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 紀念品x套話x刑訊同伴

 

天阿,頭好痛。到底喝了多少酒?

記憶停格在獨自坐在鞦韆上賞月喝酒,之後呢?

是怎麼回到房間的?有跟俠客說了些什麼?為什麼喝醉了?

腦中一連串的問句緊跟在頭痛之後,把腦袋埋進枕頭之中,不想思考。

 

門被推開,有人,「起來把解酒液喝掉,我們還有行程。」

我側過頭,看著俠客手上不透明的瓶子,嘆氣,那東西可不是普通難喝,撐起身子接過手,捏著鼻子咕嚕咕嚕的一口喝完,小小吐舌:「噁心。」

 

俠客遞出藏在背後的巧克力泡芙,表情有著寵溺。

「哇,萬歲,還是俠客哥哥最好了。」我開心的抱了俠客一下,注意到他肢體略顯僵硬,流星街的人始終不習慣別人的肢體接觸。

 

簡單梳洗後退房,繼續我們的尋找新房子之旅,稍晚時才踏上歸途。

「我回來了,現在開始發放紀念品。」我愉快的宣布。從荷包裡掏出一路上血拼的戰利品,麻布袋上印有T.H商標的鈕扣巧克力、月釀酒、極品咖啡豆…,窩金、信長抓了酒瓶就走,瑪奇猶豫了一下拿巧克力試味道,顯然這種微苦的鈕扣巧克力很合胃口,因為她又多拿了一包。

俠客在大廳找了個角落開筆電上網,窩金跟信長在互相灌酒,我想飛坦應該一如往常的在地下室吧?走下前往刑求室的樓梯,朝著血腥味最濃的地方去。

 

「飛坦,我回來了。禮物給你擺門外。」我站在鐵門外喊,口中的禮物Trevor B

rown斜靠在牆壁上。轉身就想回到大廳去,卻被喊住。

「女人,進來。」飛坦的聲音。遲疑了一下,還是推開門走進刑求室,被湧上的血腥味嗆得不太舒服。

 

「怎麼了?」

「人很弱,口風很緊,派克又不在,你幫我盯著她的生命跡象,如果快死了就用念治療。」飛坦露出邪魅的笑容。

 

「我會做惡夢的。」雖然是這樣說,但是也沒有拒絕,挑了一個沒沾染血跡的角落坐下,拿出MP3聽著主唱低啞的嘶吼及團員的伴奏,稍微的轉移一下注意力。施展幾次治癒的能力,時間越拖越長,不得不佩服起眼前的這個女子,真是頑強,連求饒都沒有,若不是飛坦篤定對方知道情報,自己都會懷疑其實面前的女子甚麼都不知道。

 

「喂,妳真的那麼喜歡他阿?」

飛坦瞪了我一眼,似乎是在責怪我的多嘴。沒想到,被施虐的女子出乎意料的揚起一抹微笑,雖然維持不到一秒。飛坦愣了一下,示意我接手,稍微修復了她的發聲系統,並且起身遞上外觀似水的月釀。

 

她將嘴湊上飲了一大口,然後被嗆到。只要發出聲音就容易繼續談下去。

 

「他值得妳這樣犧牲嗎?」

「當然。我愛他。」好不容易喘過氣的女子這麼說,眼中帶著癡迷的狂喜,「我願意為他做任何事。」

「那他愛妳嗎?願意為妳做任何事嗎?」我取笑著,一字一句化作無形的劇毒,緩慢滲入對方心中,「他是怎麼稱呼妳的?甜心?不,這個太普通了。寶貝?這個可能性大一點。阿,會不會是我最最親愛的寶貝?」

 

BINGO!女子的臉色微變。我繼續取笑著,「那是因為他記不得所有女人的名子,乾脆統一用代稱,偏偏妳認為這是對妳的唯一,傻瓜。」

「不!他是愛我的,我知道他的計畫,他把心底最深的祕密都告訴了我,他是愛我的,絕對是愛我的!」那女人開始瘋狂掙扎著,鐵鍊撞擊聲在地下室迴響。

 

「是嗎?」

 

「當然是。我知道他打算取代元老院現在的老頭們,將流星街納入自己的勢力範圍!」激動反駁,她甚至不曉得自己將秘密都說了出口,直到看見我詭異的微笑才恍然大悟。「妳這個騙子!妳套我話!」

 

「對呀,我套妳話。」我爽快的承認,接著給予重擊:「但,如果你對他而言真那麼重要,那他為什麼一直都沒有來找妳呢?」

 

「不、不是的。他是愛我的…他是愛我的……」女子已然崩潰,想個壞掉的留聲機不停的重複著,一遍又一遍,彷彿是要催眠自己相信愛情真的存在。

 

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