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L101.1.14

 

CWT30101.1.28-1.29】兩天攤位都在O36,位於一樓接近社團入口的位置,不清楚的話可以至官網查地點唷!其實我自己也不太知道在哪邊(傻笑),CWT新手,請大家多多包涵(鞠躬)

 

然後!!!跟我預定CWT領書的同學名單:十二、涼夜、攸云語、雪、*~~*、莓心§甜糖、瞳楓、月非離、純良宅、灰色地域。

 

TO緹雅:等你確定CWT不去後,我再去寄書。)

 

有些人很犯規沒給我連絡電話,要自首的趕快偷偷跟我講。再次拜託各位不要棄本!!!我住台中,拜託不要讓我背著一堆書搭客運啦!QAQ

 

郵寄/超商最終付款日:2012115

現在還可以訂購本書,還有十五本。CWT30 我已經跟人約好寄攤,選擇郵寄/超商的讀者,請務必在上述時限之前,把書款及運費匯到帳戶內,因為剩下的書我會扛到台北去賣!

 

 

 

我、我、我收到實體書了!(灑花+歡呼)

圖片下收,看不到的人請轉往痞客BLOGhttp://everrose.pixnet.net/blog

 

選擇郵寄&超商取貨,已經匯款給我的同學,我會在禮拜一、二去郵局&超商寄出商品(12/19-12/20),以下是名單,請注意看一下伊凡有沒有不小心漏掉你!

郵寄&超商取貨名單:QOZP、諵詓(簽名有)、書語、j wooChoice賊(簽名有)、滾來滾去都是圓、greentea(簽名有)、魏O馨、LEA、芊凜(簽名有)。

 

主題是獵人同人,分類屬夢小說,出場人物包括自創女角、小傑四人組、幻影旅團、獵人協會會長尼特羅及考官、大家公認的三大美人(伊爾謎、庫洛洛、西索)也會出現。

 

我真的很不想劇透(艸)反正我貼了好幾篇試閱,加減看吧!

我可以透露男主角是純情到連接吻都不會,讓作者寫到快抓狂很想直接換人的電腦天才,俠客先生。

 

---SEAL出本資料---

書名:SEAL

內容:SEAL-七封主文

字數:12萬

大小:A5

價格:240元

運費:40元

 

匯款資料:郵局700-0021472-0159501 戶名:鄭鈺樺

手機號碼:0986379655(我要上班,所以請不要打電話過來聊天)

電子郵件:everrose.c@gmail.com

 

匯款後,請務必用簡訊or電子郵件通知

 

---以下複製後使用---

姓名:[i]真名假名無所謂[/i]

數量:

拿取方式:[i]郵寄/場領/超商[/i]

聯絡方式:[i]要讓我能找到你[/i]

匯款日期:

給作者的話:

匯款後五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