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 男主終於出現  
  深呼吸,隱去氣息,以特殊角度潛伏靠近,只是我錯估了老友也對我這招避人耳目熟到爛。「雪!重雪!」一個熊抱把我撲倒在地,紳士帽隨之飄落,長髮飛舞,後腦杓乾脆的撞上地面,幸好只是草地,否則我腦袋肯定破個洞。
  
  「有必要……」話還沒說完,葛琴尼亞已經在作水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哭得好不可憐,「喂喂喂,小葛你怎麼?」
  
  「所以,你們是認識的?」里包恩這句話意味深長,「方才這位傑索小姐堅稱肚子孩子的爹是你,請問重華重雪你的解釋?」
  「重雪先生,我是小葛的弟弟,白蘭。這個孩子,你可不能不負責任唷!」陪著葛琴尼亞來鬧場的白髮男人笑得一臉燦爛,他眼下的倒三角形的胎記,讓我不自覺的多看兩眼。
  
  終於理解白蘭跟葛琴尼亞合得來的主因,這傢伙也是個唯恐天下不亂的主……「學過生物學的請舉個手。」很好,雖然搞不清楚狀況,但是每個人都乖乖舉起手,連專看好戲的里包恩也不例外。
  
  「知道同性別不能生孩子的,請把手放下。」這是我的解釋,有聽懂就有聽懂,沒聽懂我也懶得多費口舌了。「小葛,把你的淚腺關掉,然後從我身上爬起來。你、很、重。」
  
  戳中女人最在意的體重問題,葛琴尼亞立刻跳腳,「什麼叫我很重?我才嗶-公斤,一百七十公分的女性要維持嗶-的體重是多麼不容易?在這個沒有珍珠奶茶、沒有炸雞排的環境,你不知道我暴瘦得都能數骨頭……(以下省略三千字)……我才沒有變胖變重!」
  
  「同性別?妳是女生!」驚聲尖叫來自於終於搞清楚狀況的澤田綱吉。
  「有意見嗎?」在場的女性同聲抗議。
  
  「白蘭,我們還是不要跟彭哥列結盟好了!彭哥列下一代首領簡直蠢到無可救藥,跟這種只會累積歷史塵埃的家族在一塊,連最純淨的白色也會染上灰塵、沾滿蜘蛛網的!」
  
  「好的,姐姐。」白蘭先拉起葛琴尼亞,另一隻手則紳士的放在我前方,我也就著對方的力道順勢站起。白蘭笑得光輝燦爛,「那我們就把姐姐的好朋友,重雪小姐,綁架回傑索家族吧!」
  
  咦?白蘭藉著拉我起身的瞬間站到我身後,一手搭在我的肩頭,另一手揪住我的手腕。試著甩開禁錮,卻發現白蘭力氣大得嚇人,識時務者為俊傑,我從來都不愛為難自己,不掙扎,白蘭也樂得放鬆力道。
  
  「跟彭哥列搶人?膽子很肥啊,哼哼,重華重雪可是彭哥列家族成員。」里包恩先生壓低帽沿,大聲宣告。狂汗,為什麼這個腹黑嬰兒就是不放棄?
  「重雪是我的、我的我的我的!」葛琴尼亞做出鬼臉,講話的方式似乎越來越有幼兒化的跡象。
  
  重點是,怎麼沒人尊重一下當事人,也就是我的意願?
  
  「群聚,咬殺!」不!沒看見一個幼兒化的大人跟一個大人化的幼兒正在進行超低層次的吵架嗎?事情已經一發不可收拾了!雲雀恭彌來湊甚麼亂?雲雀銀拐一指,慓悍的指向……我?白蘭頗識時務的放開,退到一旁。
  
  「呃……雲雀,你能不能鬆手?」從一個人的掌控跑到另一個人的懷抱,無須多做解釋,把我攬在懷裡的人的確是並盛的帝王,這麼強烈的情緒波動我是第一次見到,說實話,有些嚇著我了。
  
  澤田綱吉嘴唇蠕動想說話,里包恩早一步將他的嘴掩住,彭哥列中唯一表情還正常的只剩里包恩,其他人都是一副下巴落地的模樣。唯有這個時候我才慶幸里包恩是個體貼的傢伙,要是讓從來搞不清楚狀況的澤田說出不識相的話,我想我肯定會糾結要不要推開雲雀挖個洞把自己給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