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演戲x情侶x囧囧囧

說起找新家看房子,俠客顯然一肚子氣,「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為什麼每個人的要求都那麼多?飛坦堅持附近一定要有刑具店跟超市,團長說最好附近有圖書館,富蘭克林說喜歡郊區的新鮮空氣,我都快要煩死了。」

「那我可以要求附近有好吃的點心店嗎?巧克力的專賣店。」巧克力萬歲。

「芙蘿拉.雅堤!」俠客大吼。

 

完了完了,俠客抓狂了。我往後跳一步,隔開距離,用討好兼三八的噁心語氣,捏起蓮花指說:「人家知道俠客哥哥辛苦了,可是人家真的很想住在一出門就有巧克力可以吃的地方咩。」

俠客臉抽蓄,語氣轉無奈:「芙蘿拉.雅堤!」

「好啦好啦,別一直喊我的名字。如果真的不行先滿足大廚跟團長大人的需求,要有新鮮空氣就買附庭院的,看他們愛種幾棵樹就種幾棵吧!」這樣比較簡單了吧!

俠客恍然大悟,衝出書房十秒後又衝了回來,手上拿著一疊紙,宣布今天就去看這些地方,他已經連絡好房仲業者,事不宜遲、馬上出發。

 

「真是可愛的一對小情侶阿!是來找新房吧,剛結婚很多地方都要用到錢,我的仲介費會打七折的。」據說是卡萊卡城裡房仲業界首屈一指的仲介,打扮花枝招展目測年齡大於五十卻不服老的想穿成二十的愛琳大嬸。

「愛琳小姐,那就拜託你了!我想要大一點的房子,雅堤說要替我生一打的孩子!」俠客一臉炫耀,親暱的挽住我的腰。

 

囧!囧囧!囧囧囧!

俠客你為了那個七折就謊稱我是你未婚妻嗎?

生一打的孩子是怎麼回事,你為了合理化買大房子就這樣污衊你跟我有姦情?

 

我的腦袋在K俠客一拳跟陪他演戲中徘徊,最後決定是兩者並用,不過在外頭還是留點面子給他,等回基地,哼哼哼。

我低頭將身子撲進俠客的懷抱,同時暗中一拳揍向他肚子,故作嬌羞貌,嬌滴滴的開口:「討厭啦!」OMG=OH MY GOD),超噁的聲音連我自己都起了雞皮疙瘩。

「咳,不好意思。那就麻煩你介紹了。」俠客安撫似的順順我的長髮,很肯定他的那聲咳嗽百分之百是我揍他的成果。

 

「真是甜蜜呢。」大嬸呵呵呵的笑著。

 

據說通常都是不準的,這位卡萊卡城裡房仲業界首屈一指的仲介介紹的房子實在不怎樣,虧俠客還能這樣笑咪咪的跟對方閒扯淡。告辭了大嬸仲介,我找了個不起眼的地方使用『魔女的掃帚』載著俠客升空,一路上讓他體驗何謂360度雲霄飛車,抵達下一個城市,愛禮。

俠客一手抵著牆角,好不容易才把翻滾的胃液給壓制住,才不至於當街大吐特吐。等他覺得好些了,我很貼心的遞過一顆酸梅,俠客咬著酸梅,臉部皺了起來,「我下次不敢再招惹你了!」

冷哼一聲,其實我也會暈,但是沒他那麼嚴重,畢竟我是操控者。果然他改說辭了:「赫巴先生,我是俠客,之前在電話裡跟你聯繫要看房子的。這位是我妹妹,雅堤。」

 

妹妹嗎?還可以接受啦!「你好,今天就麻煩了。」扯出甜甜的微笑對著打扮得像肯德基老爺爺的赫巴先生開口。

「沒有問題。」赫巴先生呵呵呵的笑著。

 

比起前一個浪費時間的大嬸,赫巴先生的資料夾內只有三間屋子的檔案,我跟俠客同意考慮一間在河堤邊的白色洋房,地下一層、地上四層的二手屋,雖是二手但也不至於太舊,兩個月前才重新裝潢完畢,距離市區五分鐘,算是相當便利。屋主是三代同堂的大家庭,現在是因為男主人要調職到更好的城市,所以忍痛將精心裝潢好的房屋出售,不過價格不可愛就是了。

 

告別了赫巴先生,我找了個不起眼的地方使用『魔女的掃帚』載著俠客升空,抵達下一個城市。接著就是跟房仲業者寒暄、看房子、討價還價,再跟另一位房仲業者寒暄、看房子、討價還價,等夕陽西下我們才暫時告一段落。

「今天就不回去基地,在附近找個地方過一晚。」俠客如此說著。

我很實事求是的回答:「除了兇殺現場的房子外,我都可以。」

俠客的臉一瞬間僵了一下,喃喃自語:「這樣就要花錢了,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團長報公帳?」

 

我挑了一間外觀整潔的民宿,拖著不甘願的俠客走進去,「麻煩給我們一個房間,謝謝。」

「好哩,住宿附早餐一共是三千戒尼,請先付清。」老闆笑嘻嘻的接過俠客掏出來的錢,遞了鑰匙過來。

 

房間在二樓,老闆自吹自擂說是請過巧手設計師設定的主題,很多情侶都好愛那度假風格,並貼心的附上鄰近知名餐廳的地圖,我跟俠客商量後,決定先上樓沖個澡、休息一下,之後再外出用餐。

推開房門,裡面刷上天晴、海洋二色藍的令人讚嘆的顏色,地板是鋪沙,牆上還有貝殼裝飾,搭配著純白的紗幔,連我都忍不住發出小小驚呼。搶著先沖澡,換上白色洋裝,窩在窗台,任由風梳理我的長髮。

 

「真的很有度假的感覺呢,難怪老闆這麼得意。」我輕笑著,視線收回,看著剛從浴室走出的俠客,他只穿了下半身的休閒長褲,上半身的好身材一覽無遺,跟團長有得拼。

 

「很少看你穿白色。」他回我的是完全不相干的話。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白色。」俠客看了我一眼,大有探究之意,我苦笑著揭曉謎底:「這件是我母親送的十五歲生日禮物。明明在五歲的時候就拋下我,卻又準備妥每年的生日禮物,生日時差人送到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