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心虛x外診x小丑妝

是夜。

「芙。」很心平氣和的聲音,卻把我嚇個半死。

「庫…呃…洛…」為什麼我會這麼心虛?當然是因為我想做壞事又被當場逮到!

「很晚了,去哪?」很簡單的問句,但是我卻不知道如何接口。特別是那隻腹黑蜘蛛抓著我的手,我又不好掙脫閃人。

 

「這個…」

「看來你還很有力氣,我下午應該讓你再累一點的。」庫洛洛說得很輕鬆,我內心狂冒汗,下午跟庫洛洛打一場不用念的對決,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庫洛洛你是個變態。我都已經累到趴地喘氣了,他還能微笑遞過毛巾,TMD

 

「去哪?」

「西索找我,還不知道是什麼事情。」嗚,為什麼我不能對庫洛洛說謊呢?我又不是窩金那個一條腸子通到底的強化系,我是特質系阿,特質不是特直!

 

「去吧,我等你回來。」庫洛洛鬆開我的手,拿起睡前讀物。

「你腦袋沒燒壞嗎?」伸手摸摸庫洛洛的額頭。

「快去快回。」庫洛洛沒阻止我的動手動腳,淡淡的開口。

 

「那我走了。」踩上窗台,往下跳。墜落的同時施展念能,坐在『魔女的掃帚』上面,往約定的地方飛去。

「小芙,好慢。」西索臉色發白,左手拿著右手斷肢,一身是血的坐在廢墟之中,附近還有一個男人的屍體,開腸剖肚的那種。這絕對不是西索主動去招惹來的,大概又是看上他的臉吧。

 

把西索的手臂給接回去,憑空造出一堆水砸到西索身上,最後遞給他毛巾包裹身體,「回你家再仔細處理,走吧,血腥味會引來不好的東西。」

西索很乖的坐到我後頭,不消多時便回到了他的住所,他衝進浴室痛快的洗澡,我坐在床邊把荷包打開,拿出全套化妝用具擺在一旁。

 

西索出來的時候表情很是疑惑,我不急著解釋,先確認對方身上沒有太嚴重的傷勢,重新連結他的右手後,指著全套化妝用品,一一解釋,「化妝,等於在臉上戴一層透明的面具,可以讓你變得更加艷美,也可以把你的臉給遮起來。」

我一邊解釋,一邊動手替他上妝,西索看起來有些排斥,但因為我剛剛才救回了他的右手臂,所以只好忍耐。嘖嘖,要毀掉這麼帥的臉真可惜,用手指抓起白粉底,細細在臉上塗一層,猶豫了好久還是在左邊加顆星星,又邊加個水滴。

 

唉,要怪西索詭異小丑臉的人,就來怪我吧!

「唔。」張開眼睛看到自己變了一個模樣,西索饒富興致的開口:「化妝品留給我。」

 

「可以。」反正我一開始就沒打算收回去,「找我前記得先卸妝,我不喜歡看你這模樣。好假。」

「不留下來過夜?」西索拋出個曖昧的句子。

「面對這張臉?不要。」毫不猶豫的否決,要看西索的小丑臉睡覺,我一定會惡夢,具現化我親愛的交通工具,然後一路向基地而行。

 

庫洛洛闔上手中的書,視線移往芙蘿拉離開的窗台,她會回來,他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