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L番外指定文-四十四

 

出場人物:桀諾、伊凡

文章風格:
選項一、就依著作者想像、原文風格。(.....呼呼,男主可老可年輕)
選項二、花與蛇。
  其實這個詞是一部sm日片,但文章不是要人家sm(澄清),我以個人方式解釋一下這個詞意:花指的是女子,而蛇指的是老人,在一般人眼光來看,是世界上最美與最醜的搭配,卻也可以說有一種很奇異的美感。(因此男主的老態,成了必備)

甜虐分量:不限。合邏輯即可。

額外補充:
  個人的確比較喜歡花與蛇,但是自己很久以前也開過指定,也不太喜歡被限制太多。
  假設最後讓他們(老人&年輕少女)在一起,不過就是一幅「花與蛇」的奇異風景。

 

作者補充

其實接到點文的瞬間腦海裡就有一個畫面,就是一名老者與一名少婦並肩站在山頂俯瞰整片森林,然而真正下筆卻變成桀諾的個人獨白,該說桀諾實在太愛演還是他想一償未在正文中擔綱男主的缺憾呢

 

總之,經過十個月(真是有夠久QAQ)我終於把四十四的點文生出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其他人,唔……在等我一陣子吧死目

 

 

 

番外

 

        他曾想過,如果當初捨棄揍敵客這個姓氏、如果當年背離家族與父親、如果他堅定自己的意志反抗,那麼,現在的結果是否將大不相同?也許,只是也許,他能夠得到一個女人最珍貴的笑靨、最誠摯的愛情。然而,他已經永遠失去曾經在他手心握有的一切。

 

        錯過,是追不回的遺憾。即使努力彌補,缺了一角終究不成圓滿。

 

        那女人誕下兒子的第二天,他便將人趕出揍敵客家的試煉大門,甚至惡意對外洩露哪女人的行蹤,等管家來報,女人被仇家暗算死亡時,他的心底隱隱有著報復成功的快感。

 

        隨即被失望淹沒,她沒有回來,就像人間蒸發、不知所蹤。

 

        他陷入迷惘,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夠挽回。這時,才驚覺自己對她的瞭解如此少,不知道對方姓名、過往,連要找人也不知該從何開始。他想到一個辦法,擦亮揍敵客這塊招牌,這樣無論她走到何處都能聽見揍敵客的威名,也許某個人會向她提起殺手家族揍敵客,勾起她的回憶,讓她想起曾經有個人辜負了她,也許她會願意回來要一句解釋。

 

        他將揍敵客推上巔峰,任務成功率百分之百,奪走父親的家主地位,將揍敵客內部大換血,留下忠於自己的僕役。

 

        揍敵客先生、老爺、父親大人......他最想聽見的,其實是她口中的小諾。

 

        孩子一天天長大,逐步接手殺手事業,娶了自己喜愛的妻,生養了五個小孫子。他升格做爺爺,生活很平和,偶爾陪遠道來訪的尼特羅下棋,偶爾陪孫子玩玩,免得技巧生疏,偶爾,他也會想起他唯一愛過的女人。

 

        某日午後,長孫伊爾謎拿了禮物,據說是能得到好夢的枕頭,他不置可否的笑了笑,特意在睡前換了。他知道自己會夢到什麼,黑色長髮在風中飄逸,藍如晴空的眼瞳帶著一抹笑意,是的,他知道自己會夢到什麼,他非常篤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