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說:
寒流發威、天氣超冷,大家要注意保暖>_<
上午才在PLURK叮嚀朋友要去看醫生,下午就輪到我頭痛、全身痠痛,請假回家休息。睡到現在才起床,還是很不舒服,咳嗽咳到會喘O_Q

房間溫度16度,暖氣ON!老天保佑,讓冬天快點過去吧!
=====================================================================

艾希絲微微點頭,接著扯開一抹笑臉:「雖然婚禮有點倉促,但是伊爾謎已經同意了,不過他的家人都住的比較遠,來不及趕到。我們兩個打算在這裡結婚之後,度蜜月時再繞去他家跟長輩稟告。」

她迅速丟給伊爾謎一個眼神叫他不准閃,滿臉甜蜜的勾住對方的手,將頭輕靠在他肩上,看起就像是沉醉在幸福中的小女人。

艾伯真是老淚縱橫,他真的很害怕某天女兒牽著另一個女生回家,宣布這是他未來媳婦,幸好女兒牽著的是男人的手。

不,這不是誇張或誇大!他的老友兼鄰居布里斯警官娶媳婦時,艾希絲理所當然的到婚禮會場幫忙,但是別家女孩子打扮得美美的穿禮服當招待、當伴娘,結果艾希絲竟然穿著筆挺西裝跑去當伴郎兼擋酒團!還一人抵十!

這是什麼世界啊!

就在艾伯覺得天地為之晦暗的此時,他又聽見新郎的妹妹說出,與其嫁給現任男朋友,她寧願嫁給艾希絲的言論,而且得到伴娘團一致附和。不!他絕不能忍受當年抱在懷裡軟綿綿的可愛小孩,那個會追在自己後面叫把鼻、把鼻的寶貝女兒出櫃!這叫他怎麼對得起列祖列宗,怎麼對得起亡妻呀!

「這真是太好了!超級好消息!我女兒三天後要嫁人了!」艾伯立刻衝上去給艾希絲跟伊爾謎一個大擁抱,讓兩個年輕人都僵住,他卻開懷大笑,「今天晚上要吃什麼?炭烤羊排?煎嫩牛排?肉醬義大利麵?巧克力蛋糕?沒關係,我會全部準備,請期待今晚的晚餐吧!」艾伯開開心心的把時間留給小倆口,興致高亢的打算去進行大採購。

艾希絲掩面,對於自家老爸的過度熱情感到非常無言,伊爾謎默默思考自己是不是該推掉這單生意,但是聽到巧克力蛋糕這個超大誘因,讓他左右為難。

「拜託你別現在丟下我。」艾希絲雙手合十祈求,要是伊爾謎打退堂鼓她就死定了!「我爸只是太感動居然真的有人要娶我,我求你留下來吃晚餐,我爸是退休廚師,曾經獲得米其林五星評價,甜點更是他的專長。」

既然這樣,那就留下吃巧克力蛋糕!伊爾謎點點頭。晚餐很豐盛,艾伯使出全部功力,每道菜餚色香味俱全,艾希絲超級開心,啃掉四分之三的十二吋巧克力蛋糕的伊爾謎更是滿意。艾伯對於這名假女婿如此捧場自己做的蛋糕,也是很高興。兩個男人甚至討論起婚禮蛋糕的口味,艾伯老先生決定親自打點婚禮中最重要的結婚蛋糕,口味當然是巧克力。

晚餐結束後,艾希絲費了好一番功夫才拒絕老爸要她留在家的提議,但是免不了答應明晚的晚餐聚會。揮別父親,她帶著伊爾謎回到自己的小屋。

婚禮倒數二日
「你是誰?」面對還沒睡醒的雇主質問,伊爾謎非常無言,幸好艾希絲只是一時恍神,馬上想起她昨天跑到大馬路攔截路人當假未婚夫、夜晚滾床單的過程,她揉揉眼睛。「喔,我想起來了!抱歉,伊爾謎。」

「錢。」寫好帳號的紙條在艾希絲面前晃動。

「當然,沒問題。」艾希絲點點頭,「我馬上匯給你。」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手機,指尖輸入自己帳戶與密碼,緊接著輸入紙條上頭寫的帳號以及一百萬戒尼的轉帳金額,最後按下確認。

「確實收到了!」伊爾謎看著戶頭多出的金額,點頭。

「今天早上的行程是挑結婚時穿的西裝、婚紗、宴客時穿的晚禮服,下午我有個專訪,你要來不來都行,晚上要跟我爸吃飯,六點!千萬別忘記!屆時可能會有我爸的老朋友、親戚,不過別擔心,他們人都很好,有事情我會幫你頂著。」艾希絲從床上起身到浴室梳洗。

聽著浴室水聲嘩啦啦,伊爾謎坐在客廳沙發上,心不在焉的翻著手邊的雜誌。昨晚當然不是他的第一次,身為揍敵客家族的長子,不管他喜歡不喜歡,總有女性為了名利來親近他。

有些女性濃妝豔抹,卸妝後讓人倒盡胃口;有些故作清純,實際卻是老手;當然也有天生嫵媚,光靠眼神就十分勾人的女性,不過這樣的女性通常性格強勢,碰上喜歡主宰一切的伊爾謎,難免落得兩敗俱傷。

太溫順的不愛、太強勢的不要,從以前到現在,他真正看入眼、想真心對待的女人只有一個,可惜那時動作不夠快。至於,艾希絲……她並不是讓人瞬間驚艷的美人,認真說來,連美女二字都勾不上邊,外貌就是個普通女子,路上隨處可見的那種。

不愛化妝,自然沒有出現可怕的變臉秀,皮膚光滑,觸感很好,脫掉衣服後,身材曲線依舊不太顯,胸部像是剛發育的國中少女,腰是挺細的。

伊爾謎的床伴中,身材比她好、外表比她美、舉止比她優雅的大有人在,但是沒有人能及得上她的眼睛,激動的時候,她紅色的眼瞳格外鮮亮,彷彿有火焰在裡頭燃燒。好似火紅眼般,讓人著迷。

============================================================
嘖嘖嘖~伊爾謎你說你有過幾個女人了?還在SEAL裝純情哩!(被秒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