認真喔!」

 

「做人要低調啦,梧桐。」我沒好氣說。

「芙,把訓練裝置拿掉,再試一次。不知道你的實力到哪哩,我也不能貿然替你接工作。」不知何時出現的伊爾謎,大手把我推回門外。

 

老師都發話了,我敢說不嗎?

取下訓練裝置,深呼吸,雙手貼在大門上,使力推開,一、二、三、四,第五層開了一半,又彈回去,看著門內兩個男人的表情,顯然都很滿意。

 

「跟上。」看完力氣後是比速度嗎?伊爾謎憑體術就能走得好快,我還得偷用點念能力才能跟上,果然揍敵客一家都是變態的強悍。伊爾謎抄小路到達主邸,一路上懸崖絕壁,各樣陷阱沒少過,真想問他究竟是要謀殺還是驗收成果?

 

也許是梧桐已經事先派人通知了,侍者在我們抵達主邸時已經準備好旁廳,梧桐充當接待僕役,送上溫潤的伯爵紅茶,以及三盤滿滿當當的巧克力球。

 

伊爾謎保持萬年不變的冰山臉,一面解說工作內容,一面伸手把巧克力球塞進嘴巴。所謂的工作,是希望我能用念能力偷渡一名獵人進入半鎖國狀態的海禮賽娜共和國,並且於對方工作結束時再次偷渡出國。

 

「為什麼不能直接進去?對方的任務是甚麼?」我好奇的發問,卡滋卡滋,這牌子的巧克力真好吃。

 

「海禮賽娜共和國已被獵人協會標示為危險紅燈,國家發生內亂、邊境只出不入,探勘海禮賽娜第七號遺跡的獵人不想撤離,遂請求獵人協會的幫助,獵人協會雖然能派人前往,但是若依正常途徑顯然太耗時。」伊爾謎將先前找好的資料、合約一併遞過,我隨意翻看,確認沒問題後簽名,遞回給伊爾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