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缺花小姐發現我在惡搞標題了! 這也是舒壓的必須唷 !

寫完SEAL就不會再寫獵人的同人文了! 解決肆卷之後,來討論看看要寫什麼。

 

第三章 西索表示為了養家要拿情報換現金

「……你們還真是命大。」這是奇犽與伊凡的共同結論。

伊凡蹲下身子揉亂小傑的頭髮,臉上浮出若有似無的淺笑。許久未曾看過Teacher表情的西索,毫不掩飾自己的驚訝表情,看來Teacher,或者,應該稱為伊凡的情感逐漸完整,而不再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冷情。

                                                            

不知道這個消息能跟那些人收到多少錢呢?雖然他不愛錢,可是他身邊的傢伙愛呀!不趁機多存點,怎麼夠呢。西索掏出手機,手指在鍵盤上移動的飛快,傳送訊息後兩分鐘,就接到回覆。「呵呵呵。」西索意義不明的笑容,讓所有人嚇得直退三大步。

 

另一邊,談話仍在繼續。「伊凡姊姊跟西索認識嗎?」敏銳而準確的抓住核心問題,這樣略帶純真的直率問法,卻讓人討厭不起來。

 

「算認識。」伊凡回答小傑的問題,「跟西索對上後有甚麼感想嗎?」

「好強,真的好強。現在回想起來都會不自覺的發抖,強烈的恐懼讓我想要逃跑,,可是偏偏又無法轉身,想說可能今天就要命喪於此。該怎麼說呢,就在那種極度危險的狀況下……,內心卻又有一絲絲的興奮。」小傑抿著唇,握緊了手上的釣竿。

 

原來如此。伊凡笑著捏了小傑的臉頰,「遺傳真是可怕,對戰鬥執著沒什麼不好,但記得要學會看時機,不要傻傻牽連到旁人喔。」

 

「知道了。」聽小傑作出承諾,伊凡這才滿意的放手。

 

「咕嚕—咕嚕—」

正午十二點,鐵皮屋的大門打開,三人座長形沙發坐著一名女性,而身後則有個高度是鐵皮屋一半的大肚男。剛剛聽見的怪聲似乎就是從大肚男的肚中所發出,「咕嚕咕嚕—咕嚕—」

 

「天阿!薩次你的審查也太輕鬆了吧!第一回合結束居然還有148個人。我一定會刷掉一半以上的考生!」粉紅色頭髮的女性饒富自信跟薩次說完話,接著轉向考生們自我介紹,「我是美食專家門淇,這是卜哈剌,我們是第二次試驗的考官。所以說,第二回合的題目是料理!」

 

「好了,卜哈剌,快出題。」門淇說。

「我餓了,我想吃烤全豬,時間就到我吃飽為止。」卜哈剌一邊說著一邊留下口水。考生們正疑問哪裡有豬時,一群狂豬像保齡球般衝入考生群,紛紛把球瓶,也就是猝然不及防備的考生們拋上半空中。

 

比斯坎森林棲息著全世界脾氣最壞的豪鼻狂豬,它那無堅不摧的大鼻子可以摧毀五人環抱的大樹,獵豬的人一不小心可能會變成豬飼料也說不定。這種時候就看各人功力了。

 

伊凡順利的抓到豬,隨便烤熟了就送上去。

「好吃、好吃,這個也好好吃。」卜哈剌把考生們準備的烤全豬塞進肚子。

 

瞪著他身後、多到能堆一座小山的豪鼻狂豬殘骨,酷拉皮卡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悄聲低語著:「這根本不合理,人怎麼可能吃下大於自己體積的食物。」

 

門淇無奈敲響結束的鑼,卜哈剌只要有得吃就好,那些烤焦或半熟的根本就不該放水通過才對。「合格者七十一名。」

 

「話先說在前頭,我跟卜哈剌不一樣,我可是很嚴格,所以我的考試沒那麼好混!第二次試驗後半段,我出的題目是……壽司!」門淇勾起微笑,相信這關一定能夠刷掉不少人,七十一名合格者怎麼想都太多了。

 

「看你們一臉疑惑,我就給你們一點提示。壽司是某個島國的民族食物,而你們需要的工具都在倉庫裡,時間就到我吃飽為止,請開始吧!」門淇悠哉悠哉的坐到沙發上,等著開動。

 

考生們則一臉狐疑的望著彼此,接著雷歐力與酷拉皮卡的對談中,他將重要的食材公布給全體考生。看著一個接著一個被門淇打回票的作品,伊凡苦惱的皺眉,壽司這種東西她是會做,不過缺少海水魚,怎樣都無法滿足美食獵人挑剔的味蕾吧!伊凡看著流理台上自己做出來的壽司,決定放棄。

 

沒想到最先出問題的不是考生而是考官。

默默的走出會場,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是我,門淇的老毛病又犯了,這樣下去會沒有合格者的。麻煩你跑一趟…。」

 

回到會場,鬧哄哄的亂成一團,顯然門淇已經宣布她最不想看到的結果,也就是合格者——零。接著發生255號考生攻擊考官門淇卻被卜哈剌一掌揮開的場景,然後,尼特羅會長終於趕到了。

 

謝天謝地,要是西索及揍敵客家成員因為門淇的一時任性而明年再次報考288期獵人試驗,那獵考部的全體人員一定會一哭二鬧三上吊。伊凡鬆了口氣,跟著其他考生登上飛行船。

 

飛行船停落在山上,門淇解說重新測驗的內容是水煮蛋。

「只要跳下去,拿一顆葡萄蜘蛛的蛋回來就合格,只是這邊水流很強勁,如果掉下去應該會直接被沖到出海口。接著,就請300號考生為我們示範一下。」

 

我?伊凡眨眨眼,表情無辜,怎麼會說到我?

 

「300號考生,你不要以為我沒看到,明明做好了餐點卻不送上來,這對食物來說是種汙辱!」門淇的額頭上冒出怒氣符號。

 

算了,別把事情鬧大。伊凡脫掉厚實的大外套,露出夜藍色、設計繁複且華麗的裙裝,長度到大腿肚,多重層疊的裙襬,後腰繫著同色的大蝴蝶結。狂風吹拂起她的髮,隱約的帶起裙襬…美艷度瞬間破表!

 

誰也沒想到在古怪的大外套下,伊凡穿著哥德風格的洋裝,而且身材極好,該凸的凸、該翹的翹。這件完全不適合參加獵人試驗的洋裝是比絲吉「表達歉意」的結果,連同腳上全新的高跟長靴亦同。

 

伊凡出發前穿著的休閒衣因為比絲吉「大意跌倒」,手上的草莓冰淇淋全數砸到她的衣服,不得已只好換上比絲吉所帶來的衣服。她其實應該堅持隨便買件襯衫穿的。伊凡默默的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