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再次實驗警戒圈的功能,搶在庫洛洛回房前,洗完澡佔據他的床位,窩進黑色棉被的我很不淑女的打了個哈欠,萬分期待的設下警戒圈,真好奇庫洛洛跟爆炸頭搭不搭,我在心底狂笑。

 

門被推開,庫洛洛神色不變的走進來,逐漸接近警戒圈,然後…眉頭連皺一下都沒有就跨進來了。怎麼會?

 

「你的表情像是在說你很希望我變成焦炭。」挑眉,語氣中飽含不悅。

「你誤會了。」打死都不能承認內心的確閃過這樣的念頭,「如果找不出原因,警戒圈失去功用,那我就失去自保能力了。」

 

「跟我在一起用不著警戒。你臉上的傷怎麼還不治?」庫洛洛勾起一抹笑容,非常迷人。

「唔,忘了。」往內移了移,手在臉上觸摸,碰到一個會痛的地方便施展念,很快的就治好。

 

庫洛洛趁機躺在靠外側的床上,雙手悠閒的撐在腦後,閉眼假寐。撐起上半身打量他,不得不承認這男人真的很有魅力,長睫毛、藏住所有心思的黑瞳、高挺的鼻樑、邪魅的薄唇,真不愧是三美之一。

 

跟萬年冰山、時常面無表情的伊爾謎比起來擁有壞男人形象的庫洛洛似乎更受歡迎,至少穿越前看的同人小說中,跟庫洛洛談戀愛的比例就佔了七成,主要角色四人組佔兩成,最後的一成是西索、伊爾謎。

 

基本上跟西索談戀愛心臟真的要非常強,因為西索一天到晚追逐『有趣的果實』,要被他認定成有趣或不有趣都很掙扎。

 

小伊,伊爾謎,大家的評論是個面無表情的人,也就是傳說中的面癱,其實是他的表情很細微,要又很強的觀察力才看得出來。但是獵人世界中,包括我已死亡的姐妹在內,她們頭一個想到的是揍敵客的姓氏,再來是小伊的美貌,反而很少人會在乎小伊的表情。

 

我在乎小伊,也可以說因為懷念我的黑頭髮、黑眼睛,所以對伊爾謎格外留意,實際認識後才發現,他並不是萬年冰山,越挖掘才越覺得有趣,而且那種只有我知道小伊個性,勉強可以稱為優越感的東西作祟下,我才會一天到晚傳簡訊跟他報告我的事情。

 

想到這裡,我好像還沒傳簡訊給小伊呢!

收回視線,掏出流動電話又稱手機的科技性產品,手指快速的嗶嗶按著文字,然後就是傳送啦!

 

不過小伊是個忙人應該不會回……耶?他回了?迫不急待的打開簡訊:『流星街?小心危險。』

 

很簡短、很像小伊的風格。有人擔心的感覺真好,我笑著又打一篇回覆:『知道,一定注意。現在有靠山可以用,擔任特約醫生也有利於練習,也想趁這機會修行。小伊工作時也要小心喔。』心滿意足的掛上電話,我又打了個哈欠,翻身背對庫洛洛,緩慢進入夢鄉。

 

聽見身邊的人呼吸逐漸平穩,庫洛洛張開雙眼,側過身,動作輕柔的把芙蘿拉進懷裡。他承認第一眼看中的的確是芙蘿拉的醫療治癒能力,想拉她入旅團也是基於特殊念能力,但是沒想到被拒絕得如此之快。

 

他以為她會答應的,畢竟她看見自己的面貌的時候很明顯的猶豫了一下,他是知道自己的面貌非常好用,但最後她還是拒絕。想起她說的話:『我沒有興趣過你們的生活,彷彿是受傷的野獸互相舔拭著彼此的傷口,而我……』,她原本想說的是什麼呢?如果幻影旅團是群互相舔拭傷口的野獸,那她呢?她又是怎樣過生活的?

 

庫洛洛又想起另一句話:『無論如何以旅團的利益為最優先,不是嗎?』,他找不出反駁的話,所以同意讓她擔任旅團的特約醫生,就某方面而言也是得到了她的能力,但是心底的不滿足感是什麼?

 

見到漢森對她的調戲行為,居然湧出不悅的行為,甚至在芙蘿拉離開後,毫不掩飾將自己的殺氣完全釋放。留下漢森的命除了旅團不可自相殘殺的內規外,就是漢森的念能力他還不能完全盜取。

 

我要你留在我身邊。腦海中只有這件事情是確定無誤的。

庫洛洛把身旁的人再摟近一些,輕輕在芙蘿拉額上烙下一吻,拉好棉被,跟著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