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爸是殺手在這裡完結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不,這不是愚人節玩笑,暫時沒有新的點子,所以莎莎下台一鞠躬,有新idea可能會再把她拉出來吧XD

 

這篇是我不太擅長的第一人稱敘事,希望你們都喜歡,接下來要貼甚麼樣的文章還不確定,手上有一篇自創文、一篇家教同人(手寫稿)、零星的UL同人

我需要再想看看怎麼分配,但是我會一直持續不庭的寫小說,有空的時候,就來看看我和小說吧!

======================================================================================================================================

9.莎莎說他想下台一鞠躬.

 

說起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還有另一件事,幻影旅團還有那四個小孩也繼續留在揍敵客家,而不是婚禮完就掰掰。

 

平時沒啥訪客的殺手家族突然變得好熱鬧。幻影旅團給的理由很現成,強盜頭子跟押寨夫人都在此小憩(?),蜘蛛少了頭就不會走,當然要留下來把揍敵客家吃垮!別懷疑這話的真實性,窩金一個人可以吃三人分,富蘭克林也不遑多讓,這也連累一名廚師過勞死。

 

只有一個團員很想趕快走,就是旅團的腦,俠客。他的情緒超焦躁,無時無刻緊跟著伊凡,也就是那天在門口看見,雪髮綁成長辨,眼睛清澈的女人。根據賽斯的說法,是因為伊凡媽咪有太多追求者了,所以身為伴侶的俠客很緊張,深怕一個不留神就被開除。

 

我得老實承認,聽到這樣的內幕之後,倒在床上狂笑十分鐘。太蠢了,真的,沒想到幻影旅團也有這麼”親民”的一面。

 

就我個人來說,我很喜歡伊凡阿姨。她跟媽咪大人一樣有種溫柔親切的氣質,是這堆變態中難得一見的正常人,是說,之後才知道她比西索還不正常,有哪個正常人活了超過半世紀還活蹦亂跳、永不凋零?

 

我很喜歡伊凡阿姨,甚至有點崇拜,她簡直就是我夢想成為的對象,優雅、美麗又強大。她不把我當小孩子,都是用大人的口吻對我說話,知道我的來歷後,她還偷偷告訴我伊爾謎的弱點!

 

哈哈,伊爾謎,你該小心了!

 

「曾爺爺這盤棋你們還要玩多久?」這句問話的用意是,你們玩再久都可以,但是真的有必要把大家都拎過來看你玩嗎?

 

先不說我超不擅長這種要動腦的遊戲,月霞也覺得無聊狂打哈欠,年紀最小的比比堤根本已經在洛蘭的懷中睡著了。是說,伊凡阿姨真的一點都不擔心把女兒交給別的男生照顧嗎?這會不會變成幼馴染的實例!

 

「唔,依蘿莎覺得無聊了?那我們來增加一點小小賭注吧!」傑諾的語氣像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內容卻只讓我想尖叫,「贏棋的人贏得一個婚約,你說這個獎勵是不是有趣多了?」

 

「曾爺爺!」不只我,連哈欠打到一半的月霞都忍不住抗議,喊出聲的還有正跟曾爺爺對弈的月桂。

 

「唔,小桂要保護妹妹還是要保護依蘿莎呢?總之,冠軍可以贏得一個婚約,不管是自身的或者想指定其他人也行。」傑諾非常壞心望著一群狂對他放殺氣的小鬼們,清清喉嚨,「那麼,有誰想來跟我對弈呢!」

 

所以說,絕對不能讓老人家無聊,老人家一無聊就開始胡思亂想、亂點鴛鴦譜!

 

我不想公布當天是誰拿到冠軍,也不想公布是誰這麼不幸獲得冠軍點名,只能說薑是老的辣、一天是狐狸終生算計人到死,傑諾的一番話不僅讓在場男孩燃起鬥志,連女孩也跟著心驚膽顫。

 

寒假,結束了。坐在火車上搖搖晃晃的往回家的路程,心底卻充滿快樂跟期待。長輩們歡迎我成為他們的家人,只要我點頭。

 

雙胞胎決定搬到我家附近跟我一塊上學。至於,伊爾謎,雖然還是沒有說破,但是假期接近尾聲時,他明顯示好的態度,讓我原諒他當初拋棄我家媽咪的事實,雖然爸爸還是喊不出口,但也只是遲早的事情吧。

 

穿越到獵人世界,擁有夢寐以求的家人跟朋友,我決定要在這裡好好的生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