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x對戰x蜘蛛羅盤

中午休息時間,俠客在圖書室找到我。

「雅堤,羅盤好了。」經過十天的閉關,俠客笑咪咪的拿著手掌大小,黃銅外殼的羅盤給我。讓我無言的是,外殼就是一隻大蜘蛛,而且跟旅團們背上的一模一樣,我指著那隻蜘蛛用眼神詢問俠客。

 

「跟我們的一樣喔!」俠客笑得很燦爛。

我沉默一會,很悲催的收下。身為路癡兼地圖無效化的人就是要認命,沒有羅盤我就一定得找個奶哥或奶姊出門,所以就算羅盤上是天線寶寶或是小強圖案我都會照收不誤。

 

「雅堤、雅堤,結果團長有跟你說你的懲罰是什麼嗎?」誰說八卦是女人的天性,出來解釋這個狐狸臉的問句。

「沒。也許他忘了,千萬別去提醒他。」我趕緊說。

俠客翻個白眼給我看,「團長的記憶好得很,只是還沒想到吧。對了,你這幾天都在跟團員對打?」

「跟派克打過三場,窩金、信長、漢森各一場。飛坦忙著虐人,瑪奇還沒回來,我打算等自己強點再跟庫洛洛打。」

「那今天換我吧。」俠客說。

「好,等我看完這本書。」我又陷入書本的世界之中。

 

圖書室外頭,「一億,俠客贏。」漢森掏錢。

「下注六百萬,不分勝負。」飛坦說。

「兩百萬,俠客。」窩金下最小注,兩百萬。

「六百萬,我也覺得會是俠客。」信長說。

庫洛洛經過門口,微笑著表示:「大家興致那麼高,一千萬,賭……」

 

今天對戰參觀的人很多,我看了看戰區外的蜘蛛們,心底有底,嘆息,大概又被拿來當賭注了。

「可以開始了嗎?」俠客站在我對面,詢問。

點頭。同時動作,俠客掏出小惡魔手機,我右手拿著一把扇子。誰也沒有先開始動作。

一分鐘、兩分鐘……五分鐘……,「媽的,他們倆是想在那站到天昏地老是吧!」即使離的稍遠,窩金的大嗓門依舊震得耳膜發疼。

 

庫洛洛撿起兩顆石頭,拋上拋下的把玩。一個是喜歡分析完畢後行動,旅團的腦,一個是對方沒有主動挑釁,也不會出手的女孩。與其站在原地看他們雕像般的靜止不動,不如主動添加點什麼。

 

一彈指,石頭夾雜著念衝進僵持的局面。

俠客將受控端黏到頭上,按了小惡魔手機的號碼鍵:「作戰模式開啟。」

我的眼神轉為銳利,面對俠客接連的拳腳攻擊,幾個滑步閃過,往後跳在彼此之間拉出一段距離,俠客緊跟著欺身上來,攻擊越來越猛烈,我也不免受傷。

「怎麼每個都這麼強?」我小聲的抱怨著。

手中的扇子展開,轉守為攻,揮動著扇子,看似多餘的動作隱含殺機,攻擊點是身上的穴位,這是陌桑武術,單屬女子的舞術。

 

這當然不可能是梧桐教我的,他一個大男人拿著紙扇扭腰擺臀能看嗎?這是我外公外婆派人送來的滿月禮,書中有圖,可以依樣畫葫蘆。扇子除了擾亂視聽外,還能夠當作手臂的延伸,認準穴道攻擊。

如果我更狠一點,可以把自身的念打進對方身體,阻擋對方血液或念的脈流,(理論上應該是能成功),把人弄殘。但是我不用這麼做,因為面前的人是俠客,只要讓他不能動就行了。

 

一個掃腿攻他下盤,俠客往上跳迴避,我露出微笑,扇子脫手打向俠客胸口定身穴。俠客維持跳起的模樣,栽落地面。

「收錢。」庫洛洛微笑的將團員積蓄搜刮一空,轉向正在替俠客解穴的我,「芙,陪我玩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