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集市x情侶裝x舊人重逢

 

我把衣服拿進浴室換好,這是件有花苞袖的黑色平口小洋裝,腰部繫了條寬版的紅色緞帶打成蝴蝶結,帶上長度過手肘的黑色緞面手套。長髮放下,唇點上玫瑰色,對著鏡子裡的自己勾出微笑。走出浴室,庫洛洛眼睛一亮,黑色洋裝更襯托出她白皙的肌膚,低調華麗的風格跟芙蘿拉氣質搭配的完美無瑕。

 

「洛,穿這樣真的好嗎?」我有點不自在的跟著庫洛洛在外行走,他也是一身的黑衣,後知後覺的發現原來我們穿的是情侶裝,(芙蘿拉:我囧)。身後跟著俠客、飛坦。

「很漂亮。」庫洛洛勾出一個傾城的微笑,主動的牽起對方的手,嘴裡還講著一些冠冕堂皇的話,「等下人多,牽著才不會走丟。」

 

因為看見庫洛洛傾城微笑時,很明顯的頓了一下,來不及反應便被牽住,想掙脫卻發現庫洛洛牢牢勘著,不肯鬆手。不過我的心思很快就被轉移到其他地方,流星街的集市,有點介於夜市跟陌桑祭典中間,熱鬧的很,來往的人也很多,還有怎麼看都不像流星街、帶著一群保鑣的商人。

 

收到我略帶探究的視線,庫洛洛自動解釋:「外面有些人會在集市日近來流星街,畢竟流星街內有些東西是可以『回收利用』,集市日不用戒尼買賣,而是提出交易,雙方認同買賣才成立。」

 

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把視線放到每個攤子所擺出來的商品,食物占了多數,再來是武器。庫洛洛用碎寶石陸陸續續交換了丸子燒、乾糧等。飛坦、俠客則是各找了一個鋪子,進行殺價採購大業,前者看的是虐待用刑具,後者看的是機械零件。

 

世界並不完美,這個理論的實踐者大概就是流星街吧!集市裡也會出現女子用身體交換食物、用時間用性命交換離開流星街的機會,看著庫洛洛俊挺的側面,問:「洛,你有天也會離開流星街吧?」

 

「是有那個計劃沒錯。」庫洛洛回給我微笑,眼神裡藏著一絲慧黠,「你不覺得世界不公平嗎?至少我可以讓自己去搶到我要的公平。」盜賊的觀念很早就種下了,世界不給我,那我就靠搶奪的拿到我要的。

 

果然是徹底扭曲的心態,跟西索不相上下。

我暗中搖搖頭,不一會俠客開心跑到我身邊給我看他剛買下的零件,說是預備裝在羅盤之內,飛坦背著個大包裹,表情很滿意。

 

本來這天就該這樣結束,偏偏的我眼角卻瞄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掙脫了庫洛洛的手,無視於腳上的高跟鞋不適合跑步,更把自己會念的事實忘記,筆直的朝那人奔去。

那人回過身,接住飛奔而來的芙蘿拉,表情平和、嘴角勾起0.02公分的笑容,閉起眼睛,把頭埋在對方懷理。我抬起頭露出燦爛笑容,眼角滑下因重逢而喜悅的眼淚,「怎麼來了,小伊?是因為想念我嗎?」

 

「部分是。」伊爾謎.揍敵克誠實的回答。

「阿,另外是工作吧!」我很快的反應過來,點頭表示理解,「梧桐好嗎?」

「現在是揍敵克的管家,很忙。」伊爾謎停頓了一下,看著站在一定距離的男人,庫洛洛,語氣中有著疑問跟自己也沒感覺出來的…不悅,「他是誰?」

 

順著伊爾謎的目光看去,被我晾在一旁的庫洛洛,適時的露出看起來親切的笑容,卻讓我在夏天夜晚感到一絲不該存在的寒意。

「請容我自我介紹,我是庫洛洛.魯西魯。是芙在流星街的同居人…」庫洛洛走近,開始自我介紹,隨即遭受芙蘿拉的粉拳攻擊,還很順道的將對方拉近自己懷中,嘴唇貼在芙蘿拉耳朵,小聲的說著悄悄話「我說的是實話,同房又同床,不算同居算甚麼?吻都吻了,你還想狡賴?」

 

「那是有個很無奈的理由,還有你脅迫我才導致的不良後果。」咬牙切齒的反駁,然後就看到伊爾謎手上銀光一閃,要是真的被念針扎到我就不用活了啦!我非常驚恐,等到發現小伊的目標是我身後那隻邪惡腹黑大蜘蛛,我就淡定了。反正沒我的事,最多就是看誰受傷了再幫著治治。

「真絕情。」庫洛洛看出我打的算盤,毫不在意,遊身自在的閃躲銀針。

 

掙脫開,跑到伊爾謎身後對庫洛洛吐舌、做鬼臉,還不忘火上加油,「小伊,瞄準點。」結果伊爾謎反而停下動作,伸手揉亂了我的頭髮。

伊爾謎在心底說服自己,絕對不是吃醋,那心底湧上的情感又該以何為名?看到那人宣稱是你的同居人,竟然讓我瞬間失去理智。

 

庫洛洛則趁機重回他倆面前,勾起一抹笑,「請問你是?」

他不笨,就算看不出伊爾謎的表情,剛剛凌厲的銀針也說明了這個女孩在對方心中占有一席之地。然而最讓他感到憂心的,卻是他們都是黑眸黑髮的男子,芙蘿拉,你……

作為敵人會是個強大的對手,糟糕的是他也可能是情敵,不管未來會如何,他都該徹底了解這個人的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