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劇情出現異變 代班雲守在此
  我現在人在國際機場的專機停機坪,等著迎接一幫據說叫瓦利亞的部隊成員。沒錯,我是接機小姐兼任導遊,無論瓦利亞到哪都必須貼身跟隨,這就是校長爺爺託付給我的事情。
  
  聽起來好像很簡單?那真是大錯特錯!
  
  首先,那群剛從私人飛機走下來,全身黑到極點的六個男人,看起來就像超會惹麻煩的不良分子。各位客人,日本也有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的好嗎?那把武士刀我還掰能說是裝飾品,雙槍跟小刀我要怎麼跟航管員解釋!!!
  
  該慶幸現在是晚上所以人煙稀少沒人注意到這頭異狀,還是哀嘆校長爺爺的壞心腸,好歹這副身體也是他的孫女兒,就這麼想把人給坑殺出局?
  
  拿出畢生最大的修養,擺出在鏡子前練習許久的職業笑容,我迎上前去,對著烏黑大衣要穿不穿披在肩膀,臉上有著舊傷疤,整個臉超臭而且疑似是首領的男人行九十度鞠躬,用流利的英語開口,「歡迎,瓦利亞的各位。」
  
  「我是重華重雪,諸位在日本的嚮導,有任何需要配合的地方歡迎提出……如果可以的話,請叫你的手下把刀子從我脖子上移開,否則我不保證他不會失去他的命根子。」
  
  那不過是一瞬間的事情。頂著銀色皇冠、瀏海遮住眼簾的金髮少年,從外衣內袋中拿出鋒利的銀色小刀抵住頸動脈,我也相當順手的偷拿對方藏在外衣的小刀,並且抵在某個尷尬部位。
  
  「嘻嘻嘻,我是王子啊!你要叫我王子!」笑容看起來非常高傲
  從善如流的更改稱呼,右手微微施壓,笑笑地開口。「王子殿下,麻煩把手上的小刀往旁邊偏移幾公分,以防誤傷無辜者性命。謝謝。」
  
  「貝爾。」首領發出警告,名為貝爾的少年終於移開刀鋒,而我也同時收手,將武器遞回。
  
  「太遜了,居然被敵人拿走自己的武器。」說話的是用斗篷帽遮住半張臉,只看得見兩頰有著小小的正三角形,漂浮在半空的小嬰兒。又、又是嬰兒嗎?我以為里包恩已是世界上碩果僅存的異類,沒想到又碰上一個。
  
  「毒蛇,你想打架嗎?」哇喔,有人的殺氣濃厚到快實體化了。
  「那你得付我500萬打架費、再說。」
  
  我輕咳了幾聲,「諸位,請先上車吧!」拉開豪華禮車的車門,示意大家快上車好前往下個觀光景點,無奈看戲的看戲就是沒有人願意移動腳步,看來得灑誘餌才行。
  
  「車上有伏特加、威士忌、龍舌蘭跟紅酒……」雖然說得很小聲、外表裝得很無辜,但是、但是、但是瓦利亞的首領竟然肯移動尊步,上車前還有意無意的瞅了我一眼!
  
  這真是詭異到極點!
  
  「嘖!」銀色長髮的男子嘴裡發出聲響,回頭對著一干人等大吼,「BOSS上車了!還不快跟上!」
  
  我還以為我會失聰,「……這位先生,我想不用這麼大聲、他們都聽得很清楚了。」待他們全數上車後,關上後座車門,進入駕駛座的位置,「請繫上安全帶……算了,當我沒說。」
  
  升起隔開後座與前座的黑色隔板,我連續做了三個深呼吸,強迫自己不要去注意後頭的混亂。馬的,我肯定是被校長爺爺的溫情攻勢給騙了!他說他老朋友的兒子和手下們遠從義大利來日本,請我務必盡盡地主之誼,帶他們到處觀光,可沒說清楚是找我當保母的!!!
  
  賭氣踩下油門,禮車飛快地衝出停機坪,開上快速道路,我絕對要用最快的速度擺脫這群傢伙!!!
  
  畢恭畢敬陪著超醒目的瓦利亞眾人進入飯店最高樓層的閣樓套房,這裡可是擁有東京全景的美麗,佇立在窗邊,正對著著名的東京地標晴空塔,底下璀璨一地的光亮像是珠寶盒被意外打翻,點綴著絨黑的夜色。
  
  「晚餐會在十分鐘內送達。請各位享受主廚的招待,今晚好好休息,行程會依照各位的需求,請問有什麼特別想去的地方嗎?」
  
  「百貨公司shopping!」
  「王子要去皇宮!」
  「BOSS去哪我就去哪!」
  
  是不是!你看看,是不是像一群小孩子在吵著吃糖的模樣?!
  「通通給我安靜!」早在銀髮男大吼前摀住耳朵,意外的是他們的BOSS竟然朝著大聲公扔出高腳水晶酒杯……啊,那個是要錢的!這下得在支出項目增列賠償金了。
  
  「閉嘴,垃圾!」王者發話,眾人迅速安靜下來,「把雲守的東西給她。」
  
  我是不是該喊句謝主隆恩?雲守的東西……什麼鬼?當沒聽到、沒聽到,快快閃人吧!
  
  「喂,這給你。」銀髮男擋在出入口,扔給我塑膠套包裝的瓦利亞黑制服,「勉勉強強拿你來補雲守的缺,這個別弄丟了,弄丟我就殺了你。」,手忙腳亂地接住,他又扔過來半枚戒指……
  
  「這位是瓦利亞暗殺部隊的老大,XUNXUS。我叫S史庫瓦羅,剛剛拿小刀威脅你的是貝爾飛格爾,飄浮在空中的小嬰兒是毒蛇瑪門,陪邊背雨傘的是列威亞坦,人妖是魯斯里亞。」
  
  我很感謝他的人物介紹,但是,這些人是不是搞錯了什麼?我沒有要加入瓦利亞的意願喔!沒有、沒有、完全沒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r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