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醫生x加入x蜘蛛們

這是難得的好眠,所有的疲憊都在深度睡眠的安撫下釋放,真不想起床,我把頭埋進枕頭磨蹭,卻聽到一個悶哼。悶哼?我終於捨得張開眼睛,微微抬頭,與庫洛洛.魯西魯漆黑的眼瞳正對。

「為什麼你進得來?」剛睡醒聲音比起平時略低,沙啞而誘惑,還不很清醒的我沒有急著離開他的胸膛,反而拋出問句。

 

「什麼?」庫洛洛語氣有一絲疑問,「要起來了嗎?」

「恩。」我撐起身體,下床。

「掛廉後面是浴室,裡面有乾淨的毛巾,等你清醒點我們再繼續。」庫洛洛仍保持半躺在床上的方式,手上多出一本書,翻看著。

 

洗過臉,終於清醒了。

先用念能力把友禪(和服)背面綁線解開,脫掉收進荷包(具現化後能放50格不同的東西,重量也不會加重),再拿出好活動的運動上衣、長褲換上,把頭髮梳理好、綁成馬尾,才離開浴室。看看時間,可以吃下午茶了。

 

「為什麼你進得去警戒圈?」我還是不了解,明明就設防了。

「不知道。」庫洛洛眼中閃過一絲異樣,「清醒了?我們談談。」

 

「再談之前,俠客醒了沒?我要跟他拿東西。」

「這裡。」庫洛洛指著桌上的文件、身分證……等,全都是有關芙蘿拉.雅堤的資料,確認無誤之後,我全部收到荷包裡。

 

「我是庫洛洛.魯西魯,再次感謝妳救了俠客。芙蘿拉小姐。」他伸出手來與我相握。

「不會,機緣湊巧罷了。拜託叫我芙蘿拉就好,聽你喊小姐我超不自在的,那種無謂的稱呼請直接省掉沒關係。」我回答,你能想像一個明明就是超危險人物卻笑笑的喊妳小姐,那已經是驚悚等級了。

 

「芙。」庫洛洛順應民意,只是三個字減化變為一個暱稱,被他緩慢的說出口引起我一陣惡寒。莫非是我太過敏感嗎?

「芙,我對你的能力很感興趣,你願意加入幻影旅團嗎?」哇,赤裸裸的挖角阿!看我愣在當場,庫洛洛緊接著問:「如何?」

 

側著頭,我思考了一下:「拒絕」

「請解釋?」庫洛洛釋放念壓,右手浮現盜賊的書,隨時準備攻擊。我也同時發出念壓反抗。

 

「我沒有興趣過你們的生活,彷彿是受傷的野獸互相舔拭著彼此的傷口,而我……離題了。」吞下未竟之語,拋出另一個誘人提議:「庫洛洛,你可以跟我簽約當旅團特約醫生,你想要的是我治癒能力,而不是我本人。想清楚,團長大人,無論如何以旅團的利益為最優先,不是嗎?」

 

這番話也是帶點暗嘲,社會就是這樣,能力優先。撤去念壓,剛剛驚心動魄的場面好像完全沒發生過,庫洛洛又回覆一開始紳士模樣,走在我面前下樓,一邊說著︰「那麼,我也該帶你認識一下旅團成員。」

「千萬別忘了我的員工福利嘿。」所謂的得寸進尺大概就是這樣,跟在庫洛洛後頭,蹦蹦跳跳跑下樓。

 

「俠客,妳已經知道了。」

「嗨,雅堤,謝謝妳救我一命。」很快樂在玩手機內建遊戲的俠客說。

「你欠我治療費一千五百萬戒尼,還有手指要休息三天,不然指骨再裂機率是65%。」剛說完,瑪奇就很乾脆用念線將手機分屍。

俠客慘叫:「瑪奇妳在幹嘛阿!」

 

「這位是瑪奇。」

瑪奇對我點點頭,轉向俠客說:「要乖乖聽醫生的話。」

 

「窩金、信長、芬克斯。」

「團長,要不要下注看飛坦要多久才會把這個人殺死?」芬克斯問。一邊傾聽刑求室傳來的哀嚎、求饒聲。

「這是今天第幾個人?」庫洛洛反問。

「第三個。」信長回答。

「那還要很長一段時間。這位是旅團的醫生,芙蘿拉.雅堤,打聲招呼吧。」庫洛洛說。

 

「以後拜託你了,醫生。」三人同聲說道。

 

「你好,我是派克諾坦。」派克諾坦直接走過來伸出手要與我相握,旅團中只要觸碰就能獲知對方腦中所有資訊的派克諾坦,要握不握都很麻煩呢。

 

「女孩子的手還是要勤加保養比較好喔。」我從荷包裡抓出護手乳,塞在她手上,希望能蒙混過關。派克諾坦愣了一下,沒來得及說話,俠客已經吵吵鬧鬧的跑過來,要我想辦法讓他提早用手指玩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