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意料之外的援兵 XX怒火追殺S
  
  在距離校區約八百公尺的地方,發現影像中的男子揮舞鐵球攔截多名身穿瓦利亞黑制服的隊員。先放個冷槍打殘想偷襲的傢伙們,再向對方打招呼,「請問,是蘭奇亞先生嗎?」
  
  顯然蘭奇亞先生對於突如其來的援兵感到驚訝與戒備,順手把正要撲上來的瓦利亞隊員的膝蓋給打穿,我向他解釋,「六道骸拜託我來的。我們先前似乎沒有正式打過招呼,我叫重華重雪,你可以直接喊我名字,大約24小時前辭掉瓦利亞代班雲守的職位。」
  
  「我是蘭奇亞。」蘭奇亞詫異地問,「六道骸,拜託你來的?」
  
  「是呀,」漫不經心地開口,「隨隨便便就入侵別人我腦袋投射影像,下次碰到面,我非得罵他一頓。」
  
  「六道骸被復仇者監獄關進監管森嚴的水牢,應該不可能被釋放……或脫逃。我只是感到奇怪,六道骸很少向人……求援。」蘭奇亞說得頗為含蓄。
  
  我看到的畫面是真的?「蘭奇亞先生,我不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但是他求援是為了你。也許在六道骸心中,蘭奇亞先生所佔的比重,比你自己想像中來得更多!」蘭奇亞虎目含淚,似乎是回想起了甚麼。
  
  「你們兩個人不要自顧自地聊起來!可惡,這兩個人也太看不起瓦利亞的菁英部隊了!大家上啊!」被忽略許久的菁英部隊大吼,舉著武器怪吼怪叫衝過來。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我要看得起砲灰。既然你都這麼想掛在沙灘上,我也不好意思攔你。」狀似無意的扣板機,其實卻已包含地形考量、攻擊人數、擊中位置,反正打中的不是手就是腳,務必要讓人起不了身、無法作亂。
  
  留下一個彈夾以防萬一,長扇出手,在瓦利亞菁英部隊的身邊遊走。蘭奇亞揮舞著大鐵球撞擊瓦利亞眾部,像是打保齡球般,一擊全倒附加吐血內傷效應,真是好恐怖的怪力。
  
  「重雪,左邊跑掉兩個。」蘭奇亞提醒。
  
  「我知道。總得留人去跟XUNXUS稟告是誰打亂他們的備用計畫,而且……有更強的人來了!」氛圍與這些號稱菁英的傢伙大不相同,長扇隱隱發顫,偌大的壓力從街頭另一方傳來。
  
  蘭奇亞終於也感到不對勁,眉頭一皺,大聲嚇問,「誰在那裡?」
  
  「別緊張,我不是敵人,我只想帶我家BOSS回去。」對方舉起雙手表示和平之意,「至於我的名字,你應該聽過才對,瓦利亞的雲之守護者,彭哥列第九代首領的養女,緹。」隨著話音出現的是一名未成年少女,長相甜美可人,全身洋溢著青春氣息,說起話帶著女孩特有的嬌憨。
  
  蘭奇亞微微點頭證實對方身分。「我對黑手黨不熟,把瓦利亞的身分擺在彭哥列之前,我們要怎麼確定緹小姐是敵是友?」我問得謹慎。這個小女生氣勢跟XUNXUS有得拚,若她的身分為真,要打不打都很棘手。
  
  「你沒辦法確定。我說了實話,要不要相信全在你們,更何況我的寶貝銀扇正在你的手上,我還能幹嘛?」綁著雙馬尾的少女帶著薄怒的瞪著我手上的雙扇。
  
  「這個?你找史庫瓦羅算帳吧!我們一起護送你過去。」人不是我殺的,東西不是我拿的,冤有頭債有主,乾脆了當地出賣史庫瓦羅,我半點愧疚都沒有。蘭奇亞聽見一起兩個字,便移動腳步到少女的左方,我站到右邊,一行三人慢慢走到學校。
  
  天空之戰已然宣告終結,XUNXUS顯然是敗方。緹小姐立刻飛撲過去將XUNXUS扶起,哭得一蹋糊塗,「哥哥!哥哥是大笨蛋!不是親生的又怎麼樣?你不要爸爸也不要我了嗎?」
  
  「小緹,你怎麼會在這裡?」XUNXUS的眼裡融合驚喜、不可置信,以及更多的無奈與寵溺,但是最終還是緊緊抱住了對方。
  
  瓦利亞就在他們自家雲守的眼淚兼撒嬌攻勢下,瓦解的一敗塗地。圍觀的錯愕者包括彭哥列眾人,以首領澤田綱吉最為錯愕,他喃喃自語,「她好勇敢,居然敢就撲上XUNXUS?」
  
  「蠢綱。」里包恩嘴角揚起一抹笑。
  「里包恩,你的學生怎麼這麼笨啊!」可樂尼洛跟著落井下石。
  「別小看女人,你永遠不知道女人從哪生出那麼多勇氣,也不知道女人究竟能做出什麼事來。」這是我發自良心的註解。
  
  「史庫瓦囉,你還活著呀!真是可喜可賀!」我朝著輪椅上快變成木乃伊人的史庫瓦羅打招呼,相當豪氣地拍拍對方的傷處,等不及他哀號出口,把長扇放在對方的腿上做歸還。順帶好心提醒他,方才緹小姐見到我手中的武器時,臉上久久不散的薄怒。
  
  「惹女人生氣是很可怕的!特別是這女人身兼BOSS的義妹兼暗戀對象……,別這麼看我,日久生情很正常,你家BOSS沒有垃圾、垃圾喊不停就是最佳佐證!反正沒有血緣關係,結婚生孩子也沒啥不可以,只要隨心所欲就好啦!」
  
  「你你你就這麼把BOSS跟緹小姐多年的曖昧情愫給說出口了!」史庫瓦羅激動的從輪椅上跳起來。別忘了,史庫瓦羅是有名的大聲公,他這一喊,所有的目光從我們這裡晃過就直掃向XUNXUS跟他臂彎的緹。
  
  「節哀。」我非常好心的拍拍史庫瓦羅的肩膀,「等你掛了,我會到義大利上香。」彭哥列指環之戰,就在史庫瓦羅意外爆料自家BOSS隱晦情愫,惱羞成怒的XUNXUS點燃憤怒之火追殺病人中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