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號,禮拜六上半天班。下午要做甚麼好呢?

應該要認真念書準備考試,但我卻老想著出去玩OTZZZZ

 

第十一章

 

「哼…早…早就知道…你跟他有那種關係…呵…你跟我也沒什麼不同…阿……」因疼痛而全身冷汗,星淑仍自嘲的罵個不停。伊凡拿出一對導電大夾,夾在穿透身體、固定地面上的鐵條,拆開地板的插座,拔出電線分別接上,房間內的電流開始不穩,燈泡忽明忽亮,哭喊、慘叫、掙扎。

 

「夠了,Teacher。」再也不能忍受的星紳出手,一揮手,藏在衣袖裡的機關啟動,袖箭既快且準的結束了星淑生命。

 

下課。」伊凡從善如流,跟著學生們迅速隱匿離開,唯有星紳顫抖著,愛憐的將手撫上再無生息的臉頰,默默無語,流下兩行眼淚。

 

Teacher的課堂上,學生們對於昨天的經歷仍議論紛紛,半點都沒有想專心的意思。今天所教授的中古藝術史只有庫洛洛跟俠客捧場,態度認真,手不停寫著筆記。至於額外的請益時間,瑪奇拿了針線來問要怎麼縫製玩偶,伊凡的臉上首度出現囧表情,讓冰山小美女很是訝異。

                        

之後萬能Teacher還是拿碎布示範性的縫製了手掌大小的黃色小雞,順帶一提,飛坦看到那隻填充玩偶的時候眼睛瞬間放光,趁Teacher不住意的時後塞進斗篷裡偷渡出去了。

 

夕陽西垂,瑪奇朝著自己的居所前進,突然在空氣中捕捉到血味,她加快腳步往最濃郁的方向走,原本只是想著說不定有新病人練手感,直覺又告訴她傷者將是自己認識的人。順著血味的牽引從窗戶躍入傾倒的大樓殘骸,靠著直覺閃過數個致命陷阱,推開保存完善的門。

 

看來是個私人小基地,瑪奇走入屋內,看見一個身影蹲在角落,發覺阻擋自己與外界的門不再具保護力,強撐著站起,一手摀住難受的腹部,另一手從腰際抽出武器後,用外套的袖口抹去嘴角的血。

 

血紅色的大眼眨也不眨、直盯著對方,像隻受傷野獸,準備用自身生命奮力反擊。瑪奇腦海中閃過這樣的念頭。一開始還有些認不出對方,剔透的水晶紫眸被鮮紅色取代,微笑不再,面無表情的臉龐上只有殺戮與冷絕。

 

「缺…缺花!」瑪奇遲疑的喊。

身子微微晃動,下一刻朝著瑪奇奔去,舉起銀刀刺下,瑪奇皺眉快速跳躍著後退,思索。

 

怎麼回事?

莫名的違和感揮之不去,缺花的攻擊何時變得這麼凌厲、無情,沒有半點戲謔。瑪奇對房內擺設不熟悉,無法安然閃躲,後退之際被椅腳拌倒,險險避開了缺花的利刃。

 

銀色流線在空中閃著死亡光芒,瑪奇的銀針與缺花的刀鋒對上,尖銳的金屬撞擊聲在狹小房內接連響起,雙方在狹小的室內上演生死決鬥,血珠飛濺融入晦暗的牆壁,分不出來自誰傷口。

 

喘息、沉重的呼吸聲。

審視、站在對立方向。誰也不讓誰。

 

西索進屋時看到的就是這副景象,牆上多了血跡,家具破敗已不堪使用,而應該乖乖等他回來的女孩倔強的站起與外來者對戰。西索非常不悅,只不過是出外採集食物,為什麼回來看到的卻是對戰的場面。

 

還沒來得及分清楚生氣的主要原因,西索已經下意識放出難以忽視的強大念壓,女孩們各朝向一個方向,迅速跳開。

缺花的意志力已經到了盡頭,抽離了意識的身體頹然倒下。瑪奇還在遲疑著要不要上前扶住她,西索已經快了一步,原地只留下逐漸淡去的殘影。

 

瀰漫濃厚念壓的氛圍下,瑪奇掙扎著開口,「我能縫合傷口,讓我看看。」

眼睛染上金黃,嘴角勾出一抹邪魅笑容:「如果缺花死了,我就殺了你。」一手撐著缺花,另一隻手翻出數張撲克牌,赤裸裸的威脅。

 

瑪奇知道西索是認真的,抿著唇仔細縫合外傷,確認缺花的生命跡象,顯然剛剛的對戰並不是讓缺花昏厥的真正原因。內耗,不知道原因為何,但缺花的身體確實是一步一步的邁向衰亡。

 

「是嗎?」瑪奇跟西索彙報之後,只得到對方這個回應。

她停頓了一下,「那麼…我先走了。」

「你今天沒看到我、沒看到缺花,如果讓我聽到奇怪的傳言……呵呵呵!」未竟之言是什麼,相信瑪奇不必用上直覺就能夠判定,將昏迷中的缺花抱起,從入口處離開。

 

既然基地的位置被第三個人知道,那就得捨棄。

西索將缺花抱回了自己的住所,這是目前他確信安全的地方,將人安置在床上,細心的拉上棉被。這次發作的真是厲害,居然又讓她暈了過去,西索在床前停留了數秒,接著拿了大毛巾進浴室沖洗身上的塵土與血跡。

 

他光著上半身走出浴室,而床上的睡美人正夢靨,斷斷續續呢喃著冷,將棉被裹得更緊。缺花下意識朝著溫暖的地方湊過去,緊緊抱住剛躺上床的西索,西索笑瞇瞇的享受美人的投懷送抱,猜想著等對方醒來時會有怎麼樣的反應。

 

「既然是你先抱住我,那就不要想逃喔!」難得沒用上表情符號,西索大大方方的在缺花臉上啵了好幾個吻,摟著她進入淺眠。

 

翌日早晨,沒辜負西索的期待,缺花發現自己躺在西索身邊的表情可謂一絕。

 

「你你你…我我我…」缺花嚇的連話都說不清了。

「缺花昨晚很熱情唷!」西索笑咪咪的把缺花摟的更緊,低頭啃舐起缺花的鎖骨。缺花左閃右躲無奈力氣比不過人,等終於掙脫時頸邊已經多了數個紅紫印子。

 

西索十分滿意自己的藝術傑作。看起來,缺花更美味了。

舔舔唇,大手一伸把好不容易推開自己的缺花抱個滿懷,湊上唇去親吻著對方,缺花來不及反應,莫名其妙的丟了她的初吻。

 

事後,西索頂著兩顆大熊貓眼過了好些天被同學嘲笑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