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凡說

 我好像又感冒了OTZ
親愛的病毒先生,你就不能讓我過個無病無痛的冬天嗎?
(病毒:可以阿~等你死了之後就沒感覺了)

今年過年好忙,都不知道在忙啥@口@
早上去印了試閱本,下午忙簽名跟打包,因為過年不能動剪刀XD
我有多帶幾本書到CWT30,攤位是O36,現場也可以買SEAL小說本唷~~(狂打廣告)
(不敢多帶怕沒賣完提回家會重死,到時候可以預定郵寄啦!)


 

 

聽說我爸是殺手-正文

 

  1. 你好,歡迎來到獵人世界

身為小孩其實有滿多特權的。陷害、耍賴、裝乖、裝無辜,真被逮到還能用假哭博取同情,反正千錯萬錯絕對不是我的錯。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滿肚子疑問,想說一個小鬼頭怎麼能夠這麼壞、這麼賊、這麼讓人咬牙,恨不得把我塞回老媽肚子裡去。說到親愛的媽咪,艾希絲,她是世界上最美麗、最聰明、最漂亮、最寵我的媽咪大人!

 

媽咪的主要工作是時裝秀的導演,最近兼職當童裝設計師,一開始她是為了要給親親寶貝也就是我穿好看、舒適、善於活動的衣服,沒想到被迅速在貴婦圈內爆紅,人人都搶購媽咪設計的童裝給自己小孩穿。

 

我們家是單親家庭,媽咪從沒提起我親生父親,這個話題是我們家的禁忌,倒是外公在過世前一個月曾經偷偷告訴我,我爸比很愛吃巧克力,是個有著烏黑長髮跟同色眼瞳的秀氣男生。六歲生日那天,媽咪終於跟我說了爸鼻的事情,說他被誘惑、強迫的跟對方滾了床單,然後懷孕生下我。我還是很想親眼看看我的爸比,然後……嗯……我想要揍他兩拳,因為他強迫媽咪大人跟他滾床單,再踢他命根子兩腳,因為他讓媽咪大人辛辛苦苦一個人獨自扶養小孩。

 

有才華、有名氣、家中人口簡單的漂亮媽咪大人有許多追求者,不過大部分都是臭蒼蠅跟軟腳蝦,真的超級無敵討厭。追求媽咪不是為了錢就是為了名,還有一個連蒼蠅、軟腳蝦都不如的傢伙跟媽咪交往是想偷她新一季的設計稿。

 

沒辦法,有個笨笨呆呆的媽咪大人,小孩就得辛苦一點。

 

禮物?收!紅包?收!見我家親愛的媽咪?不行!不行!不行!保護媽咪大人是我的責任!我會扮演好殺蟲劑兼魚網的角色,讓蒼蠅們遇到我就掛點,讓軟腳蝦們被隔離在一百公里之外,從此掰掰不聯絡。其實我想說的是,跟個小孩鬥,你們這些大人還要不要臉!

 

愛鬥就算了,還鬥輸,你們要不要回幼稚園重頭學起?這輩子加上輩子都比你們這群大人年紀還小,連我都玩不過還敢說自誇是商業奇才、設計新秀、百年難得一見的英才……我看是應該被踩在腳底下哀哭的蠢才吧!

 

嘖嘖,沒想到獵人世界的蠢蛋還是很多。以為綁架我就能夠讓媽咪大人以身相許嗎?還可以讓小鬼頭見識到自己英勇的一面?這是什麼鬼邏輯?重點是你要搞英雄救美……呃,救美人的寶貝小孩,你怎麼會找一群肉腳呢?

 

「以擄人勒贖的水準來說,你們還是乖乖當個優良市民比較好喔!」我用最無辜的笑臉對著倒在地上,被綑成毛毛蟲的綁匪們優雅揮手,這些綁匪大手筆的買了牛皮繩卻不會善用,浸過水的牛皮繩會延展長度,水分蒸發後,繩子收緊更難掙脫。

 

我給綁匪們綁的就是進過水的牛皮繩,用了特殊綁法,沒有作弊拿刀子割,

短時間內是無法掙脫。左手點燃打火機,在綁匪們愕然、不可置信的眼神中,鬆手。火焰迅速竄起,橫擋在我與毛毛蟲中間,沿著易燃廢棄家具撲上牆面,火舌吞吐著黑煙,被布條摀住嘴巴的綁匪們驚恐的蠕動身體,想要逃離火焰。

 

空氣逐漸乾燥,該閃人了!「非常感謝各位叔叔伯伯贊助我零用錢,十分鐘左右警察、消防隊就到了。加油,好嗎?」丟給飛吻,代替再見。

 

走在街道上,聚在一塊八卦的婆婆媽媽們指著竄出火苗的屋子尖叫,有人負責打電話報案,附近住戶連忙跑回家拿水桶、滅火器,試圖在消防隊到達現場前,讓火勢不要擴散。相信今晚新聞頭條不是民宅失火,消防隊在民宅內找到燒焦的屍體,就是民宅失火,多人受到二度、三度灼傷以及嗆傷,失火原因仍待調查。

 

今天的收穫不錯!總共刮出十七萬戒尼的現金,還有金戒指、項鍊、信用卡跟身分證,這些都可以賣到黑市,又賺一筆小財。雖然戒指、金項鍊賣正常當舖價格比較好,但是沒有一個當鋪會接受六歲小孩典當物品吧!

 

「伊森葛格,我要去圖書館,今天會比較晚回去唷!如果艾德打電話進公司,不管他說什麼直接掛斷就好了!」拿起手機撥給媽咪大人的秘書助手交代行蹤,完畢後,邁開步伐往黑市前進。

 

我沒有說謊喔!我要去的地方是圖書館旁邊的交易所,當然外觀是很正常的咖啡廳啦,畢竟這是個需要低調的世界,萬年脫稿王富奸筆下的Huntter X Hunter,獵人世界。

arrow
arrow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