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誰阿,我認識你嗎?請不要亂認親戚。要看什麼?看病嗎?你是不舉還是得了性病?」反正有人擋在前頭,我幹麻跟這個色瞇瞇的傢伙客氣,而且我最討厭這種自以為天底下所有女人都該臣服於自己的性感魅力的臭男人。多羅尼家主跟漢森顯然為討厭中的代表人物。

 

「哇嗚!想不到小可愛還是朵帶刺玫瑰呢!」漢森吹了聲口哨,半瞇著眼挑釁:「不過哥哥能力很強,小可愛今晚要不要試試看?」

「嘴砲能力的確很強。」我冷冷的說,在周圍畫下警戒圈,等著被激怒的笨蛋送上門。漢森果然沒讓我失望,讓憤怒主宰理性,二話不說向我撲來,然後撞上警戒圈被電個七暈八素,頭髮變成爆炸頭,喪失意識暈倒。

 

「所以警戒圈沒問題。」揮手撤開,「喂,你是在我畫警戒圈前就跑進安全範圍的嗎?」好奇的拋出問題給庫洛洛。

「不是。我有名字,叫我洛。」庫洛洛笑得很燦爛又很欠打。真糟糕竟然用欠打來形容這個腹黑男,不過只是心底想想應該不會被報復吧!

 

「團長!」俠客的語氣有些急切。

「我知道。」庫洛洛微微皺眉思索,接著宣布:「芙,從現在開始你跟我睡同一間,如果我外出不在基地,去找俠客、飛坦或瑪奇借床,我晚點就跟他們說明。千萬不要讓漢森抓到你一個人。」

 

「漢森是個不能接受打擊跟拒絕的人。」俠客苦笑,「你說的話很挑釁,他不會就這樣算了的。盡量跟緊我們,你的念能力偏輔助性,正面對上沒有勝算。」靠!這種事情要早說好不好!我就這樣得罪了一隻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死的蜘蛛,拜託他早點跟閻王報到啦!

 

「無聊的男性自尊心。」我中肯的下了結論,跨過變成黑炭的偽屍體,走下樓梯往外走。

 

「去哪?」瑪奇問。

「出門觀光,要跟嗎?」頭也不回的說,身後輕盈的腳步聲代替了瑪奇的回答。現在發現流星街等於垃圾堆的觀念是錯誤的,應該是等於廢墟殘骸加垃圾堆。

 

流星街唯一的生存法則:活下去。

沒有對錯、沒有公平、沒有同情,只有強或弱、只有生或死。

 

跟我成長的多羅尼家是多麼的不同,又是多麼相似。

 

「想什麼?」

「想你們小時候的樣子,跟我小時候的樣子。」

「恩?」語氣上揚,催促著我繼續說下去。

「我…其實有二十幾個兄弟姊妹的,後來只剩一個出嫁的姊姊,七個哥哥,三個妹妹,每個月全家族聚餐一天,小孩的人數逐漸減少。還有兩三次是吃飯吃到一半中毒死亡,所謂勝者為王就是這樣吧。」

 

所以我把全家整個炸翻一點愧疚感都沒有,誰知道下一秒死的不會是我。

我有梧桐的保護,但是有的姊妹沒有,所以他們就死在那個應該是歡樂氣氛的團圓飯中。他們的弱小間接導致了死亡。就跟流星街一樣,生存的唯有強者。

 

有瑪奇在身邊,流星街的人都很有眼色的閃老遠,估計誰也不想被分屍。

「哎呀,有兩顆有趣的小果實呢!」這個語氣、這個喜歡在說話用上奇奇怪怪的符號,我緩緩的回過頭。刺眼的紅髮,一身衣服看不出原色,全沾滿了血,獵人世界中名列三美色之一的西索登場了。

 

「你受傷了?」雖然不太可能還是禮貌性的問一下。

「沒有喔!這是別人的血。親愛的小果實,我可以解釋成妳在關心我嗎?」西索從斷石跳下,快步靠近。

 

瑪奇甩手抽出念線,西索微笑:「青澀的果實適合好好培養。我今天運動時間過了。

 

「意思是你今天已經殺很多人,暫時不會殺我們?」翻譯。

「聰明的小果實。」西索伸出舌頭舔了一下唇,感覺有些情色的味道,「聰明的小果實叫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