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堤,有沒有辦法?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俠客一直跟在我身後追問。

 

「…有。」俠客平時就是這麼吵嗎?

「幫我!幫我!幫我!幫我!幫我!幫我!幫我!幫我!幫我!幫我!幫我!幫我!」粗魯的抓過俠客的手,我用凝仔細的再看過一次,昨晚的治療都是大範圍傷口,以保命為主,指骨不是治療的重點,所以比起其他傷口相對脆弱。

 

「吃完早餐再幫你治療。」肚子餓了。我從荷包裡拿出從多羅尼家廚房打包的長棍麵包跟奶油,聞到食物香味,其他人也紛紛靠攏,派克諾坦貼心的泡了一壺紅茶過來。

我大方的把食物分給眾人,反正以後吃住都靠他們了,不用在意這麼點小錢,一邊咬著塗了奶油的麵包,一邊喝茶閒聊。

雖然窩金大喊這點東西只能塞牙縫,但是在我立刻收回他的那份食物馬上改口說其實點心本來就是吃個意思,這才把食物還他。

 

具現化系的人呀!只有才能在小包包裡面創造空間。等等!醫療不會是具現化系的能力,所以是……

「雅堤是特質系,跟團長一樣。」俠客說出眾人的猜測。

「大概是吧,沒測試過。」咬著麵包很不當一回事的回答,梧桐用陌桑的方式訓練念,具現化空間跟掃把都是我依照自己的需要而變化出來的。

 

「試試?」心動不如行動,芬克斯快手快腳的衝進廚房拿了水杯裝滿水,不知道從哪裡摸來一片青翠的葉子,放在水面上。

俠客細心的解釋:「雙手放在杯子兩側,發動念就可以了。」

乖乖照辦,發動念能力,結果杯子跟葉子沒有半點變化,一臉迷惑的猜想自己到底是哪一系的?

 

「不用想了,是特質系沒錯。」庫洛洛說著,伸手拿下我頭上的髮夾,丟進水裡。碰!水杯爆炸,碎片四濺,我快速閃身避開碎片,卻不免被濺濕衣角,不過比起反應慢半拍、一身是水的窩金,也算不錯了。幸好在場沒有人受傷。

「團長這是?」派克諾坦忍不住開口問,一邊拿著毛巾擦拭濕掉的髮尾。

「是特質系沒錯,威力倒比我想像的大。」庫洛洛若有所思的對上我的視線。唔,一整個好毛好毛……

 

「今天就先這樣吧。芬克斯,把東西收拾好。」庫洛洛吩咐著

在他找上我之前,我趕忙扯出一抹笑,拉著俠客的衣袖,主動表示要幫手指塗藥,但是庫洛洛也跟了過來。這個腹黑的男人,偷偷翻個白眼,三人爬到頂樓,在庫洛洛的注視下,從荷包拿出一桶裝滿詭異綠色黏稠液體,氣味難聞到俠客表情扭曲、庫洛洛後退三大步。

 

看我拿出刷子跟繃帶,俠客哀號著:「不會吧!」

「就是那個不會吧,手伸出來,我幫你上藥。」看他表情反抗意味濃厚,我馬上加一句:「忍耐十二小時,中間換一次藥,你明天就可以玩手機、電腦。」

 

面對這樣的利誘,俠客苦著臉把手伸出來,我用刷子仔細的把他的手刷上藥膏,然後用繃帶包整齊。最後不忘叮嚀:「睡覺前再來找我換藥。」

「我知道了。」俠客一臉可憐兮兮的模樣。

 

「乖。」墊起腳尖伸出手揉亂俠客的褐色頭髮,這隻狐狸也有這麼可愛的表情呀。俠客嘟噥著,卻沒有推開我的手。仔細一看,俠客的眼睛像是祖母綠寶石般的美麗,「俠客你的眼瞳顏色跟我的好像,不過我的比較藍一點。」

「介於藍色跟綠色也很……」俠客正回答,卻被一個更大的聲音打亂。

 

「團長、團長,我回來了,聽說有新的妹是不是?趕快介紹一下。」人未到、聲先來,屋頂又出現一個人。

 

皺眉,這人我不認識,看樣子他當不了太久旅團成員。

俠客不著痕跡的移動,把我遮在後頭保護,小小聲的說:「不要被花言巧語給騙了,漢森總把自己當情聖,到處勾搭女生。」

 

「我看到你了。」漢森笑嘻嘻的說,同時對躲在後頭的我勾勾手:「小可愛,快出來讓哥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