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凡羅斯碎碎念

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抗議少發一章!?BLOG這邊都沒有人看嗎???

補上貳卷-第十章 發表的時間順序就不改了!

第十章 俠客桑的把妹技術有夠遜 

獵人考官們竊竊私語著交換新消息,沒人注意西索與酷拉皮卡的對戰趨近尾聲,魔術師西索一臉怪笑的在酷拉皮卡耳邊低喃了幾句,便說出認輸的話。就在大家都搞不清楚狀況時,西裝筆挺的考官已經宣布結果,酷拉皮卡獲勝。第二場,小傑對半藏的比賽即將開始。

 

『原來是你。』打字聲喀答喀答響個沒完,雙手在鍵盤上游移,防護著獵人協會主機資料,同時拉出保密視窗與駭客自在的對談,表情有著淡淡無奈。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我想你了。』俠客對電腦螢幕露出傻笑。

 

『不要隨便對女生說這些話,我可不記得曾經教過你這種引人誤會話。萬一女生當真怎麼辦?』伊凡皺眉回覆,快手阻隔了病毒的二次侵入。

 

『我很…是翻書學的,當然也跟別人學了幾手。』重點是,我就是希望你當真阿!俠客在心底哀嚎。他看過的書包括說話的藝術、了解女人心、停止拿好人卡、如何贏得對方好感。至於俠客意旨的別人,當然就是面對女人無往不利的團長庫洛洛。

 

『別亂學些有的沒的,闖進獵人網站是要什麼資料,晚點我傳給你。』伊凡頭痛的說,與其讓俠客漫無目的胡亂放病毒,還不如直接把資料給他,省得不該流出去的資料被他無意知曉。

 

『我真的是認真的…。唉,既然如此,那就拜託你幫我找水晶皇冠、還有美人系列的畫軸。』俠客十分氣餒的打上入侵獵人網路的目的。不多時,便收到來自伊凡的電子信件,鉅細靡遺的附上水晶皇冠、美人系列的畫軸的歷史、傳說、圖片、目前所在地、位置平面圖、保全設定圖等資訊。只能說,伊凡真的非常理解自己的學生想做什麼。

 

這份資料交出去,他就可以好好的休息了。按下列印鍵,一頁頁白紙印滿密密麻麻的文字、藍圖跑出,正想道謝,才發現在他分神之際,伊凡重新架設防火牆,阻絕外界駭客入侵。

 

俠客搔搔頭,東西交給團長,晚點親自走一趟伊凡家好了。

 

趁著對方收信的空檔,她快速截斷駭客入侵、重新設定安全迴路。

桌上的分機響起,櫃台服務處撥了電話上來,「副部長,紫音小姐找您。」

 

「請她到咖啡廳稍坐,消費算我的。」伊凡交代一樓櫃檯安置訪客到咖啡廳內包廂稍坐,自己則搭乘電梯至樓上套房痛快洗個澡,換穿長版深灰色上衣與黑色內搭褲,整個人散發優雅溫和的氣質。長髮在後腦盤成髻,插上簪子固定,將手機等重要物品收進背包,這才下樓尋人。

 

伊凡推開包廂大門,那名少女坐在背對門口的位置,身側跟著兩名彪形大漢、保鑣似的男子,其中一人看到伊凡靠近,側過身點頭示意,並且彎下腰附耳低語。少女迅速轉過頭來,眉眼有著上揚的幅度,側身站起,親暱的喊:「伊凡姊姊!」

 

「紫音,巡迴演唱會已經結束了嗎?」伊凡點頭示意她坐下,自己也坐到旁邊空椅上。

 

這位被稱為紫音的女子,是最近開始在演藝圈嶄露頭角的新生代偶像明星,歌聲清亮悅耳,還能夠自彈自唱、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伊凡在第一次獵人試驗中所聽歌曲,就是由紫音所創作。不過今天的她戴了褐色假髮、黑色隱形眼鏡遮住原本黑髮紫哞的模樣。

 

「演唱會已經全部結束了!最近已經在開始寫新歌,預備明年出專輯。這是我在工作室預錄的兩首新歌,請伊凡姐姐幫我聽聽看。」紫音從皮包內拿出一片光碟,遞給伊凡。

 

「不過,今天來找伊凡姊姊其實是…。」紫音說了些近況,便支開了身後兩名保鑣,要兩人到外頭待命,一股腦的將所遇上的怪事說了出來。

 

伊凡皺起眉頭,從她所透露出來的消息,伊凡警覺到事情比她預料的嚴重,水面下,暗潮洶湧。

 

組織了一下紫音的話,她說道:「你的意思是,你被威脅將某樣東西交給我,對方自稱是聖徒,對你的行程瞭若指掌,也知道你我熟識。外頭保鑣是公司派給你的?要保護你的安全?」

 

紫音大力的點頭:「我怕是會傷害姊姊的東西,所以不敢拿過來,東西現在還在我工作室。」

 

伊凡沉吟一會:「你沒看見對方的模樣?那位聖徒還有沒有說些什麼?任何微小的細節都可以,仔細想想。」

 

紫音陷入回想:「那是公司為了慶祝演唱會順利落幕所舉辦的化妝舞會,人人臉上都掛著面具,很難分清誰是誰,他一身神職人員的打扮,我以為是造型。他說的話很少,但是語氣很嚴肅很認真,我接過那樣東西就慌慌張張跑進人群,結果事後問起,也沒人知道他是誰。」

 

紫音有些沮喪,自己竟然什麼忙也幫不上忙,伊凡拍拍她的肩膀,要她別介意。聖徒要紫音轉交的東西應該是第四封的媒介物,如果可以她還真不想沾手,所謂的聖徒究竟是誰?聽起來背後還有團體在運作。為什麼想解她身上的七封?謎團一個接一個,讓人看不清。

 

「把東西寄到這個地址,這是我名下的房產,聖徒若知道你將東西給了我,應該不會再刁難。不過保鑣還是留著,免得危險。」伊凡思索後回答。

 

「好,我回去就寄。另外,還有一件事……。」看來這件事情才是紫音來找她的主要原因。紫音吞吞吐吐、欲言又止的透露驚人的消息。

 

「你…你再說一次!」伊凡被這個消息驚嚇到不自覺提高音量,幸虧是在隔音包廂內,動靜大點也不至於引起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