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光源氏x西索x庫洛洛

一整天被撲克牌追著跑,被詭異到極點的『伸縮自在的愛』黏住拖行撞牆,每次剩最後一口氣,無法反擊時才會被西索放開,讓我用念療傷,療傷完畢又緊接著被撲克牌追,完全沒有喘息的餘地。最讓人無法忍受的是西索從未停止的詭譎笑聲。

 

「咳!」不曉得是第幾次咳出鮮血,胡思亂想著身體的造血組織會不會趕不上失血速度,內臟受損外加輕微腦震盪,運起『天使的羽翼』做簡單治療,同時快速欺身上前,具現化一柄匕首,成功的在西索身上製造出刀痕,雖然很淺,但是成功傷害到對方了。

 

西索勾起一抹微笑,「合格,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意思是還有明天?」我可不可以直接昏倒?用盡力氣而癱坐在地上的我很無奈的把西索內面的話給說出口,變化系的人都這麼麻煩嗎?

 

「沒錯。」西索把我像沙袋一樣扛上肩膀,緩慢的往他的家回去。雖然很想抗議,這種毫無憐香惜玉的個性,真是誰愛你誰倒楣。

 

「喂,西索,你應該有一百種方法可以殺掉我吧?為什麼不?」這不是挑釁只是單純的疑問。

「甜美的果實當然不能隨便摘取,自制力是很重要的喔!」看不見西索的表情,但是上揚的語氣顯示他的好心情。

「…光源氏計畫?」

「恩?

 

我費了一翻口舌解釋陌桑很出名的源氏物語,以及光源氏計畫的名詞由來,「源氏是從小培育紫之上成為他心目中理想的妻子,就像是戀愛養成遊戲。至於西索是把對手當果實培養,除了你會把對方殺掉之外,跟源氏某方面有異曲同工之妙。」

 

「是嗎?」西索發出一陣怪笑。
「女人,妳有麻煩?」這個硬裝低沉的嗓音,抬起頭,飛坦抓著一柄紙傘,出現在西索的背後。這就是所謂的背後靈阿!右手握拳敲在左手手心,這個感想非常有趣。

 

「不算麻煩,只是我累的要命動不了。」我神色自若的說。
「團長在找你,跟我回去。」飛坦用眼神警告我快答應。

「如果你有辦法讓我連一根指頭都不用動就回基地,那我就跟你回去。如果不行,

我就先去西索家休息,等體力恢復後回去。」重點是我不想動。

 

「那我來吧!」耶?庫洛洛,你甚麼時候出現的?

庫洛洛伸手想從西索手中接過我,西索改採公主抱,露出似笑非笑、遇上有趣事的表情,還惡趣味的舔了一下唇:「看起來是顆成熟的甜美果實呢。

 

「西索。」我頭痛的開口,要怎麼樣才能讓這兩個人不要打起來阿?

「恩?」語氣上揚。

「要打架請去我看不到的地方。」雙手一攤,我可沒力氣醫人。

「是嗎?」西索停頓了一下,扯出一抹笑,「這次就先算了。

 

手一拋,我尖叫著閉上眼睛,感覺在空中落入另一個人懷抱,偷偷睜眼,庫洛洛笑容宛如三月春風,溫暖和煦。呃…我總覺得自己又陷入另一種危機,是不是有句成語叫羊入虎口?

 

庫洛洛眼神平靜無波,跟西索打個面照之後,旋身往蜘蛛們的基地走。「下次不要不吭聲就溜走。你今天怎麼遇上西索的?」我大致上把事情說了一遍,明顯感覺四周氣溫有變低的傾向。一定是因為冬天到了!我堅信!

 

「下次別找西索打,我陪妳練。」雲淡風輕的面具上有微小到幾乎看不清楚的發怒符號,我隨口答應。回到房間先去沖個澡,把汙血、塵土從身上洗去,穿著寬鬆的運動服,走出浴室。

 

庫洛洛招手,我乖乖的跑到他面前坐下,讓他打理我的捲髮,頭髮被吹乾後,我便爬上床預備睡覺休息,剛躺平,就感覺身側的床鋪跟著下陷,勉強撐起眼皮,庫洛洛已經霸了靠外側的位置,半坐在床上看書。

 

「妳累到一點自保能力都沒有。我不在這,你想誰會進來?」庫洛洛視線放在書本上,閒閒的翻過一頁。這話聽起來好像很有道哩,又好像很沒道理,我偷覷了他一眼,想想還是不要提醒他書本拿反的事實,在被窩裡找到最舒服的位置,閉上眼睛,沉沉入睡。

 

起床時,庫洛洛的書已經拿正,他側過頭給我雲淡風輕的笑容,便起身讓出空位,好讓我下床。

「我睡了很久?」

「是有一陣子。我叫俠客給妳留一份晚餐,今晚流星街有集市,一起去逛逛。」庫洛洛闔上書本,眼神飄向衣櫃外掛著的黑色小洋裝,我伸手拿下,布料觸感很好,雖然不知道禮物是怎麼來的,但是光有這份心意也該跟對方道謝。「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