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警戒圈x訓練x廚務

翌日,醒來的動作牽扯到伊爾謎,於是他也跟著清醒。

「早。」還不是很清醒的我揉揉眼睛,嗓音迷濛著。

 

伊爾謎眼神一暗,芙蘿拉身上的肩帶在睡夢中脫落,隱約的露出還發育完全的胸部,他一定是瘋了,甩開腦袋剛剛閃過的想法。將外衣脫下蓋住芙蘿拉的上半身,催促她進行漱洗、改裝。

 

我換好方便行動的褲裝,將頭髮綁成馬尾,跟在伊爾謎身後,浩浩蕩蕩的一行人還包括了俠客、飛坦、芬克斯、窩金、信長、派克諾坦,沒看見庫洛洛。伊爾謎選了一個寬闊的空地,試驗我的警戒圈。

 

「我會把電擊程度調低一點,麻煩你們了。」說完的同時,以我所站立的位置為軸心,三層同心圓警戒圈設立完畢。

 

伊爾謎首先跨過第一層,接著俠客他們一個個小心翼翼通過,第二層的警戒圈卻不如第一層順利,攔下了窩金、信長、芬克斯,還有出乎蜘蛛們意料之外的派克諾坦。

 

「怎麼會?」不理會窩金的怪叫,伊爾謎伸出手緩慢的靠近最後一層,也就是幾乎是貼著我的身體曲線的警戒圈。

 

隨著越來越靠近的伊爾謎,我緊張的閉上眼睛,接著便感受到手心的溫暖拂上我的臉頰,重新睜開眼睛,表情複雜,「果然,你也是不受警戒的人。」

 

「果然?也?」伊爾謎很快的抓住重點。

「恩,庫洛洛也是不受警戒。」我示意俠客趕快試試看,俠客興奮的伸出手,結果失敗,由於我放鬆了警戒圈,所以俠客也不至於受到太大的傷害,深呼吸收回警戒圈,腦中仍不停的思考著。

 

「警戒圈該不會對所有黑髮黑眼的人都失效吧?」我開玩笑的說法卻被伊爾謎認真的看待,還撥了電話回去給梧桐問清楚。看了伊爾謎的反應就知道我猜對了:「不會吧?」

 

伊爾謎認真的點頭:「梧桐說是因為心理因素。既然如此,你不能依賴警戒圈,要重新從基礎開始找到屬於你的攻擊、守備方式。」

 

「是!」我可是個好學生來著呢。

伊留在流星街的三天為我制定了非常嚴謹的訓練課程,嚴謹但不苛求。

 

每天早上起床梳洗後,先跑步訓練體能,用完早餐後接受俠客老師的電腦以及數理教育,然後是午餐跟睡午覺,下午輪流跟著蜘蛛們對戰,晚餐前洗澡,晚餐後由庫洛洛老師陪同下學習文學跟音樂。而且隨時都要帶著重力訓練的腕套、腳套,只有睡覺時才能取下。

 

很累,但是進步得很穩定。

小伊臨走前還留了一句話:「除了基礎體能外,念的修練隨心就好,雖然你完全不懂四大行跟應用,但是你的本能會教你使用,只要達到終點是正確,過程沒有絕對。」

 

伊爾謎老師都這麼說了,我也不管那些專有名詞,隨心的研究念能力,不過偶爾就會發生這樣的狀況。

 

「女人,你在幹嘛?」

「練習,我沒有進廚房喔。」幻影旅團的廚房是女性禁入。

「念能力是給你這樣練習的嗎?」飛坦的嘴角抽蓄著。接過飛來的鹽罐,加了兩匙倒進菜餚。另一邊洗碗台的水流不斷流出,菜瓜布自動刷洗用過的碗盤。

 

「醬油。」醬油飛到右手邊。

「肉骨。」肉骨飄到左手邊。

「桌上那三盤端出去外面放,不要打翻了。」飛坦叮嚀著。

「好。」順手一揮,盤子騰空飛起,穩定的往餐桌上前進,我停頓了片刻,視線瞄向靠牆第二個抽屜,抽屜拉開飛出數十隻刀叉,像是衛星一樣圍繞在盤子的四周。

 

「這樣才不會有人偷吃。」我很滿意的雙手插口袋,踏著輕鬆的步伐指揮餐點的移動。要是有人偷吃就用餐具攻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