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是懷裡的人微微一動,庫洛洛就醒了。帶著有些看好戲的笑意,看著芙蘿拉揉著眼睛,用不清醒的嗓音說早安。

「早安,芙。」庫洛洛溫和的說。芙蘿拉露出一個純淨的微笑,讓庫洛洛看到呆掉,彷彿有種東西很狠的撞進心底。

 

「嗯?」完全不清醒的芙蘿拉撐起上半身,側著頭,庫洛洛便趁著這個角度之便,吻上她的唇。她的嘴唇很軟,很像棉花糖,雖然他討厭甜食,但是棉花糖卻沒有那種甜膩感。芙蘿拉發出意義不明的呻吟,伸手想推開對方,同時身體不斷往後退。

庫洛洛態度微變,用略帶著侵略性的舌頭打開芙蘿拉的唇,極富技巧的勾住對方的舌頭,溫柔、輕慢的用自己的方式束縛對方。在令人窒息的長吻後,庫洛洛把舌頭抽回,像曇花一現,所有情感一瞬而逝,濃,又很淡。

 

剛被庫洛洛的親吻炸醒,我根本不知該做何反應,說生氣好像也沒有,說嬌羞更不可能,其實我已經脫離正常女性的範圍了嗎?

 

「醒了?」眼神不再迷濛,雖然是問句,庫洛洛卻很確定答案是肯定,看她淺淺的點了頭,起身先進浴室梳洗。不過等他出來時,卻不見床上人的蹤影,而窗戶大大敞開著。

庫洛洛挑眉,溜了?

 

確實是溜了,趴伏在『魔女的掃帚』上,我陷入無法解釋的混亂,是我太沒防備了嗎?「好煩阿!!!」突然,『魔女的掃帚』被一股力量往下扯,「耶?」緊急的升空與不明力量抗衡,但是在看清對方的時候,直接俯衝到對方面前。

 

「西索,你怎麼又把自己弄得全身是血?」這男人真的跟紅色很有緣份呢。

「送我回家。」命令,不是請求,而且難得的沒在後面加奇怪的符號。擔任一回送貨員也挺新鮮的,我降低高度,讓西索爬上來,二次升空照著西索說的方向飛行。

 

「左邊、左邊。天阿!你一直往右飛幹嘛?」

「抱歉,我左右不分。用手指啦!」

 

最後從在一間殘破大樓的窗戶進去,降落到走廊,西索掏出撲克牌開門,結果裡面是一間百分之百正常的房間。西索走進浴室,接著我聽見水聲嘩啦嘩啦的在流,默默的在腦海中字典的西索分類中加上愛乾淨三個字。

 

在流星街的西索還沒染上化妝的惡習,頂著一張過分好看的臉,才引起別人的覬覦吧!長得太好也不是件好事呢。看著鏡中的自己,藍中帶綠的眼眸,軟鵝黃色的捲髮,當初就是因為髮色、瞳色像極多羅尼家人,自己才被認定是多羅尼家的孩子,其實很想抹滅這樣的外表。

 

浴室門被推開,熱氣擴散,我回過頭,看見西索用浴巾圍住了下半身,但上半身有明顯的瘀痕跟刀傷,看見我也是一愣,隨即扯開一抹笑,「小果實還沒走呀!

 

「你受傷了!我幫你醫治。」發動『天使的羽翼』,隱去身後翅膀,我用手輕觸傷口,組織快速的修復、填補,皮膚癒合像未曾受傷,瘀痕也是用手輕壓一會放開就退得乾乾淨淨。

 

「真好用的能力。」西索檢視傷口。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僅限物理傷口,要是毒藥我就沒輒了。」這就是所謂的缺點兼弱點,我轉過身給西索一些隱私,讓他穿衣服。結果他穿完衣服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黏到我身上,「很熱耶!」

 

「小芙是蜘蛛的一員?」西索完全沒有想放手的意思。

「不,我只是他們的特約醫生,純粹金錢交易,還有蜘蛛們借我個地方睡覺。」以上,報告完畢。

 

「那你也來當我的醫生,如何?」西索每句話聽起來都含有雙重意思……

「只限治療傷口的醫生。」差一點講成治療身體,跟西索講話都要好小心、好小心。

 

「好唷!小芙今天打算做什麼呢?

「沒有事先計畫。但想多磨練自己的能力。」

「那我陪你吧!

 

我要小心西索說話結尾所出現的紅色愛心,更要小心不要在西索面前提起磨練或修行,最重要的重點是我打從一開始就不應該好心腸氾濫擔任他的運送員和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