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玩嗎?牌七。」我看著庫洛洛,結果原本熱情邀我玩遊戲的芬克斯立刻宣布退出,窩金、信長也跟著放棄,庫洛洛想了想找瑪奇跟俠客加入。

所以變成大魔王團長庫洛洛、小狐狸俠客、直覺神準的瑪奇女神、我,四個人玩遊戲。怎麼看我都是會被屠宰的小綿羊。

 

兩輪之後,

「蓋牌!」果然,第一個蓋牌的是我。

「黑桃六。」庫洛洛笑笑的放上,我咬牙瞪他,幹麻不早點出,討厭。

俠客用不靈活的手指緊接著放黑桃五,瑪奇把紅心八拿了出來。

 

又過幾輪後,

「蓋牌。」瑪奇皺眉,她手上只剩一張牌,而且是連續蓋了四張牌。

「黑桃Ace。」我放下牌,算算蓋牌的數目是四張。

「蓋牌。」庫洛洛蓋了第一張牌!

「梅花三。」俠客這局沒蓋牌,但是他之前也蓋了五張牌。

 

瑪奇不說話,用行動繼續蓋牌。

「梅花二。」我放下最後一張牌。

「蓋牌。」庫洛洛表情平靜。

「蓋…牌…」俠客一臉的想哭。

 

算算總結,庫洛洛是最大贏家,接著是瑪奇第二,我第三,俠客第四。

「你居然把黑桃九蓋牌!」俠客一臉想哭,他拿到黑桃十、JQ,算起來是最慘的。

「你也蓋了方塊J呀!心機超重的狐狸臉。」我不服氣的反駁,都是俠客害我必須蓋掉方塊K這個大牌。

 

「我哪裡像狐狸了?」俠客不甘心的反問。

「腦袋。」露出微笑,一秒快答。

 

「安靜,現在是懲罰時間。」庫洛洛露出腹黑大魔王的笑容。

什麼?為什麼會有懲罰?看到我驚訝的表情,瑪奇很好心的解釋:「贏家有權力指定輸家做一件事。」

 

「所以團長可以要求我們三個人各做一件事,瑪奇可以要求我跟你,你可以要求我,懂了吧?」俠客哭喪著臉把規則說的更仔細。

 

「難怪大家都跑掉了。」我乾笑,有這種條件要先說啦,萬一把自己賣掉要怎麼辦。在安全區看戲的蜘蛛們萬分期待團長又會給出什麼命令。

「俠客,去考獵人試驗拿到執照。瑪奇,這是任務,一個月內完成。」接著庫洛洛轉向我,懷著心驚膽顫的心情,等著宣判,「至於芙,我還沒想到懲罰,先擱著。」

 

要死也要給人痛快,你不知道擱著反而會讓人長期處在擔心受怕得狀態嗎?這番話當然是心底想想,我可不敢說出口。

 

「輪到我了。芙蘿拉,除非我要求,不然別讓我搭乘魔女的掃帚。」點頭,瑪奇的要求很簡單嘛,瑪奇轉向俠客,「俠客,一個月,負責芙蘿拉的安全。」

 

「俠客,我想要羅盤。」這其實是要安裝到魔女的掃帚上面的,只要說出地點就能進行導航的工具。

 

一臉哀怨的俠客大叫:「為什麼我最苦命?」

另一邊,派克諾坦正在分賭金,「名次全猜對的飛坦可以領六百萬,信長、窩金、芬克斯的賭金沒收。」

 

「你們真的什麼都可以睹耶!」我超無言的。

 

「小可愛!」聽到聲音快速的築起警戒圈,然後又聞到因為烤焦發出的碳味,漢森今天第二次被我烤成爆炸頭。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你想要做爆炸頭造型歡迎隨時找我。」我冷冷的開口,直接大力從他身上踩過去。

「原來下午的時候芙蘿拉已經很客氣了。」俠客看著地上被踩過的疑似屍體的漢森,沒有半點想要伸出援手的意思。

 

飛坦拿起桌上的刀子,戳對方幾下,冒出血泉,派克諾坦用念閱讀了今天下午發生的事情之後很不齒的跟瑪奇咬耳朵,瑪奇眼中一片冰涼,瞪了俠客一眼。

 

「芙,你不是還要替俠客擦藥?先上頂樓吧!」庫洛洛及時解救了俠客的窘境,順帶把我也趕離現場。

 

站在頂樓上的我不急著給俠客上藥,反而從荷包裡拿出二胡,調了弦,隨意拉弓奏曲。我喜歡二胡的音色,愁愁鬱鬱,在晦暗之中卻仍抓住一絲光明,演奏帶有點悲傷色彩的曲子最合適。

 

「什麼曲子?」俠客忍不住開口打斷既有的寧靜氣氛,說不上來什麼滋味,只是覺得芙蘿拉不應該有著淡淡哀愁。

 

「不能說的秘密。」其實是抄襲,不過智慧財產權不存在啦!收起二胡改拿出藥桶,面對已經宣告放棄掙扎的俠客,重新換過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