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受傷x醫生x念能力

我對流星街的印象大概就等於垃圾堆。

要在垃圾堆中找人,那當然是件很困難的事情阿!

除非落點好,剛好停在蜘蛛的巢穴前,不然就得等看看有沒有蜘蛛經過順道把我拎回家。

 

問:猜我是怎麼找到蜘蛛的巢穴?

答:瑪奇順手拎回家。

 

「瑪奇,她會是醫生?這個小女孩我一根手指就能壓扁了!還有她穿的是什麼奇怪的衣服,該不是哪來的千金大小姐吧!」超大嗓門的窩金從剛入門就開始吵,好煩。雖然我千金大小姐沒錯,阿,應該加個過去式,曾經是。

 

「我的直覺沒錯。」瑪奇冷冷的說,把我放在病人面前。褐色頭髮、緊閉的雙眼,即使在昏迷中仍是痛苦不堪的表情,瑪奇命令我說:「救他。」

 

「我看一下喔!」念能力發動,凝,好重的傷勢,倒抽一口氣,「肋骨斷兩根,內出血共四處,雙手骨折,手指七根碎裂。你們要不要考慮直接補刀,送他上天堂算了。」

「那不在考量範圍內。」

「好麻煩。去準備很多很多甜食,最好是魔卡絲的蛋糕,這會耗上一整夜。」以前最多救救被多羅尼家人虐待的小貓小狗,現在要救人,還真的沒有太多把握。

 

深呼吸,眼神轉為精確、冷靜,發動『天使的羽翼』,從背上長出巨大的羽翼,完美包護著病患,掩蓋了她的動作。

 

「瑪奇,解釋一下。」稍晚回到基地的庫洛洛問。

「她在治療俠客,我的直覺是她對旅團無害或許有益。」瑪奇很快的說。

「那麼為什麼會有那一疊魔卡絲的蛋糕?」庫洛洛繼續提出問題。

 

「我想你自己看會比較快。」瑪奇估算了一下時間,話剛說完,白色羽翼慢慢消失,保留念能力只剩三成,少女接過派克諾坦的好意,用水洗過手跟臉,腳步拖拖拉拉的來到蛋糕前,開始狂吃。

盡管蛋糕消失的速度十分快速,但是少女依舊保持良好優雅的姿態,看她吃東西也能用純欣賞的角度,等她嗑完三個八吋魔卡絲的蛋糕,掏出手帕,走回俠客前面,剛剛攝取的糖分全數被轉化成念能力。

 

再次發動『天使的羽翼』,羽毛下醫療工作專注進行。如同預料般,治療耗費了一整個夜。陽光公平的照耀,無論是身分高貴的國王或是流星街的小孩都能享受陽光的溫暖。羽翼最後一次收起,宣告治療結束。

「治好了。」我疲倦的說,這比跟梧桐連續對打一百回還累,而因為精神耗費的太多,得扶著牆才不至於跌倒。

 

窩金、芬克斯、信長同聲大吼:「真的好了?」

派克諾坦跟飛坦不可置信的走近觀察,俠客的臉色已經恢復正常,只是略顯蒼白,骨折的雙手重新接回,有些遲疑的碰觸原本碎裂的手指骨,回過頭,派克諾坦臉上滿是驚訝,「真的完全好了。」

 

庫洛洛站起身,臉上勾出一個笑容:「瑪奇,看來你的直覺並沒有錯。」他走到我面前,伸出手攬住我的腰,讓我可以把全身的重量壓在他身上,「謝謝你救了俠客。」

 

這就是旅團團長,庫洛洛‧魯西魯,勉強拉開一絲眼縫打量對方,果然是四黑阿!(黑頭髮、黑眼睛、黑衣服、加上腹黑)

 

「原來他就是俠客阿,幸好我有救他,要不然麻煩的是我。」我閉上眼回答,「能不能跟你借個地方讓我休息?我很累。」

「當然。」庫洛洛露出紳士笑容,採取公主抱法,使用瞬間移動上樓梯,等他停下來時,我才重新張開眼。很整齊、乾淨的房間,沒有甚麼多餘的東西,桌子上擺著幾本未看完的書,牆壁刷成白色,布置卻是用黑色調,直覺上這應該就是庫洛洛本人的房間。

 

庫洛洛把我放在鋪了黑色床單的床上,貼心的拉上窗簾。

「請好好休息。」庫洛洛關上房門,最後的一句話。

「謝謝。」閉上眼睛,先設立警戒圈,才放心的陷入深沉睡眠。

 

庫洛洛倚在門口,聽見房間內不再有動靜,眼神流露出一絲玩味。緩慢的步下樓梯,宣布:「窩金,把俠客抱到房間去。瑪奇,基地跟那少女由你看守,等俠客醒了叫他去認認。派克諾坦,把俠客打傷的人你都看清楚了吧?沒事的人跟我來,我們去會會那些人。飛坦……」

 

「我會把刑求室準備好。」飛坦露出邪笑。

「很好。我現在下令,開始行動。」庫洛洛率先往外走。

「是的,團長。」蜘蛛,行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